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是…喔!共同!」W學院的班導師宣佈著。

 

「共同一位嗎?」東玄驚呼著。

 

「第一名有兩位…」

 

「喔!」6人驚呼著。

 

「都得到了11票,共同一位是…」班導師停頓了一下之後才宣布,「東玄!賢星!」

 

「哇!」東玄大呼,抱住身旁的賢星。

 

「事實上今天只有你們兩個能住在房子裡」兩人聽到又再度相抱,而其他四人的表情卻很失落,形成了很大的對比

 

「其他人要睡帳篷,還有東玄跟賢星可以在選一名成員在室內休息。」

 

於是兩人開始討論著…

 

「比我認真的應該是珉玗」

 

「正珉也很用心」

 

「我們決定好了。」

 

「那麼東玄、賢星選擇一起在室內休息的成員,我們公佈結果的時候,那個成員就要立刻表演個人技。」東玄說著。

 

「快點公佈吧,3!2!1!我們正珉!」

 

「快點表演個人技!」正珉立即即興表演Buzz的閩京勛,聲帶模仿。

 

「為什麼選我?」

 

「要說為什麼的話,我們忙內說實話,就算在冷的地方睡,第二天也能恢復的,就算只大一歲也要對老人尊敬啊,這就是事實他在這裡真的算老人了」

 

-房內-

 

「辛苦了。」三人對工作人員說著。

 

「晚安。」三人大聲說著,正珉去將電燈關了起來,工作人員也撤出了房間。

 

等到工作人員都走遠後東玄便將電燈開了起來。

 

「嗯?」正珉疑惑的看著東玄。

 

「睡前先喝牛奶吧,這樣你才能長的更高啊!」東玄手裡拿著不知道是從哪拿來了的牛奶說。

 

「討厭!你們每個人就喜歡說我矮。」正珉噘著嘴說,毫不懷疑的將牛奶喝下肚,完全沒看到站在他身後的兩人那不懷好意的笑。

 

正珉睡到半夜忽然覺得渾身燥熱,好像有一股火在燒著他,惹得他喘不過氣來,呻吟聲不斷的從口中流泄,而且似乎有隻手在自己身上游移著。

 

「恩…賢星哥…」正珉張開了眼發現賢星的手在自己身上撫摸著,正珉想掙扎卻發現自己的手被往上抬不能動彈,正珉往上看卻看到了東玄。

 

「東玄哥?」正珉疑惑的看著東玄,東玄沒說話只是低下頭吻住了正珉。

 

「阿…哈…恩…阿…賢星…哥…住手…」賢星在正珉的分身上上下搓動著。

 

「正珉,很舒服吧。」賢星搓揉著正珉的分身故意問著。

 

「嗚啊恩賢…星哥東…玄…哥…你們」正珉斷斷續續的說著。

 

「呀…啊…哈…恩…身體好…熱…恩…好奇怪…」正珉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熱,有一股火正在往自己的下體而去。

 

「東玄…哥…啊哈…你剛剛…恩…在牛奶裡…摻了…什麼…」正珉不笨,立馬就猜到了是睡前東玄給他喝的牛奶惹的禍。

 

「春!藥!」東玄緩緩的說,「真沒想到這春藥竟然那麼久才發揮作用。」

 

「恩…呀…啊哈…賢…星…哥…住手啊…」賢星故意加重力道搓揉著正珉。

 

「恩…哼…不行…我…要射…呀啊…」正珉高聲叫著,將精華射了出來。

 

「正珉,看來你還滿享受的嘛!」賢星邪笑著。

 

「嗯哼…我沒有…」正珉搖著頭。

 

「是嗎?」賢星壞笑著,將頭移到正珉的兩腿之間。

 

「啊哈…恩啊…賢星哥…不行…髒啊!」賢星含住正珉的分身,吞吐著。

 

「不髒…正珉的不髒…」賢星吞吐著正珉的分身,舌頭還不時舔著正珉的頂端,惹來正珉的嚶嚀。

 

東玄看正珉這樣應該不會逃走了,於是便放開了正珉的手,然後吻住了正珉。

 

「嗯哼…賢星哥…啊…」正珉的手抓住了賢星的頭,本來想將賢星推開,手卻不自覺的將賢星的頭往前推著,讓賢星將自己的分身完完全全含著。

 

「恩…哈…啊…」賢星一邊吞吐著正珉的分身,一邊玩弄著正珉的兩顆小球。

 

