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6人練習完,回到了宿舍,賢星打開了電腦,瀏覽著粉絲創的後援會,正好看到大家在聊他們的CP。

 

  『你們看這張圖!星正、東珉都在粉啊!』賢星點進去那張圖,是一張飯拍,賢星正摟著正珉,東玄與珉玗相視而笑。

 

  「哼!」賢星看著越看越生氣,正準備要把視窗關掉時,他看到了這段話。

 

  『唉唉,你們不覺得最近有一對CP最近越來越粉紅了嗎?』

 

  『星正?』

 

  『不是啦!是星東啦!自從東玄在W學院裡對著賢星說出難道我就不能滿足你嗎?之後我就漸漸愛上這對CP了!』

 

  「星!別在玩電腦了!快去洗澡!剩你一個沒洗了!」

 

  「喔!好…」賢星轉過身,看到東玄的穿著立刻起了反應,東玄裸著上半身,而下半身只用一條浴巾裹著重要部位。

 

  「親愛的…」賢星走過去環住了東玄,「你這是在誘惑我嗎?」賢星在東玄耳邊吹著氣,「上半身什麼都沒穿」賢星的手有色的撫摸東玄的身體。「下半身又只裹著一條浴巾」賢星的另一隻手隔著浴巾輕輕的撫摸著東玄的分身。

 

  「恩…星…」東玄被這樣摸著,軟了腳,靠在賢星身上。

 

  「啊呀呀,你裡面竟然沒穿,看來你真的是要誘惑我啊。」賢星的手伸進了浴巾裡發現東玄裡面竟然沒有穿內褲。

 

  「啊…哈…恩…住手…我..沒有..只…恩…啊…忘了…恩…呵…內褲…」東玄的分身被賢星握著,上下搓動,連話都說不好。

 

  「恩呀…星…住手…明…天…有…程…」東玄企圖阻止著賢星。

 

  「放心…我會節制的…而且…好幾天沒做了…我忍不了!」

 

  「恩哈..星…不夠…快點…」東玄的理智漸漸被慾望給蓋過。

  「呵呵呵…剛剛不是不要?現在怎麼在求我了?」

 

  賢星邪笑著,加快著速度,沒過多久東玄就射了,於是賢星便將東玄抱到了床上,然後走過去抽屜拿出了等等要用的東西。

 

  「恩…星…」東玄看賢星久久動作,便叫了賢星。

 

  「等不及了 ?」賢星壓上了東玄,順便將東玄的浴巾給扯掉。

 

  「恩…嗚…唔…」賢星吻上了東玄的唇,將舌伸了進去,與東玄的舌交纏著。

 

  賢星的手搓揉著東玄的蓓蕾「恩…星…癢啊」

 

  「啊…會留下痕跡啊!明天還有行程啊!」賢星在東玄的頸上做了個記號。

 

  「沒關係!我就是要讓大家看。」說完賢星就啃咬著東玄的蓓蕾。

 

  「恩…啊…星…好奇怪…」東玄突然感覺到有一個異物刺進了後穴,是賢星的手指,除了賢星的手指,穴裡似乎還被塗了什麼,一粒一粒的 「恩…星…啊…你…塗了什麼…恩啊…」

 

  「呵…是橘子口味的潤滑劑,還外加了顆粒跟催情劑。」賢星一邊說著,一邊擴張著後穴。

 

  「恩…啊…星…熱阿…」東玄感覺後穴很熱很癢。

 

  「乖…不好好擴張你等等會痛的..」說著賢星又伸進第二指。

 

  「恩…星…快阿…」東玄被這騷癢難耐的感覺弄到好不舒服。

 

  「好了!可以了!」賢星抽出了手指,放進了一個東西…

 

  「恩…你放了什麼東西進去…」

 

  「跳!蛋!」賢星緩緩的說,並且將開關開到了最大。

 

  「啊哈恩…阿…星…哈我…阿…哈恩你……哪…來…恩…的…」東玄被跳蛋弄到連話都說不好。

 

