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金東玄超超超不爽某個老是去勾搭其他團而不再休息室裡的李正珉。


  「嗯?正珉呢?」剛剛出去買飲料的沈賢星問著。


  「他去找Teen Top的李秉憲了!」沈賢星似乎看到金東玄的周圍充滿了黑氣。


  「賢星哥,幫我看一下後面的釦子有沒有扣好。」盧珉玗深怕沈賢星掃到颱風尾,趕緊叫沈賢星過來。「賢星哥,正珉哥他最近老是跑去找秉憲哥所以惹的東玄哥非常不爽,你別再去問東玄哥正珉哥跑去哪了。免得被罵。」盧珉玗小聲的提醒著沈賢星。


  「難怪我覺得最近常常沒看到正珉,原來是這樣。珉玗,謝謝你啊。」沈賢星將盧珉玗摟在懷裡,盧珉玗羞紅了臉。


  「你們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一直一直閃!」金東玄冒著青筋看著眼前這兩對情侶。


  「哥,那你就別看阿,去玩你的貓咪遊戲。」趙光旻白目地說,而榮旻拉了拉自家弟弟兼戀人的衣服,示意他別再說了。


  金東玄狠瞪了趙光旻一眼,拿起手機開始滑著推特,卻看到TEENTOP的L.JOE發了一張動態,動態裡李正珉搭著L.JOE的肩笑得很開心。


  「李正珉,你最好都不要給我回來!不然你就完了!」金東玄火大的將手機丟到桌上,走出了滿滿粉紅小泡泡的休息室正好碰上了要回休息室的李正珉,於是金東玄二話不說抓著李正珉快步走到附近的廁所裡,將他拉進去,反鎖門鎖將李正珉底在牆上,低頭粗魯的吻著李正珉。


  「唔…恩…玄…」李正珉含糊地喊出只有兩人獨處時才會說的名字,金東玄不顧李正珉的呼喊,繼續激烈的吻著李正珉,直到李正珉快要不能呼吸時,才放過李正珉。


  「呀!金東玄!你發什麼瘋阿!」李正珉臉紅著,抬頭看著金東玄。


  「你為什麼剛剛要搭著L.JOE的肩?」金東玄居高臨下黑著臉的看著李正珉。


  「吃醋啦?」李正珉總算知道自家戀人為什突然發瘋把他帶到廁所……強吻,敢請問是吃醋了!


  「你能不能別常常跑去找L.JOE?」金東玄摟著李正珉輕輕地在他耳邊說。


  「呵呵。」知道金東玄生氣的李正珉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還笑!要不是因為剛回歸,我絕對會讓你下不了床。」金東玄對李正珉說著帶點色情的話語。


  「說什麼呢!」李正珉因為金東玄的這句話,臉上紅通通的。「金東玄,你給我聽好了,我這輩子只愛過一個人,那個人叫做金東玄。秉憲只是親辜,其他什麼有沒有!聽清楚了沒?」李正珉說完這句話耳根子都紅了起來。


  「挨一辜,我可愛的正珉。」金東玄聽到李正珉說的心裡暖暖的。


  「唔…唔…你這個接吻魔!」李正珉嘴上說著卻迎合著金東玄。


  過沒多久廁所裡傳來了小聲但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FRIEND BL 東正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