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逸,妳怎麼會轉來我們學校?而且還打扮的這麼中性?連頭髮都剪短了。」其實剛剛孫瑞宇看到劉奕廷的時候就很驚訝,他的外表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孫瑞宇,我現在是以男生的身分在這個學校讀書,我真正的性別只有幾個人知道,我警告你!最好不要告訴任何人我是女生的事,不然我絕對會把你給砍了!」劉奕廷其實真正的名字是劉逸婷,她為了不讓父母發現她回來這個城市的消息,用盡了一切的方法,才將學生資料裡的性別變成了男孩,剛剛洛雨寧看到她的時候也嚇了好大一跳。

 

  「喔,我知道了,我絕對不會跟任何人說的。」孫瑞宇跟劉逸婷保證著,「妳吃飯了嗎?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孫瑞宇期待著劉逸婷能答應他,但他知道不太可能。

 

  「好啊。」劉逸婷答應了他。

 

  「好吧,就知道妳不會答唉?妳剛剛答應了!」孫瑞宇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劉逸婷會答應他。

 

  「恩?你不要嗎?那我走囉。」劉逸婷說完,真的打算走人。

 

  「等等!我要跟妳吃飯!我帶你去一家超好吃的店。」孫瑞宇拉住了他。

 

  「那就走吧。」劉逸婷對孫瑞宇冷冷的說。

 

                              

 

  「彥翔哥,好吃嗎?」洛雨寧跟陳彥翔來到一間她常常去的店吃飯。

 

  「恩,好吃。」其實對陳彥翔來說好不好不吃不是重點,重點是他跟洛雨寧一起吃飯。

 

  「這間店,我從小時候吃到大呢!以前父母都會帶著我來這裡吃飯,老闆跟老闆娘都是看著我長大的!以前我跟婷也常常會兩個人來這裡吃飯。」她們倆小時候有一個約定,如果有喜歡的人,就要把他帶來這裡吃飯。

 

  「是嗎?」陳彥翔聽到洛雨寧說這間店跟劉逸婷有關,心裡就有點不舒服。

 

 

 

  「咦?」洛雨寧跟陳彥翔吃到一半洛雨寧就看到劉逸婷跟孫瑞宇也來了這家店,「是婷跟孫學長。」洛雨寧向門口指著,並且跟他們揮揮手,他們似乎也看到他們。「婷,妳跟孫學長怎麼會來?」洛雨寧用曖昧的眼神看著兩人。

 

  「孫瑞宇帶我來的,只是沒想到會是這一間!」當孫瑞宇帶她來這裡的時候,她非常無言,而當她看到洛雨寧的時候就有一種想撞牆的感覺,畢竟兩人做過那種約定,她一定會誤會。「妳呢?妳怎麼會?」劉逸婷指著陳彥翔問,而洛雨寧只是紅著臉低頭不說話,但劉逸婷都已經猜到了。陳彥翔與孫瑞宇則疑惑的看著兩人。

 

  「你們不是要吃飯嗎?快去找位子啦!」

 

  「好啦,我們去找別的位子。」劉逸婷眉開眼笑的說,「這男人看起來還不錯,祝妳順利,我就不當電燈泡囉。」劉逸婷走過洛雨寧身邊時,在洛雨寧耳邊小聲的說。

 

  「我」聽到劉逸婷這樣說,洛雨寧的耳根都紅了起來,而劉逸婷只是笑一笑,就跟孫瑞宇去找位子了。

 

  「寧寧,剛剛他跟妳說什麼?」陳彥翔看到洛雨寧與劉逸婷咬耳朵的樣子,心中忌妒的火就快要噴出來了。

 

  「沒沒什麼。」聽到陳彥翔這樣問洛雨寧的耳根又更紅了,而陳彥翔的臉色顯得更加不爽。

 

                               

 

  兩人吃完飯,陳彥翔送洛雨寧安全回到家後,才騎車回到了宿舍,陳彥翔躺在床上回想著以前他跟洛雨寧的點點滴滴,才發現原來自己早在很久之前就喜歡上了洛雨寧,只是自己沒察覺那不只是友情,而是愛情,陳彥翔想到了第一次跟洛雨寧見面的情況。