「恩哈…啊…我…不行…了…呀咿…」正珉呻吟著,便射了出來。

 

「呵呵…正珉…很舒服吧。玄!」賢星看向東玄。

 

東玄會意的走向放在不遠處的包包,從包裡拿出了早就預備好的KY丟向賢星,然後走過來與正珉深吻著。

 

賢星倒出了一點潤滑液,然後往正珉的小穴探去,在穴口用著不輕不重的力道畫著圈,「啊哈…賢星哥…」東玄此時也滑到了正珉的胸上,啃咬著正珉的蓓蕾,兩處敏感點都被逗弄著,正珉高聲呻吟著。

 

「啊!!!」賢星將一指戳進了正珉的體內,讓正珉叫了一聲

 

「正珉啊!你的後穴吸我吸的好緊啊!」賢星壞笑著,逗弄正珉。

 

「嗯哼…啊!賢星…哥…啊!」正珉因為賢星的抽動漸漸的燥熱了起來。

 

「叫我星,恩?」說完賢星又惡意的加了一指。

 

「恩…星,快進來…我…受不了…」正珉因為春藥的關西後穴早已搔癢難耐,正珉扭動著腰要求賢星。

 

「呵呵,你忍不住了?」賢星壞笑然後將自己的慾望用力的頂進正珉的小穴裡。

 

「恩啊!」正珉因為春藥,完全感受不到疼痛感,反而有一種滿足感。

 

「恩…賢星…幫我…」賢星聽到東玄的叫喊轉過了頭,竟看到東玄的手在自己的小穴裡抽插著,使得慾望又漲大了一圈。

 

「呵呵…玄…很難受吧…」賢星將東玄攬了過來,然後就自己的手插入東玄的體內尋找著東玄的敏感點,一邊在正珉體內撞著。

 

「啊恩…賢星…你小力點啦…那麼大力…」東玄一邊呻吟著一邊抱怨。

 

「啊嗯!那裡!星啊!」賢星一搓到東玄的敏感點便高聲叫著。

 

「差不多了吧!」賢星拍了拍東玄的屁股,然後抽出了自己的手指。

 

「恩…」東玄因為賢星將手指了出來,讓東玄呻吟了一下,然後就走向正珉然後就扶著正珉的慾望,對準自己的穴口做了下去。

 

「恩…」東玄舒服的鬆了一口氣。

 

「阿…恩…哈阿…太…奇怪…了嗯…嗯…嗯」正珉的前面被東玄的小穴給包覆著,而後面又被賢星巨大的慾望滿滿的塞著

 

「恩…哈…星啊…恩啊!」正珉放聲呻吟著。

 

「恩…李正…珉…你動啊!別只…靠…賢星啊…」東玄難耐的動著自己的臀辦開始上下移動著。

 

「啊!恩!你們…別同…時…動…啊!!」正珉快被兩人給弄到瘋掉了,一個在前面動,一個在後面動,這叫他怎麼受的了嘛!

 

「啊!啊啊!啊!恩!啊!哈!呀!」正珉高聲淫叫著釋放在東玄的體內。

 

「恩哈…哈啊…恩…恩…啊!」正珉釋放後,東玄動著自己的臀辦,讓自己小穴往正珉的分身撞去。

 

「恩…」賢星重重一撞,將精液射進正珉體內,然後邊抽出自己的慾望,好讓兩人辦事。

 

「恩…正珉快幫我拉!我動不了了…恩…」東玄要求著

 

「喔…」正珉慢慢從釋放後的快感中回神。

 

「啊哈…恩啊…正…恩…快點…啊…」東玄放聲浪叫著,而正珉後穴的精液因為律動而留了出來,賢星在正珉背後看著此景,他的慾望似乎又漸漸升起了。

 

「恩哈…正…我…哈…昂!」東玄尖叫著釋放了。

 

「正…含住他…」賢星將正珉轉了過來,示意著正珉含住再度升起的慾望。

 

「好大…」正珉瞠目結舌的看著眼前的巨物,他剛剛竟然進入了自己的身體!

