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我來了!」隔天一早洛雨寧依照時間到了圖書館。

「雨寧,妳來啦,妳先去把書放回書架上,等等還會有一個人會來幫妳,他先去幫我跑外務了。」

「好,我知道了,館長。」

「那我先去忙了。」

「好。」

館長走後,洛雨寧將書擺放到應該放的位置「討厭,這書怎麼要放那麼高啊?欺負矮個子的人!」於是洛雨寧只好拿放在附近的椅子,把自己墊高好放書,就在洛雨寧要站上去放書時,有人從背後將書給拿走了。

洛雨寧轉身看到的眼前的人非常驚訝「學長?」洛雨寧疑惑地看著陳彥翔。

「我來放,上次不是跟妳說了,這樣很危險嗎?」陳彥翔一邊說著,一邊把書放回去。

「學長,你怎麼在這?」洛雨寧指著陳彥翔說。

「我來打工阿。」陳彥翔一副很理所當然的表情。

「打工?你要顧課業又要忙學生會的事,你還能來打工?學長,你這樣身體會不會支撐不了?」洛雨寧擔心的問著。

「不會啦,別擔心。」陳彥翔低著頭跟洛雨寧說要她別擔心,完全沒發現兩人的姿勢非常親密,「以後記得,高的我來放,免得妳又不小心摔了下來!」陳彥翔一想到上次的事就有點擔心。

「學長,你別笑話我…」洛雨寧想到上次的事就覺得很丟臉。

「哈哈哈哈哈。」陳彥翔覺得洛雨寧臉紅紅的非常可愛。

「學長,你怎麼會想到要來圖書館打工?」兩人一邊放書,一邊聊著天。

「上次來圖書館,看到他們在招人,而且圖館就在學校裡面,我住在宿舍,用走的就能到圖書館,不用花那筆車費,而且還有冷氣吹,所以就來啦。」其實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但是陳彥翔並沒有想到,「那妳呢?妳又為什麼來這裡打工?」

「我非常喜歡看書阿,看到他們在招人就來了。」

「原來是這樣啊。」

一整個天兩人就像這樣一邊聊天,一邊工作著。

「呼,總算忙完了。」結束了一整天的打工,洛雨寧伸伸懶腰,沒想到即使是假日圖書館還是很多人。

「今天是星期六圖書館還這麼多人,真是想不到。走吧,我送妳去校門口。」

「好啊,不過學長我先去上個廁所。」

「好,那我在這裡等妳。」

 

「唉!妳不覺得這個洛雨寧最近越來越煩了嗎?一直在彥翔旁邊,繞阿繞,看了就覺得很刺眼!」此時在不遠處看到洛雨寧與陳彥翔說說笑笑的女子對身旁的人說。

「對阿,我從以前就很討厭她,她憑什麼可以做學生會長秘書阿!」每次只要一想到洛雨寧是會長秘書,她就會忍不住的討厭洛雨寧。

「我看她不只想做秘書,還想做會長夫人吧!看她那狐媚樣!」她惡狠狠地瞪著與陳彥翔說說笑笑的洛雨寧,「要不要教訓教訓她?讓她知道接近彥翔有什麼下場!」帶頭的人出著主意

「好啊!我早就想教訓她了。」

幾人說完就跟著洛雨寧去了廁所。。

 

                                          

 

洛雨寧在上完廁所後她察覺到好像有幾個人一直盯著她看。

「喂!洛雨寧,我警告妳,不要再接近彥翔,不然我絕對會讓妳好過!」原來是剛剛在圖書館偷聽兩人講話的那幾名女子。

「妳們是誰?」洛雨寧戒備的看著那些女孩,望了望四周,發現原本在廁所裡的人全部都不見,她們都怕惹上什麼事情。

「妳不用管我們是誰!管好妳自己就好,不准再接近彥翔,聽到了沒有!」帶頭的人對洛雨寧惡狠狠的警告著。

「哼,我憑什麼要聽妳們的話?」洛雨寧冷哼著,根本不想理她們,她無視那些女子,走向門口。

「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帶頭的女生像旁邊的人使了眼色,將洛雨寧拉了回來,「我就讓妳看看,不聽我們話的下場!」女子舉起了手,朝洛雨寧搧了過去。

「妳!」洛雨寧瞪著帶頭的女子,非常不屑地看著她「哼,妳自己沒有能力讓學長正眼瞧妳,現在還在這裡想打人,難怪學長看都不看妳一眼。」

「妳這個女人!別太過分了!」帶頭的女人聽到洛雨寧這樣說她,被惹火了,衝過去想打洛雨寧,沒想到這時有人突然衝出來將女子拉了開來「*的,哪個人敢來多管閒事!」帶頭的人見到有人阻止了她,令她越來越無法控制情緒,但看到那人是誰時,她的火氣全都嚇得不見了,「彥!彥翔!」原來阻止她的人是陳彥翔,他在圖書館等洛雨寧等了好久但她都沒來,陳彥翔擔心她出事,就來這附近看看,沒想到真的出事了。

