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坐在床上看著明天要上節目要用的資料,突然的另一個男人抱住了他,讓他嚇了一跳,轉過頭去。

 

  「是你阿!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誰呢!」

 

  「你再看什麼?」

 

  「我在看明天要上節目的資料。」

 


  「別看了!來陪我拉!」男人將自家戀人手上的資料抽走,將他壓在床上。

 

  「沈賢星!你幹嘛?」

 

  「金東玄!我想要你…」 

 

  沒錯他們就是韓國當紅新團BOYFRIEND的隊長和團員賢星。他們雖然是男生,但卻非常的相愛,什麼阻力都無法妨礙他們…

 

 

  「大家都在家阿…」東玄試圖阻止著賢星。


  「大家都睡了,不會吵到他們的,而且…你別叫出來不就沒事了,還有你注意聽榮旻跟珉玗的房間…」賢星說著說著就脫掉了東玄的上衣…

 

  「恩…阿…榮、榮旻…在快點…恩」

 

  東玄一聽到整個臉頓時都燒紅起來了。


  「沈賢星,你、你、你…我、我…」東玄頓時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賢星不讓東玄再說下去吻住了他的誘人的香唇,深吻著。

 

  唇開始慢慢的往下移來到了鎖骨,在上面留下了屬於他的印記

 

  繼續往下移,來到了東玄胸前的敏感處,但賢星似乎是故意,只在突起處周圍由移著,卻遲遲不碰向中心…

 

  「恩…賢星…」東玄睜開了雙眼,看著賢星。


  「玄…別誘惑我…」在賢星的眼裡,東玄因為情慾染紅的臉,迷濛的雙眼,軟軟的呼喚,無不是讓賢星的理智達到極限…

 

  舌頭舔舐著東玄胸前的敏感點,左手搓揉著另外一個敏感點,另一隻手慢慢的往下摸…

 

  「恩…賢星…不要…停阿!」

 


  「不要停?…是嗎?」邪笑著,故意曲解東玄的意思,更快速的摩擦著小東玄。

 

  「你…恩…壞蛋…」

 

  「壞也只對你壞阿!」賢星邪笑,更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恩…你…哈…阿…好舒服…」東玄底吟著。

 

  「舒服嗎?」在東玄的耳邊低喃著,一邊磨擦著小東玄,一邊將手伸往東玄的臀部。


  「恩阿!」東玄在賢星的手指插入的那一瞬間射了出來。

 

  「呵呵,在插進去手而以你就射了。」賢星在耳邊低喃著,舌頭伸進了東玄的耳窩模仿著交合的動作,「恩…阿…星…別這…樣…阿哈…」

 

  「喜歡嗎?我的玄?」賢星在東玄的耳上要了一口當作結束,然後又在後穴加進了一指。

 

  「恩…」東玄的頭微微的往後仰呻吟著,當作對賢星的回答。「呵呵,看來是很舒服呢!」

 

  說完話後賢星的兩指在東玄的體內慢慢的抽插著,惹的東玄難耐不已。

 

  「恩…賢星快一點阿…」東玄的臀左右的搖動著,朦朧的看著賢星。

 

  「玄…你是在誘惑我嗎?」賢星看到東玄的動作和表情後,再忍耐著的慾望有脹大了幾分。

 

  「恩…快點…星…」東玄用著非常柔媚的聲音叫著賢星。

 

  「玄,竟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賢星笑著將東玄的臀部用枕頭墊高了起來,慾望抵著後穴插了進來。

 

  「恩阿!」東玄舒服的大叫著。

 

  「哈…星…快點…好舒服…我…我哈…恩…昂…」東玄閉上眼享受著賢星帶給他的快感。

 

  「好好享受吧!我的寶貝。」賢星說著開始加速的衝刺著。

 

  「恩阿…星…哈…阿…恩我…我…哈…快…快…」東玄被賢星撞擊到話都說不好了。

 

  「喝…要我再加快嗎?」依照著東玄的話,賢星加快著速度。

 

  「不是…阿…恩…是…哈…太…太…快了…我受…不…了阿……嗯…嗯…嗯」東玄一邊搖著的一邊說。

 


  「是嗎?在我看來你非常的舒服呢!」賢星話說著。

 

  「沒有…恩…恩…阿!阿!阿!阿!我!哈阿!」東玄的話說到一半,呻吟聲變的更加急促了。

 

  「呵呵呵,看來是找到了呢!」賢星壞笑著,往令東玄瘋狂的那一點猛然的衝刺著。

 

  「阿!哈!你!你!好壞!恩!喝!阿!昂!」東玄的呻吟越叫越大聲,越叫越撫魅。


  「呵呵!快到了嗎?」賢星感覺到東玄體內的變化知道東玄要到高潮於是故意使壞把小東玄前端捏著不讓他射。

 