  「喔!這個阿,正珉給我的!他說上次他用這個珉玗一下子就高潮了!」賢星說著,帶點邪邪的笑。

 

  「恩哈…正珉…」

 

  「別在做愛的時候喊別人的名字,我會吃醋喔!」說著賢星就將慾望深深的頂進東玄的後穴。

 

  「阿哈…不行…恩阿…更進…去了….」因為賢星的進入,原本在東玄體內的跳蛋往更深處擠進去。

 

  「恩…玄…你夾的我好緊!」賢星慢慢的抽動起來。

 

  「阿恩!星…別阿!受不…了阿…」穴裡的跳蛋因為賢星的頂入越來越深入,弄的東玄騷癢不以。

 

  「呵呵呵…恩…玄…你的後穴越來越濕囉!」賢星猛頂著東玄。

 

  「阿恩!星…」東玄大喊,射了出來。

 

  「恩…真緊…害我差點射了出來…你是故意的吧…玄…恩?」賢星說著,一下下都往東玄的敏感點重重頂去。

 

  「阿恩!星!不要!太快…恩哈…太刺激…了…阿…」

 

  「不要了嗎…」賢星說完就將欲望重重的頂了東玄的後穴,然後快速的抽出。

 

  「阿恩…星你…」突然的抽出讓東玄的後穴非常空虛,東玄輕輕的扭著屁股。

 

  「呵呵呵…不是說不要了嗎?」賢星將東玄後穴的跳蛋抽了出來。

 

  「阿恩…賢星…」東玄用著迷濛的眼神看著賢星。

 

  「想要嗎?那…自己來。」說完賢星就往旁邊躺。

 

  「恩…壞蛋…每次都欺負我…」東玄雖然嘴裡滴咕著,但還是慢慢的爬起往賢星身上做著。

 

  「阿恩…星…好大…」東玄扶著賢星的慾望慢慢的坐下去。

 

  「玄…你不動阿…」賢星說著輕輕的頂了一下。

 

  「阿恩!」東玄開始慢慢的動了起來。

 

  「阿…喝…星…不行…」東玄快速的動著,射了。

 

  「唉呀,我的玄真是淫蕩…我都沒有碰你的前面,你竟然靠著後面就射了…」賢星將肚子上的精液抹到手上,舔著「接下來該換我舒服了」賢星說著,就將東玄的身體翻了過來,形成了後背式。

 

  「阿恩!」東玄因為突如其來的換位,後穴被扭轉了半圈。

 

  「我要開始囉。」賢星說著就快速的抽動著,每一下都重重的往敏感點頂去。

 

  「阿…恩…星…哈…阿…星…快…」

 

  「叫我快點嗎?」賢星壞笑,加快速度。

 

  「昂…不是…太快了…哈阿…會壞阿…」

 

  「不會的我的玄不會壞的…恩…真的好緊…」

 

  「星…哈阿…星…星…星…星..嗯啊 …星…我愛你」東玄不停的叫著賢星的名字,射了出來,同時後穴激烈的收縮著。

 

  「恩…我也愛你…」賢星也射了出來。

 

  「玄,好好睡吧…」賢星將已經昏睡過去的東玄抱到了浴室。

 

 

-隔天,行程結束後-

 

 

  「唉唉唉!你們看!東玄哥脖子上那個是草莓嗎?」

 

  「不是吧!應該是蚊蟲叮的吧?」

 

  「哇靠!你們看這張,那不會是賢星哥種的吧!」

 

  賢星點開圖,他正攬著東玄的腰,眼睛還盯著他所種的草莓笑著。

 

  「賢星哥的表情!好有瑕想的空間阿!」

 

  「呵呵呵…」

 

  「賢星,你在笑什麼?還有別那麼常玩電腦,眼睛會壞的!」

 

  「好!」賢星將電腦閤了起來,走過去攬住了東玄。

 

  (呵呵呵,如果大家知道那個真的是我種的,反應不知道會是什麼?)賢星盯著東玄脖子上的草莓,壞笑著。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FRIEND 星東 H BL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