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星、賢星、賢星。」正珉叫著眼前的人。

 

  「正珉、正珉、正珉,幹嘛?」賢星摟住了眼前的愛人。

 

  「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不離開我嗎?」正珉不安的問。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不離開你,怎麼拉?突然問我這個?」賢星摸摸懷裡的人。

 

  「沒有,只是偶爾會覺得很不安,因為我不是女生…」正珉在賢星懷裡蹭了蹭頭。

 

 

 

  「李正珉,我告訴你,我沈賢星這輩子只會愛一個名叫李正珉的男生,不會愛上其他人,所以不要擔心,嗯?」賢星寵溺的摸摸正珉的頭。

 

  「星…」正珉感動的看著賢星。

 

  「沈賢星會永遠陪在李正珉身邊不離開李正珉,就算李正珉要趕沈賢星走,沈賢星也會黏在李正珉的身上,李正珉拉也拉不走。你不會真的不要我吧!」賢星吻著懷裡人的髮香,問著。

 

 

  「當然不會,只要你不離開我,那就好了。」正珉燦爛的笑著。

 

  「那正珉可不可以答應賢星一個要求…」賢星在正珉耳邊說著。

 

  「什…什麼?」

 

  「那就是…我要你!」賢星將正珉壓在了床。

 

  「恩…星…」

 

  「真是的…這兩個人又開始了…」東玄聽著星正房裡的喘息聲無言著。

 

沈賢星,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承諾,我愛你…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FRIEND 星正 BL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