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8629_orig  

  BOYFRIEND的宿舍裡,沈賢星與李正珉正在看witch的MV。

 

  「唉,老婆,如果我真的像MV裡一樣被打,你會為我報仇嗎?」兩人看到了沈賢星受傷的地方時,他把李正珉拉到懷裡問著。

 

  「哼!誰你老婆?」李正珉雖然這麼說,但臉上卻泛著一抹微笑。「你如果被攻擊,我當然會去找那個王八蛋算帳!非把他的皮扒了不可!」李正珉說的話雖然有點可怕,但是聽在沈賢星的耳裡卻非常溫暖,於是沈賢星緊緊的抱著李正珉。

 

  「謝謝你,我的老婆。」沈賢星不帶慾望的親著李正珉的唇。

 

  「幹嘛,突然這麼感性?」李正珉被沈賢星的話感動到而問著沈賢星。

 

  「是你先感性的啊。」沈賢星回答著。

 

  「我哪有!是你先問我的耶!」

 

  宿舍裡滿滿都是兩人在鬥嘴的幸福小泡泡。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BOYFRIEND 星正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