「快從我眼前消失!」此時的陳彥翔不在是平常那溫和的樣子,而是用冷冷的眼神瞪著在場的人。

「彥翔,你!」女子不敢置信的看著陳彥翔,平時對大家都很溫柔的他,竟然用那麼恐怖的眼神瞪著自己及其他助威的人。

「不要讓我在說第二次,滾!」陳彥翔壓抑著自己的憤怒對那些人吼著,而她們像是意識到什麼,快速的從陳彥翔的視線中離開「洛雨寧,妳沒事吧?」那幾人消失之後,陳彥翔趕緊跑到洛雨寧身旁查看著。

「學長,我沒事。」洛雨寧逞強的說,但被打的臉頰還隱隱作痛著。

「妳還說沒事,你的臉都紅起來了!我記得學生會的冰箱裡有冰,走。」陳彥翔將洛雨寧扶了起來,拉著她回去了學生會室。

 

                                         

 

「學長,謝謝你,還好你有出現,不然真不知道她們會做出什麼事。」洛雨寧拿著陳彥翔遞過來的冰敷袋冰敷著隱隱作痛的臉。

「我才要跟妳道歉呢,妳會被她們針對都是因為我。每次我身邊只要有比較的上話的女生,她們都會這樣。」陳彥翔無奈的說,也因為她們,陳彥翔身旁都沒什麼女生朋友。

「學長,沒關係,反正我也沒發生什麼事啊,你別自責,又不是你的錯!是那些女生太超過了。」

「洛雨寧,妳跟其他人不太一樣…」陳彥翔回想著以前發生類似的事情時,女孩子們都避之唯恐不及,而洛雨寧不但沒這樣,反而還幫陳彥翔說話。

「什麼?」

「沒什麼。」陳彥翔搖搖頭微笑著「洛雨寧,妳別叫我學長了,叫我的名字吧。」陳彥翔覺得洛雨寧一直叫自己學長,似乎有點生疏。

「好啊,那你也別叫我全名了!叫我寧寧吧。」

「寧寧,妳還有要去別的地方嗎?」

「沒有,我要直接回家。」

「那我送妳回家吧!」陳彥翔怕洛雨寧會遇到危險。

「好啊,謝謝彥翔哥。」

「那走吧!」

 

                                         

 

「寧寧,上車吧!」到停車場後,陳彥翔將安全帽遞給洛雨寧。

「好。」洛雨寧上車後,抓著後面的把手。

陳彥翔看到後,將洛雨寧的手抓過來環住了他的腰「抓緊我,別掉下去了。」陳彥翔確定洛雨寧抓緊後,將車子發動,離開了學校。

「寧寧,妳餓不餓?要不要去吃點東西?」在載洛雨寧回家的過程中,陳彥翔問了洛雨寧。

「彥翔哥,你會餓嗎?」

「恩,有一點。」

「那我們去吃東西。」其實洛雨寧並不會餓,但是她怕陳彥翔會餓著。

「我知道這附近有一間店還蠻好吃的,我們去那裡吃,好不好?」

「好啊。」

「怎麼樣?好吃嗎?」洛雨寧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陳彥翔就幫她點了這間店的招牌。

「恩,好吃。」洛雨寧的肚子本來並不會餓,但是吃了一口陳彥翔幫她點的招牌後,胃口大開。

「好吃就好,我還怕妳不喜歡呢!」陳彥翔看到洛雨寧吃的那麼香,非常開心。

「不會阿,我非常喜歡,我還要謝謝彥翔哥呢,如果不是你,我還不知道這家店的東西這麼好吃。」以前洛雨寧經過這裡好幾次,但是都沒注意到這家店,它沒什麼裝潢非常單調,沒想到裡面竟然暗藏著美食。

「那以後有空我們再來!」見到洛雨寧如此喜歡,陳彥翔覺得帶她來這裡真是來對了。

「好啊。」

 

                                         

 

「彥翔哥,謝謝你載我回家。」到了目的地之後,洛雨寧向陳彥翔道謝。

「不會拉,我們是朋友,不用那麼客氣。你快進去吧,我看你進去再走,記得要冰敷喔。」陳彥翔指了指臉頰。

「好,彥翔哥,我進去了,再見。」

「再見。」

「朋友嗎?」洛雨寧對於陳彥翔把她當朋友,既開心又傷心,開心的是她與陳彥翔從學長妹變成了朋友,傷心的是他們可能就只能是朋友。

洛雨寧與陳彥翔道別後走進了家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洛雨寧 陳彥翔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