 

「幹嘛?看著他發呆…」賢星的慾望,在正珉的嘴前頂了頂。

 

「沒…」正珉扶著賢星的慾望,慢慢的舔著然後含進自己的嘴裡。

 

「恩…嗚…星…好大…」正珉含糊地說著。

 

「乖乖…慢慢的舔他…然後把他含進去…」正珉按照著賢星的話做著,東玄卻在這時將自己的慾望抵著正珉的小穴,而在幫賢星降火的正珉絲毫沒發現。

 

「啊恩!玄…」正珉因為東玄的突然插入而尖叫著。

 

「嗚…東玄哥…你怎麼突然插進來…」正珉抱怨著。

 

「恩…真的好緊!」東玄舒服的說,然後開始律動著。

 

「恩…嗚…」賢星將正珉的頭掰了過來,將自己的慾望放進正珉的嘴裡開始抽動著。

 

「嗚…恩…唔…」正珉皺著眉,慢慢的舔著賢星的慾望。

 

「恩…」東玄在正珉穴內快速的動著,也因為這樣正珉的嘴一直在賢星的慾望來回動著,使得賢星的慾望又更加粗大。

 

「吼……」賢星快速的頂進正珉的嘴裡,在快釋放時抽出了自己的慾望抽出了正珉的嘴巴,將精液全都射到了正珉臉上。

 

「恩…」正珉皺了眉。

 

「阿…恩…哈…東…玄哥…恩阿…太…快了…拉…不行阿…哈阿…恩…」東玄快速用力的頂進正珉的小穴裡惹得正珉忘情的淫叫著。

 

「叫我玄,恩?」東玄說著然後將正珉翻了個身,繼續衝撞著。

 

「阿哈…恩阿…玄…恩喝…阿…恩…」東玄感覺到正珉的小穴正急速的收縮著,東玄看了賢星一眼,賢星便會意過來,賢星將正珉的分身捏住不讓正珉釋放。

 

「阿哈…星…放手…阿…讓我…射阿…阿哈…」那種快要釋放卻被堵住的感覺真得很難受,正珉哭了出來。

 

「乖…等我…我們一起。」東玄抓著正珉的腰,快速的抽動,在快釋放時看了賢星一眼,正珉與東玄便同時釋放了。

 

「正珉阿,怎麼辦阿?他又抬頭了,我們在一次好不好?」賢星用著平常憨厚的樣子求著正珉。

 

「恩…」正珉已經累到沒有聽清楚賢星說了什麼,只是隨便應附著。

 

「呵呵…這可是你說的喔…」賢星扶起正珉的腰,用著背後式貫穿了正珉。

 

「阿!賢星哥,你幹麻?」正珉被賢星的動作驚嚇到了。

 

「呵呵呵…是你自己說可以在一次的喔。」賢星說完不容正珉說任何一句話就用著九淺一深的方式在正珉體內律動,每每搓到正珉的敏感點時,正珉便會高聲吟叫著。

 

「等等…星阿…你要…把我…弄壞了…拉…阿哈…慢點阿」

 

「不會的…不會壞的…」

 

「阿哈…好快…要死了…阿恩…哈阿…」正珉哭喊著。

 

「啊…哈…呀…星…太快了…恩…我要…射了」正珉高聲叫喊著。

 

「恩…等我…」賢星將正珉分身的頂端捏著,不讓他射出來。

 

「恩…讓我射…」正珉難耐的看著賢星

 

「恩…」賢星用力的往正珉後穴衝撞著將自己的精液射入了正珉的體內,同時將自己的手放開讓正珉釋放,之後正珉便昏了過去。

 

「呼…」賢星看著已經昏過去的正珉,寵溺的摸著他。

 

「賢星,該換我了吧。我都已經幫你得到正珉了…是不是該換我了?」東玄從背後抱著賢星,賢星笑了笑「啊!」賢星將東玄壓在了身下。

 

「剛剛那樣你還得不到滿足啊~嗯?」賢星看著東玄邪笑著,手往下撫摸著東玄的分身。

 

「恩…亨…正珉…沒你那麼大…而且…哈啊…他…恩…」東玄一邊呻吟一邊說著。

 

「好了…別說…專心…享受吧…」賢星說著,就將自己的慾望插進了東玄的小穴裡。

 

「哈…恩…你怎麼就直接插進來了!」東玄嬌慎著。

 

「不直接插進來能埋滿足你嗎?嗯?」賢星使盡的在東玄的穴內抽插著。

 

「哈…星啊…太…快了…不行…會…被你插壞啊…慢點阿!」賢星充耳不聞繼續快速的衝刺著。

 

「嗯啊…星…我…恩…等等不要…停啊!」東玄呻吟著,連話都說不好。

 

