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奇怪?鐘鉉呢?不是跟他說要開會的嗎?怎麼人不見了?」經紀人開了門,看著裡面的成員,發現鐘鉉不在房間裡。

  「不知道耶!他剛剛說他要出去上廁所,然後就沒回來了。」

  「是喔。」

  (珍基,到XX休息室找我。-鐘鉉)此時珍基收到了這樣的簡訊。

  「哥,我去找鐘鉉好了。」

  「好,珍基。那我們先開會吧,你再問其他成員吧!」

  「恩。」珍基走出了練習室。

  「恩…」珍基開始尋找著鐘鉉所說的練習室。

  「阿!!」突然的珍基被一個人拉了進去!

  「恩…唔……」男人瘋狂的吻著珍基,珍基嚇了一大跳,想要推開眼前的男人,但他的感覺讓珍基感覺好熟悉,那是他的愛人金鐘鉉。

  「唔恩…恩…唔…恩…唔…恩」珍基感覺到他肺部的空氣快被眼前這男人給抽光了。

  「唔…恩…唔…唔…恩…」珍基槌了槌鐘鉉的胸,告知對方自己的狀況,鐘鉉離開了珍基的唇。

  「哈…哈…哈…哈…哈…哈…」珍基貪婪的吸著空氣

  「鉉!你跑去哪了?大家都在找你阿!哥不是說要開會嗎?你還亂跑。」珍基一穩住呼吸,就開始喋喋不休著,於是鐘鉉再度吻住了珍基。

  「鉉,你想幹嘛?」鐘鉉頓時覺得,單純的珍基…真可愛!

  「你說呢?」男人話說完,又一次的吻上了珍基的唇。

  「鉉…不行阿…恩…這裡是休息室…會被發現…阿!」

  「不會的,我把門鎖著了!」鐘鉉說著,手就伸進珍基的衣內撫上蓓蕾。

  「鉉…啊…恩…不要」珍基魅叫著。

  鐘鉉慢慢的從嘴唇往下吻脖子.鎖骨

  「恩…鉉…不要咬那裡。」鐘鉉將溫流的毛衣掀起來,隔著襯衫啃咬珍基的蓓蕾。

  「珍基…你好美…」因為情慾而漲紅的臉,被往上推的毛衣,因為唾液使得珍基的蓓蕾若隱若現,這讓鐘鉉的慾望更加的深。

  「阿…恩…哈…阿…鉉」鐘鉉不安分的大手解開了珍基的褲子,撫摸著小珍基,上下滑動著。

  「啊……哈……啊……!鉉…住手阿…!」珍基的呻吟更是讓鐘鉉慾火越來來越高漲。

  「呵!說不要?但你的反應可不是這樣喔…你看!都站起來了!」鐘鉉故意說著。

  「哈…哈…鐘鉉…你…阿…」鐘鉉加速的套弄著,珍基的呻吟喘息聲越來越大,終於在鐘鉉的手中釋放了…

  「呼…呼…呼…」釋放後的珍基喘息著。

  「寶貝,能繼續嗎?」鐘鉉靠進珍基問。

  (都變成這樣還能說不嗎?)珍基無言的白了鐘鉉一眼然後摟住了鐘鉉吻下去,等於是回應了鐘鉉的話。

  「嗯哼…鉉…痛…」鐘鉉靠著珍基的精華將自己的手指放入珍基的小穴,開始慢慢的旋轉按壓著似乎在尋找著什麼。

  「阿……」珍基發出了舒服的呻吟,鐘鉉知道他找到了珍基的敏感處。

  「呵呵…珍基…」鐘鉉邪笑著,又深入一指,朝珍基的敏感按壓著。

  「啊…恩…鉉…別啊…好難受…啊哈…恩」

  「珍基…我可以進去嗎?」鐘鉉在珍基耳邊吹著氣。

  「恩…啊…快進來…恩…」

  一得到珍基的允許,鐘鉉就將自己的慾望衝進了珍基的後穴。

  「啊…哈…」珍基呻吟著。

  「鉉…啊…恩…快…啊…哈…啊…」珍基抱著鐘鉉,按著鐘鉉律動的速度,微微扭動著。

  「珍基…你好誘人…」

  「哈…恩…啊…鉉…好舒服…恩啊….」

  「珍基…」鐘鉉加快著律動的速度。

  「鉉…啊…恩…我…哈…不行了…」

  「珍基…一起…」鐘鉉捏住了珍基的慾望,不讓珍基釋放。

  「啊…鉉…放開啊…」

  「在等等….」鐘鉉用力一撞,將自己的慾望釋放在珍基的體內,然後將珍基的分身放開了。

  「呼呼呼呼…」

  「一天中腦海數百次浮現你的樣子,我的腦海中充滿了疑問你到底希望什麼,在他們悄無聲息卻流入的瞬間,我的心,也墜入了漩渦。」此時鐘鉉的手機響了,是經紀人打過來的

  「金鐘鉉!你總算接電話了!珍基說要去找你,結果人也不見了!你有看到他嗎?」 經紀人一打過來就連環砲的說著。

  「他在我旁邊,你先帶其他幾個回去吧,我等等在跟珍基一起回去。」

  「喔,知道了。」

  「恩。」

  鐘鉉掛掉了電話。

-SHINee休息室-

  「怎麼樣?」基範問著。

  「走吧,鐘鉉說他跟珍基有事叫我們先回宿舍。」

  「喔。」

-鉉溫-

  「珍基,我愛你,我會一輩子愛著你。」

  「我也是。」

  兩人沉溺在一種名叫幸福的光圈裡。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鉉溫 BL H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