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不害怕跟我在一起嗎?」金鐘鉉摟著李珍基的腰問著。

 

  「為什麼要害怕?」

 

  「因為我是殺手,你又是警察,我有可能在執行任務時被殺掉,可能會殺掉你的親朋好友,甚至……可能殺了你!」

 

  「我不怕,因為我知道你愛我,所以會原諒你。」

 

  「珍基…」

 

  (如果你知道在五年前,殺了你父母的人是我,你還會原諒我嗎?而且當初我接近你就是為了殺你,沒想到…最後我竟然愛上了你。珍基,我該

怎麼辦?上面的人已經在催我殺你了。)

 


  ※   ※   ※   ※   ※

 

 

  「死者太陽穴中槍,一槍擊斃。」血泊斑斑的現場,一名長得高大有著一雙大眼的警察在偵查著現場的情況。

 

  「珉豪警官。」李珍基一接到通知便趕了過來。

 

  「珍基警官,你來了。」

 

  「週遭有什麼可疑的東西嗎?」

 

  「有,一朵絳花。」珉豪手上拿著ㄧ朵花。

 

  「又是『絳』嗎?」(鉉,你又殺人了。)

 

 

  ※   ※   ※   ※   ※

 

  『喂?』

 

  『哥。』

 

  『泰民阿,你到了嗎?』

 

  『在門口了。』

 

  『好,那你等一下,我下去幫你開門。』

 

 

  「寶貝,誰啊?」

 

  「我弟弟。」金鐘鉉聽到這句話,非常訝異。

 

  「你親生弟弟?」

 

  「是啊,他六年前去美國讀書,今年才回來。」

 

  「喔,這樣啊!」

 

  於是李珍基下樓去幫李泰民開門。

 

  「哥,我好想你。」李泰民抱著李珍基說。

 

  「我也是,好久不見,你長大了。」李珍基摸著李泰民的臉說。

 

  「哥,你男朋友?」李泰民看著ㄧ臉不爽的金鐘鉉說。

 

  「鉉,我跟你介紹,我弟李泰民。泰民,他是金鐘鉉,我的男朋友。」金鐘鉉對於李珍基表示自己的身分感到開心。

 

  「你好!」

 

  「你好,鐘鉉哥。」

 

  此時,金鐘鉉的手機有人傳來了簡訊,是公司的人要他去倉庫一趟,於是金鐘鉉向兩人說了一聲便出門了。

 

 

  ※   ※   ※   ※   ※

 

 

  「鐘鉉,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殺李珍基?你知不知道上面的人已經下達最後通牒了!」

 

  「希澈哥,我找到李秀滿的另一個兒子了。」

 

  「李秀滿有另一個兒子?!」金希澈驚訝的說。

 

  「六年前他去美國讀書。」

 

  「好,那我會跟上面的人說的。」說完金希澈就走了。同時有一個人從紙箱後,走出來。

 

  「鐘鉉,你下不了手,對吧?李珍基」那個人雖是質問著,但他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基範……」

 

  「為什麼!為什麼?我明明那麼愛你,但你卻愛上了你要殺的目標?你明明知道那是違反規則的!」

 

  「基範,我一直把你當做是弟弟阿!」

 

  「弟弟?好,竟然你下不了手,那由我來!」金基範被激怒的說。

 

  「金基範,你要做什麼!」金鐘鉉抓住金基範的手說。

 

 

  「放開我!既然你下不了手那由我來不是比較快嗎?」金基範眼眶泛淚甩手離開。

 

 

  ※   ※   ※   ※   ※

 

 

  「鐘鉉哥,有事在家說就行啦,幹嘛特地約我出來?」

 

  「你…是不是李秀滿的親生兒子?」金鐘鉉欲言又止的問著,他真的不想殺李泰民,因為他是李珍基的弟弟。

 

  「恩!」李泰民點點頭。

 

  「那珍基呢?」金鐘鉉絕望地問著。

 

  「也是阿。鐘鉉哥你問這幹嘛?」

 

  「沒有,只是想確認一下而已。」金鐘鉉邊說邊拿出手槍。

 

  「鐘…鐘鉉哥,你…幹嘛?!」李泰民驚恐的說。

 

  「因為你是李秀滿的兒子,我奉命要殺了你。」金鐘鉉面無表情的說。

 

  「難道我父母是被你殺死的?!」

 

  「沒錯。」

 

  李泰民驚愕的看著金鐘鉉,沒想到他們的仇人就在眼前,但…他又是哥的愛人。如果哥知道了怎麼辦?!

 

  「哥,他知道嗎?」鐘鉉搖搖頭。

 

  「那你愛我哥嗎?」

 

  「我愛他!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知道該怎辦,我到底該不該殺他,殺了他我也活不下去了!」

 

  「只要你愛我哥那就好了。我哥…拜託你了!」說完,李泰民閉上了眼睛。

 

  「泰民,對不起了。」說完金鐘鉉就朝李泰民的太陽穴開了一槍。

 

 

  ※   ※   ※   ※   ※

 

 

  「珍基警官,是『絳』。」崔珉豪對著正在走過來的李珍基說著。

 

  「泰民…」李珍基看到死者後愣住了。

 

  「珍基警官,你認識死者?」崔珉豪非常訝異。

 

  「他…是我…弟弟。」李珍基走到李泰民的身邊不敢置信地看著,「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是『絳』!他不可能殺了泰民的,泰民…」李珍基激動

的哭喊著。

 

  「珍基警官,別激動阿!」崔珉豪安撫著激動的李珍基。

 

  「不可能…不可能…(鉉不可能殺了泰民的,不可能。)」李珍基癱軟在地上想著。

 

 

  ※   ※   ※   ※   ※

 

 

  「珍基,我回來了。」回答金鐘鉉的是一片寂靜。

 

  「不在嗎?」金鐘鉉打開兩人的房間,看到李珍基坐在床上。

 

  「珍基?」李珍基似乎不想理他。

 

  (唉…看來珍基知道了…)

 

  「呵…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那天要問我那個問題了,因為我就是你的目標對吧?…絳!」李珍基冷冷的說。

 

  金鐘鉉驚訝的看著李珍基。

 

  「我為什麼會知道對吧?因為是他告訴我的。」李珍基指著陽台,金基範從那裡走了出來。

 

  「金基範…你!」金鐘鉉生氣的看著金基範。

 

  「如果他沒有告訴我,你是不是打算永遠瞞著我爸媽被你殺的事?你接近我就是為了殺了我!」

 

  「對不起…珍基…我!」

 

  「好了!別在說了,殺了我吧!反在我的家人都不在了。連我最愛的人都是假的。我活著也沒有意義了。」李珍基絕望的說著。

 

  「珍基…(我怎麼下的了手?我愛你阿!)」

 

  「鐘鉉哥,我知道你下不了手既然這樣我來幫你!」於是金基範拿著槍往李珍基開了一槍。

 

  「珍基!」金鐘鉉跑過去抱住了要倒下去的李珍基。

 

  「珍基…我愛你…當初接近你是要殺你沒錯,但是我卻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你。我不忍心殺了你阿。」

 

  「太…好了,原…來…你…咳…咳…沒…有…騙…我…」說完,李珍基就沒有呼吸了。

 

  「珍基!珍基?醒醒阿!我不准你死!」金鐘鉉搖著李珍基激動的哭喊著。

 

  突然金鐘鉉拿起手槍。

 

  「鐘鉉哥!」金基範大喊。

 

  「這樣,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金鐘鉉牽起李珍基的手,朝自己開了一槍。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鉉溫 BL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