「不要停,是嗎?」賢星故意逗弄著東玄。

 

「你…」東玄轉過頭瞪著賢星,但在賢星眼裡卻非常妖豔,賢星突然將東玄翻了過來,然後啃咬著東玄的蓓蕾,左手糅捏著另一邊的蓓蕾,右手上下套弄著東玄的分身。

 

「啊恩…星…不行啊…我要…昂…啊!」東玄的三處敏感點都被賢星玩弄著,不久東玄就射了出來,賢星加速著律動的速度,深深一頂就將滿滿的精華射進了東玄體內。

 

「恩…」東玄躺在賢星的懷裡休息著。

 

「玄啊…」

 

「恩?」東玄看著賢星。

 

「我們似乎太過火了?」賢星看著身旁蓋著棉被已經昏睡過去的正珉擔心著。

 

「好像有一點點,正珉是第一次,這樣做似乎有點過火了…不過我好累…這件事以後再說啦!我想睡了…」東玄越說越小聲。

 

「恩,你睡吧。」賢星幫東玄蓋上了被子,就躺了下來睡覺了。

 

 

-早晨-

 

 

「恩…」正珉張開了眼,本想起身,卻被兩雙男人的手抱著,下身痠痛,昨晚的回憶瞬間跑進正珉的腦裡。

 

「啊!你們這兩個殺千刀的!」正珉放聲尖叫著,而躺在他身旁的賢星與東玄被正珉的尖叫給嚇醒,彈了起來。

 

「發生什麼事?我好不容易看到豬排就近在眼前耶!不!我的豬排!」賢星迷迷糊糊的哀嚎著。

 

「你們…啊!痛啊!」正珉想拿起身旁的枕頭打這兩個罪魁禍首,卻去牽動到昨天使用過度的後穴而慘叫著。

 

「正珉!你躺下來吧。我幫你按摩按摩,這樣比較不會酸!」東玄將正珉壓回被子上開始幫正珉按摩著。

 

「恩…舒服…」正珉躺在被子上舒服的叫著。

 

「正珉…你最好別叫了喔!要不然我不知道後果會如何喔!」東玄邊按摩邊悠悠對正珉說。

 

「嗚…」正珉聽到東玄說的話就將嘴嗚了起來。

 

 

「啊一估,這小子,竟然被我按到睡著了…」東玄看著舒服到睡著的正珉無言著。

 

「就讓他睡吧,他昨天也夠操的了!來,換我幫你按摩。」賢星溫柔的說著。

 

「喔…」東玄聽話的躺下來,接受著賢星溫柔的按摩。

 

(沈賢星這小子,平常憨厚憨厚的,沒想到這麼勇猛,累死我了…)東玄在腦海裡想著,漸漸的意識開始模糊也睡著了。

 

 

「正珉哥,你怎麼了啊?為什麼扶著腰走路啊。」光旻問著正扶著腰的正珉。

 

(我要怎麼回答啊!!總不能說是被旁邊這兩個王八蛋弄的吧!!)正珉狠狠的瞪著旁邊這兩個罪魁禍首。

 

「正珉昨天在房裡跌倒撞到腰拉。」賢星神色正常的說著。

 

「嗯!對拉!昨天不小心跌倒弄的。」正珉順著賢星的話說。

 

「光旻啊,你真的很單純耶…」珉玗不可思議的說著。

 

「啊?什麼?」光旻疑惑的問著。

 

「噢!痛耶…」珉玗被扒了後腦勺往後一看榮旻就以『你敢汙染我純潔的小光光你就死定了!』的眼神看著珉玗。

 

「算了,當我什麼也沒說。」珉玗摸摸後腦勺向著保母車走去。

 

 

-保母車上-

 

 

「你們兩個…為什麼要對我做出那種事?」正珉小聲的問著身旁兩個人。

 

「當然是因為愛你啊。」兩人同時在正珉耳邊說著,惹得正珉一陣顫慄。

 

「真的?」正珉驚訝的看著。

 

「當然是真的!難道你不喜歡我們?」賢星慌張的說著。

 

「笨蛋!要是我不喜歡你們怎麼可能讓你們為所欲為嘛!」正珉紅著臉說,要是正珉不喜歡賢星跟東玄的話,怎麼可能在藥效解除後還讓他們兩個在自己身上為所欲為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H BOYFRIEND同人 3P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