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寧寧,禮拜六陳彥翔他怎麼會送妳回家?別說謊阿,我從我房間裡看的一清二楚!」身為鄰居的鍾一凡,在禮拜六時看到了陳彥翔當護花使者後,禮拜一就跑來問洛雨寧,而且一臉曖昧的看著洛雨寧。

 

  「你那什麼表情。」洛雨寧無言的看著自家損友,「禮拜六我不是去打工嗎?彥翔哥

 

  「哇,什麼時候從學長變彥翔哥了?」洛雨寧話講到一半就被鍾一凡給打斷而且看洛雨寧的表情越來越曖昧。

 

  「你別打斷我!」

 

  「好,我閉嘴!」鍾一凡做出了嘴巴用拉鍊拉起來的動作。

 

  「後來……」洛雨寧將後來發生的事都說給了鍾一凡聽。

 

  「那幾個女的也太誇張了吧。」鍾一凡聽完後有點氣憤「嘖嘖嘖,不過妳真該感謝那些女人,不然妳跟學長也不會進展那麼快!唉唉,妳如果真的跟他在一起,打時候記得犒賞我啊。」鍾一凡開玩笑著。

 

  「鍾一凡!你無不無聊啊!他是學生會長,又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一大推女生跟他告白都被他拒絕了,你覺得我有可能嗎?對我來說能跟成為朋友已經滿足了。」洛雨寧雖然是這樣說,但心中仍然期待著這個願望能成真。

 

  「好啦,不說這個。」鍾一凡對於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心中有些愧疚。

 

  「寧寧、一凡。」此時夏桑旋走了過來,兩人結束了對話,洛雨寧喜歡陳彥翔的事情,他們沒跟夏桑璇說,洛雨寧不想要太多人知道這件事。

 

                            

 

   「彥翔。」

 

  原本洛雨寧要去找陳彥翔討論學生會的一些事情,卻看到一個女孩在跟陳彥翔說話,於是她本能性的躲起來了。

 

  「有什麼事嗎?」陳彥翔禮貌性的看著那名女生,他知道這個女孩又會被他所傷了。

 

  「我」女孩支支吾吾的說,看的出來她非常的緊張「我喜歡你」女孩最後鼓起勇氣對陳彥翔說,並且期待著陳彥翔的答覆。

 

  「……對不起。」陳彥翔沉默了好一會兒才對那女孩說,而那女孩聽到他的回答後,由期望轉為失望,最後哭著跑走了。

 

  「唉」每次有女孩來告白,最後都會被他給拒絕,他心中都會有點愧疚,誰叫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正當陳彥翔要離開現場時突然看到遠處有一個很熟悉的背包,似乎是洛雨寧的「寧寧?」陳彥翔對遠方的那抹身影叫喚著。

 

  「彥翔哥,抱歉,我不是有意要偷看的。」洛雨寧知道被陳彥翔發現了,只好走出來。

 

  「沒關係,只不過都被妳看見了。」陳彥翔無奈的笑著。

 

  「彥翔哥,你剛剛為什麼會拒絕她?」洛雨寧好奇的問著,因為她也想知道答案。

 

  「我有喜歡的人了。」陳彥翔望著遠方似乎在想著什麼。「對了,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這裡似乎還蠻偏僻的,很少人會走過來。

 

  「我是來找你要給你學生會的文件,別人跟我說你往這邊走了,所以就過來找找。」洛雨寧將手中的文件交給了陳彥翔。

 

  「好,我知道了。」陳彥翔將文件拿了過來翻看了一下。

 

  「彥翔哥,那我先走了。」陳彥翔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彥翔哥,你喜歡的女生是誰呢?)洛雨寧心裡不禁的期待著。

 

                            

 

  學校籃球場裡,陳彥翔與孫瑞宇以及其他學生會的幹部們正在打著球,而籃球場外一大群的女生正在一邊尖叫一邊看著他們打球,大多數的人都是陳彥翔及孫瑞宇的粉絲們。

 

  幾人打到了一個段落後,停下來休息一下,洛雨寧看到他們要準備休息時,拿起了水,走過去遞給了他們,每次學生會的人約好要出去打球時,她都是在旁邊幫他們顧東西。

 

  「會長、副會長,你們的人氣還是一樣的高,外面那群女生,大多都是你們的粉絲。」

 

  「當然阿,他們兩個可是學校的兩大校草。」

 

   學生會的幹部們調侃著兩人,孫瑞宇聽到他們這樣說轉過頭朝著那些女生的方向輕輕一笑,尖叫聲此起彼落,甚至還有人暈了過去。

 

  「孫瑞宇,你夠了。」陳彥翔鄙視著自己的好朋友,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寧寧,你為什麼不去打球?」每次大家出來打球,他都看到洛雨寧坐在旁邊靜靜的看他們打球。

 

  「我籃球打得很爛,而且學生會裡又只有我一個女生,我找誰打啊?」

 

  「也是」陳彥翔覺得自己問的問題滿蠢的,男生跟男生再打球難免都會有點暴力,萬一傷到洛雨寧可不好。

 

  「不如我來教你打球,只有我們兩個在場上打,妳就不用怕啦。」陳彥翔將洛雨寧拉進了籃球場內。

 

