人氣歌謠的後台,BOYFRIEND剛結束舞台,李正珉就蹦蹦跳跳的走去自家愛人的休息室。


  「秉憲哥!」李正珉非常有朝氣的打開門。


  「正珉(哥),午安阿。」Teen Top的成員對於李正珉跑來他們的休息室早就見怪不怪了,神色自若地打完招呼後,又開始幹自己的事了。


  「正珉,來這坐。」L.JOE見到李正珉來了,便放下手中的手機,向李正珉招招手,李正珉則笑著向L.JOE走去,一屁股坐在L.JOE的身旁。


  「正珉阿,你也真是的,都不知道要擦擦汗嗎?你這樣跑來吹冷氣會感冒的!」L.JOE拿起身旁的毛巾幫李正珉擦著汗。


  「我剛剛結束舞台就跑過來找你了,忘了擦汗。」李正珉嘟著嘴向L.JOE撒嬌著。


  「真是!下次記得要先擦完汗在進來知不知道,你要是在感冒,我就不去你的宿舍照顧你了。」L.JOE習慣性地刮了一下李正珉的鼻子。還記得好幾個月前,韓國在變天,李正珉戲劇性的感了冒,讓L.JOE差點沒心疼死,天天跑去BOYFRIEND的宿舍看他。


  「知道了!」李正珉吐吐舌向L.JOE說。


  「這才乖!」L.JOE摸摸李正珉的順毛寵溺的說。


  「秉憲哥!別揉我的頭髮啦!等等還要上舞台耶!」李正珉抓住L.JOE的手說。


  「這麼想跟我牽手啊!」L.JOE反抓住李正珉的手,在他耳邊說著。


  「我哪有?」李正珉因為L.JOE的動作羞紅了臉。


  「真可愛!」L.JOE一邊說,一邊將李正珉拉進懷裡,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


  「等等有人進來看到怎麼辦!」李正珉害羞地扭著身體想離開L.JOE的懷抱。


  「別動!如果不想要我在這要了你的話。」L.JOE悶哼了一聲,警告著李正珉,聽到L.JOE的話,李正珉僵直了身體。


  「呵。」見到李正珉乖乖地坐在他腿上,L.JOE非常滿意。


  「Teen Top,準備一下,等等要上台囉!」人氣歌謠的工作人員開門跟Teen Top團員們說。李正珉見到有人進來,想掙脫L.JOE的懷抱,但L.JOE緊緊地摟著他,不讓他起身,工作人員見到兩人的姿勢也沒什麼反應就出去了,因為他已經看很多團的藝人都這樣摟摟抱抱的。


  「那我先回去休息室了,秉憲哥,Fighting。」李正珉對L.JOE擺出了一個很可愛的Fighting姿勢,就蹦蹦跳跳地跑出Teen Top的休息室。


  「真是…」L.JOE搖搖頭溺愛的看著李正珉走出去。

 

  ◎   ◎   ◎   ◎   ◎   ◎

 

  「秉憲哥真帥!」李正珉在BOYFRIEND的休息室裡,看著電視中的Teen Top整個視線都黏在L.JOE的身上。


  「李正珉,你可不可以不要對在電視發花癡!」金東玄終於受不了,對李正珉說著。


  「…」李正珉好像非常專注地在看著Teen Top的表演,絲毫沒聽到金東玄的叫喚。


  「哥,我先去找秉憲哥囉。」見到Teen Top的表演完,李正珉站起身走出了休息室,去尋找他家親親秉憲哥了。


  到了Teen Top的休息室李正珉對L.JOE說剛剛金東玄說的,而L.JOE則回答:就算是花癡也只對我花癡阿。惹的李正珉又生氣又害羞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FRIEND TEENTOP BL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