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

 

  「我累了…我們是男生,又是雙胞胎。我不想承受世界的輿論,哥,分手吧!」

 

  「我絕對不分手!」說完,榮旻就跑出家門了。

 

  「唉…看來只能使用那個方法了…」


  ※   ※   ※   ※   ※

 


  榮旻一回到家,就聽到東玄房間傳出了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而且那聲音的主人還是…趙光旻。

 

  「阿,哈!東玄哥…哈阿!恩阿!慢點阿…」光旻知道現在榮旻正在門外偷聽著,於是更賣力的叫著。

 

  「趙光旻!難道這就是你要跟我分手的原因!」榮旻哭吼著。

 

  「哥!」光旻假裝嚇到般,推開東玄。

 

  「既然你這麼希望!那!就分手吧!」榮旻奪門而出。

 

  「光旻…這麼做真的好嗎?你們明明是相愛的。」

 

  「東玄哥,我不這麼做…哥他是不會離開我的!」

 

  「你!算了。好好照顧身體…好好治療。」

 

  「恩…東玄哥,醫生建議我,到外國治療…」也許光旻只有在東玄面前才敢提這件事…因為他是唯一一個除了醫生,知道他病情的人。

 

  「那就去吧!」

 

  「東玄哥,我哥他就拜託你照顧了。」

 

  「我知道…」

 

 

-社長辦公室-

 


  「什麼?光旻要退出BOYFRIEND!」除了東玄其他四人驚訝著。

 

  「為什麼!」榮旻不解的看著身旁的光旻。

 

  「….」光旻咬著下唇沒有回答。

 

  「你們先回練習室吧!光旻你跟我來。」東玄跳出來替光旻解為。

 

  「東玄哥…謝謝…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謝什麼,你什麼時候要出國?」

 

  「後天。」

 

  「這麼快阿…也好,早點去治療。」

 

 

-後天,機場-

 

 

  「光旻,好好照顧自己。」

 

  「恩,東玄哥,我會的。」

 

  「光旻,再見…」東玄的再見其實另有意義。

 

  「恩!再見!」光旻走入了海關。

 

 

-3年之後,宿舍-

 

 

  「喂?」

 

  「東玄先生,你好,我是光旻的主治醫生。」

 

  「你好,請等一下。」東玄看了看身旁的團員,走進了房間。

 

-房間-

 

 

  「喂,醫生你可以說了。」

 

  「東玄先生,很抱歉,我們還是治不了光旻,請你找時間來領回光旻的骨灰…」醫生說出了,另東玄崩潰的事。

 

  「好…醫生我知道了。」東玄出乎意料冷靜的說。

 

  「榮旻,你進來一下。」

 

  「喔,好」

 

  「東玄哥,怎麼了?」

 

  「榮旻,我告訴你光旻在哪,但是,你一定要冷靜的聽我說完…」

 

  「好!東玄哥快告訴我光旻在哪!!」榮旻激動著。

 

  「光旻他人現在美國,接受治療,但是剛剛醫生打來說…光旻過世了…」說倒最後,東玄哽咽了。

 

  「什麼!」榮旻跌坐在地

 

 

  ※   ※   ※   ※   ※

 


  「光旻,我來看你了,你在另一邊過的好嗎?」榮旻看著眼前墳墓說著。

 

  「光旻,你放心等一下我就會去陪你了….」


  墳墓前,一個滿手鮮血的男子,幸褔的笑著。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FRIEND 雙生 BL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