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那不是鐘鉉老師嗎?他真的好帥喔!」

 

  「對阿!如果能當他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此時在這兩個女生旁邊的珍基笑了笑,因為他們所說的人正是他的男朋友 金鐘鉉。

 

 

 

  ※ ※ ※ ※ ※

 

 

 

  「老婆,我回來了!」

 

  「老師,你回來啦!飯快煮好了,你先去洗澡,我水已經放好了!」

 

 

  「要不要跟我一起洗啊!」鐘鉉跑進廚房從後抱住珍基的腰。

 

  「老師,別鬧了!等等洗澡水冷了」珍基臉紅著拍掉鐘鉉的手。鐘鉉笑著跑去洗澡。

 

 

-房間-

 

 

  「老師,今天我在學校聽到兩個學妹在說你很帥,如果能當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珍基一臉幸福洋溢的樣子。

 

  「呵呵呵!我本來就很帥了好不好!」

 

  「自戀狂!」兩人相擁著。

 

  「老婆...」

 

  「怎麼了?」

 

  「我餓了...」

 

  「不是才剛吃完飯而已嗎?」

 

  「不,我要吃的昰你...」說完,珍基就被鐘鉉壓在床上。

 

  「老師...」珍基緊張的看著鐘鉉。

 

  「可以嗎?」鐘鉉深情的望著珍基。

 

  「恩...」珍基害羞的轉過頭。

 

  鐘鉉吻著珍基的唇越來越深,直到珍基喘不過氣來才放開他的唇。

 

  「要用鼻子呼吸啊,笨蛋!」說完,鐘鉉隔著衣服咬著珍基的蓓蕾

 

  「阿...恩...老...師」珍基呻吟著。

 

  「我不是說過嗎?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要叫什麼?」鐘鉉邪笑,在珍基的鎖骨上做了記號。

 

  「阿...恩...鉉...別...恩...」鐘鉉的大手伸進了珍基的衣內,撫摸著誘人的曲線

 

  「阿...鉉...恩...」突然的鐘鉉夾住了珍基的乳首搓揉著。

 

  「恩...鉉....」鐘鉉解開珍基的褲子,隔著底褲輕輕的按壓著珍基的分身。

 

  「老婆...你都硬了...」鐘鉉邪笑著,把珍基脫個精光。

 

  「老婆...你好美...」鐘鉉猛盯著珍基的身材瞧。

 

  「笨蛋...別說出來...」珍基臉紅的撇過臉。

 

  「哈哈...真可愛... 」

 

  「阿...鉉....別....髒...恩...」鐘鉉低下身子,含住珍基的分身。

 

  「不會...珍基一點都不髒...」

 

  「阿...恩...鉉...好...奇...怪...阿」珍基抓著鐘鉉的頭,不斷呻吟著。

 

  「呀...阿...哈...恩...鉉...快..出...去...我要...阿恩...」鐘鉉似乎沒聽到珍基所說的話,更加賣力的舔著珍基的分身。

 

  「阿...」珍基釋放在鐘鉉的口中。

 

  「鉉...對不起....」

 

  「沒關西...只要是老婆的...我都很喜歡...」鐘鉉說著。

 

  「阿...痛...」鐘鉉藉著珍基的精液將自己的手指放進了小穴裡,慢慢的抽動著。

 

  「阿!!」鐘鉉又加入了一指,兩隻手指旋轉著,尋找著珍基的敏感點。

 

  「恩...」鐘鉉尋找到了珍基的敏感點,一直往那個按壓點搓著、摩擦著,使得珍基不停得叫著。

 

  「阿...恩...鉉...哈...」等到珍基的小穴可以容納的下鐘鉉的三個指頭後,鐘鉉將自己的手指抽了出來。

 

  「鉉...」珍基感覺下面空虛著...

 

  鐘鉉抓住珍基的腰,往上一頂「恩...輕點...」珍基輕喘著說。

 

  「阿...慢點...鉉...阿...哈...」鐘鉉猛然的撞擊著珍基的敏感點,使得珍基媚叫不已。

 

  「阿哈...恩..呀...鉉...哈...」

 

  「珍基,你真美...」鐘鉉一邊衝刺著,一邊撫摸著珍基的分身

 

  「阿...恩...鉉...我要...阿!!!!」珍基釋放了。

 

  「我也是...」說完鐘鉉就在珍基的體內釋放了。

 

  兩人洗完澡后,相擁在床上。

 

  「老婆,等你畢業之後我們就不是師生了。那時嫁給我好不好?」

 

  「恩...」

 

  「老婆我會一直愛著你。」

 

  「鉉,我也是,我會愛你一輩子。」

 

-全文完-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