  陳彥翔叫洛雨寧拿著球對準籃框,然後陳彥翔在站到洛雨寧背後矯正著她的姿勢,洛雨寧也因為這個動作紅透了臉,陳彥翔靠她靠的好近。

 

  「寧寧,妳投投看。」

 

  「喔,好。」洛雨寧回過了神,將球投了出去,沒想到竟然投了進去。

 

  「唉?」洛雨寧疑惑著,不相信自己投進去了。

 

  「妳看,投進去了吧!」

 

  遠處的女生們,看到兩人打球的動作,心裡既忌妒又很羨慕。

 

                            

 

   正值下午,咖啡廳裡,洛雨寧正悠閒地喝著咖啡,享受著平日裡難得的時光。

 

  「寧寧?」突然有人叫著洛雨寧。

 

  「彥翔哥?」洛雨寧看到來人後,非常驚訝,陳彥翔走了過來,「怎麼這麼巧?」洛雨寧問。

 

  「我回母校去看看老師,正好經過這裡,就進來買咖啡。」洛雨寧發現陳彥翔的臉上似乎帶著淡淡的憂傷。

 

  「彥翔哥,你怎麼了?你看起來不太好。」洛雨寧關心的問著。

 

  「沒什麼,只是回去高中回想到以前的一些事情而已,我跟我喜歡的人就是在高中認識的」洛雨寧聽到陳彥翔這樣說,感到晴天霹靂,心中似乎被壓著一塊大石頭一樣喘不過氣。

 

  (彥翔哥喜歡的人果然是別人。我也真是,在想什麼呢?彥翔哥那麼優秀,又怎麼會喜歡如此平凡的我呢?我真是癡心妄想)洛雨寧的心裡非常失落,而陳彥翔後面說了什麼,她已經聽不到了。

 

  「寧寧?寧寧?」陳彥翔話說到一半就發現洛雨寧的臉色很蒼白,「你的臉色不太好,是不是舒服?」陳彥翔擔心著洛雨寧,因為她看起不太舒服。

 

  「沒有,我沒有不舒服,彥翔哥,我想到我還有事要辦,我先回去了!」洛雨寧對陳彥翔擠出了一抹笑比哭還要難看的笑容,快速地離開了咖啡廳。

 

  (洛雨寧,彥翔哥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跟他不可能!還是放棄吧,能跟他變成朋友你就應該知足了,別搞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那天洛雨寧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家的,腦袋裡一遍又一遍的撥放著陳彥翔剛剛說的話,眼淚不停的滑落。

 

                            

 

  隔天一早,洛雨寧起床準備去圖書館打工,卻發現眼睛哭得有點腫。

 

  「唉」洛雨寧嘆了一口氣,昨天她不知道哭到幾點才慢慢地睡著了,一想到今天去打工又得見到陳彥翔,就覺得心有點痛。

 

 

  「寧寧,早。」到達圖書館後,陳彥翔一如往常的向洛雨寧打著招呼。

 

  「彥翔哥,早。」洛雨寧勉強的擠出一抹笑容,但配上她那哭腫的雙眼,顯得不太相襯。

 

  「寧寧,你的眼睛怎麼那麼腫?發生什麼事了嗎?」陳彥翔看到洛雨寧的眼睛,嚇了一跳。 

 

  「眼睛過敏,然後我一直去揉它,就變成這樣了,回家冰敷就沒事了。」洛雨寧編著謊,總不能跟陳彥翔說實話吧,「彥翔哥,我先去擺那邊的書。」洛雨寧怕自己再跟陳彥翔在一起又會忍不住哭了出來,於是推著推車,往另一個方向去。

 

  「唉?」陳彥翔對於洛雨寧的動作感到有點奇怪。

 

  接下來兩人又忙了一整天,但與之前不同的是,他們各做各的,不再那樣有說有笑的,而陳彥翔似乎也有察覺到洛雨寧今天怪怪的。

 

  「彥翔哥,我先走了。」打工的時間一到,洛雨寧就想立刻逃離這裡。

 

  「等等,跟我來。」陳彥翔抓著洛雨寧的手將他拉去學生會室。

 

  「彥翔哥,你幹嘛?」洛雨寧微微的掙扎著,但陳彥翔並沒有放開她。

 

  「坐著,我拿冰塊給你冰敷。」陳彥翔跑到了冰箱前,將冰塊裝進塑膠袋中,並且還細心的包了一層毛巾以免凍傷。

 

  「謝謝彥翔哥。」洛雨寧從陳彥翔手中拿走了冰袋。

 

  (彥翔哥,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呢?這樣我根本放不下對你的情感阿)洛雨寧將冰塊放到眼睛下,眼中眼淚全都被吸到毛巾上,所以洛雨寧放心的無聲哭著。

 

  「彥翔哥,你先回去吧,我冰敷完就會回去了。」洛雨寧平復情緒後,向陳彥翔說。

 

  「好,那我回去了,你等等回家路上小心。」陳彥翔有些擔心洛雨寧,他看的出來她今天的心情似乎不太美麗。

 

  「知道了,彥翔哥,路上小心。」洛雨寧淺淺的一笑。

 

  「彥翔哥,我該怎麼辦呢」陳彥翔走後,洛雨寧待在學生會室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彥翔 洛雨寧 BG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