  「恩…星!放開!讓我射阿!」

 

  「不行!你剛剛都射了一次了!我到現在都還沒射!要射也是一起射阿。」賢星說完話後故意壞笑著,然後又加快速度。

 

  「恩!阿!賢星!好壞!恩哈!」

 

  「乖!我快到了!等等我!」賢星粗喘著,賣力的往東玄的後穴工作著。

 

  「星!星!哈!我!」東玄大聲的呻吟著。

 

  「恩!!」「哈阿!」

 

  賢星在釋放的同時放開了小東玄,與東玄同時高潮了。

 


-早上-

 


  「東玄哥、賢星哥,出來吃飯了。」珉玗在門口喊著。

 

  「好!珉玗,馬上出來。」

 

  「東玄、東玄,起床了。」

 

  「恩…」東玄翻了個身,繼續睡。

 

  「真是…」賢星寵溺的笑著。

 

 

-廚房-

 


  「趙榮旻!恩…我現在在擺餐具…別鬧了….等等把碗摔壞了」賢星一出房門就看到榮旻從後抱著珉玗,一隻手伸進珉玗的衣服裡…

 

  「你們兩個,別一大早就再甩粉紅好不好?別以為我們都睡死了。」賢星一出聲,差點嚇死了珉玗。

 

  「賢星哥…你醒拉…」珉玗紅著臉。

 

  「珉玗,東玄他還在睡,晚點我再熱給他吃。」


  「好。」

 

  「賢星哥,你『又』把東玄哥操到起不來拉!」榮旻似乎在報著剛才的仇故意的說。

 

  「彼此彼此,昨天你們的聲音也不小阿!」這兩人討論這個還真是臉不紅氣不喘…

 

  「但至少我沒把珉玗操到起不來阿!」榮旻好像要天下都知道他們關係似的大聲說。

 

  「趙榮旻!賢星哥!」珉玗滿臉通紅著。

 

  「珉玗,乖。我不跟賢星哥鬧了!別生氣。」榮旻抱住了珉玗。

 

 

  「碰!」此時正珉與光旻房間的們被大力打了開來,嚇到了正在討論著昨天的房事的三人,正珉一臉黑氣的走出房間,往大門走去穿鞋子、甩

門,三秒之內離開了大家的視線。

 

  「正珉,怎麼了?一大早火氣大的跟什麼一樣。」賢星愣愣的看著大門

 

  「聽你們叫了一整晚正珉心情當然不好,更何況他又是那種淺眠型的…」光旻從房間裡走出來解釋道。


  「那他現在要去哪阿?晚上還有通告耶!」賢星滴咕著

 

  「大概是找地方補眠吧!」

 

-飯廳-

 

  「珉玗,阿!」


  「阿!好好吃喔!」兩人繼續歪膩著。

 

  「哈。」此時有人脫著步伐慢慢的走了過來。

 

  「東玄,醒拉。」賢星跑過去攙扶著東玄。

 

  「恩…飯!我好餓」東玄在桌上看到了食物眼睛瞬間亮了起來,想衝過去但…「阿!我的腰!」東玄慘叫。

 

  「東玄!小心點!」賢星扶著東玄走了過去。

 

  「沈賢星,還不都你害的….」東玄說著越來越小聲…

 

  「好嘛。我下次不會那麼激烈了。恩。來,東玄,我喂你。」

 

  「恩…」東玄溫順的讓賢星喂著。

 

  「哥!你們差不多一點好不好,一對又一對得放閃光!」終於我們的光旻受不了的吼著。

 

  「阿…抱歉…光旻我們忘記你在這了…」四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后!我….氣死我了!」光旻穿著鞋走出宿舍。

 

  「光旻,你要去哪?」

 

  「去找正珉哥!。」

 

  「別忘了晚上還有通告!別約會約到忘了時間!」

 

  「知道啦!」光旻背著包包走出去了。

 

  四個人享受完甜甜蜜蜜的早餐時間後就各自回房。

 

 


  「玄阿。」

 

  「恩?」

 

  「玄阿。」

 

  「怎麼了。」

 

  「玄阿!」

 

  「沈賢星!你幹嘛叫了我又不回我!」東玄轉過頭理論卻被賢星吻個正著。

 

  「恩…你故意的…」東玄的老臉一紅。

 

  「呵呵,玄阿,我沈賢星會愛你一輩子的!」

 

  「幹嘛突然說這個…」東玄被賢星突然的告白弄得亂感動的。

 

  「只是想跟你說而以阿,我愛你!」

 

  「笨蛋!我也愛你!」東玄抱住了賢星。

 

我愛你,我的Hyun _Two Hyun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BOYFRIEND H 星東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