 

  那時身為學生會長的他負責在學校附近巡邏,走著走著突然有個女孩撞到了他。

 

  「對不起、對不起。」女孩驚慌失措地道著歉。

 

  「沒事。」陳彥翔溫柔對她笑了笑,陳彥翔瞥見那女孩掛在脖子上的學生證,她叫洛雨寧是新生。  

 

 

  「新生現在不是應該在大禮堂聽新訓的事嗎?你怎麼在這?」陳彥翔看著洛雨寧語帶疑惑的說。

 

  「我在學校轉了好幾圈,就是找不到大禮堂在哪,打給朋友,朋友的電話也不通。」洛雨寧顯得有點緊張。

 

  「別緊張,我帶你去大禮堂,大禮堂裡面收不到訊號,所以你朋友的電話才會打不通。」

 

  「真的嗎?謝謝你!」洛雨寧對於在剛開學就遇到好人,感到非常幸運。

 

  陳彥翔帶著洛雨寧走到大禮堂的門口,「到了,這裡就是大禮堂,快進去吧!」

 

  「好,謝謝學長。」洛雨寧想陳彥翔表達了感謝就趕緊跑進大禮堂裡。

 

  「呵呵。」陳彥翔想著想著不自覺地發出了笑聲,但想到他現在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對手在他就有唉聲嘆氣,「唉,我真的該跟寧寧告白嗎?」這個問題在他腦中揮之不去。

 

 

                              

 

 

  「喂,你到底要不要跟洛學妹告白啊?」自從那天陳彥翔明白自己的感情後已經過了好幾天,陳彥翔似乎都沒有動作。

 

  「但是她身邊已經有劉奕廷了」陳彥翔想到洛雨寧身邊已經有一位護花使者了,因此而垂頭喪氣。

 

  「啊?哈哈哈哈,拜託,她們兩個根本不可能好不好?」雖然他很想跟陳彥翔說實話,但是劉奕廷已經警告孫瑞宇不准向任何人說,畢竟這是他親親女友說的,他當然要保守秘密,雖然劉逸婷還沒答應他……

 

  「為什麼他們不可能?」陳彥翔見孫瑞宇非常篤定的說著,於是問著孫瑞宇。

 

  「啊?」聽到陳彥翔這樣問孫瑞宇有些答不上來「哎呀,反正她們倆不可能。(看來我要去找小逸商量、商量),唉,阿彥我有事先走了!」說完,孫瑞宇就離開了。

 

                              

 

   「孫瑞宇,你到底找我什麼事?」劉逸婷扠著腰,冷冷的問孫瑞宇。

 

  「小逸,我有件事想跟你商量商量我朋友他喜歡洛學妹,但是他誤會妳跟洛學妹的關係了。能不能

 

  「是上次在餐廳跟寧吃飯的那個?」

 

  「恩。」

 

  「這件事我會想辦法不要把我的真實身分說出來。」劉逸婷想了許久,最後說出這一句話。

 

  「恩,我知道了。」

 

                              

 

  「寧,妳跟陳彥翔進展的怎麼樣啦?」孫瑞宇來找完她之後,她就跑去找了洛雨寧。

 

  「蛤?彥翔哥他有喜歡的人了」說到這個洛雨寧臉色又落寞了。

 

  「怎麼可能?他明明……」孫瑞宇明明跟她說,陳彥翔喜歡的人是寧啊。

 

  「什麼明明?」洛雨寧疑惑的看著她。

 

  「沒什麼。」劉逸婷有點搞不太清楚是怎麼回事。「唉,對了,禮拜六要不要去看電影?」

 

  「好啊。」劉逸婷與孫瑞宇串通好,要讓洛雨寧與陳彥翔去約會。

 

  <我這裡OK了。>劉逸婷傳了簡訊給孫瑞宇。

 

  <我這裡也行了。>過沒幾分鐘孫瑞宇也回傳了簡訊。

 

                            

 

 

  禮拜六,洛雨寧在電影院外面等著劉逸婷,看見了不遠處的陳彥翔也剛好在電影院。

 

  (彥翔哥怎麼也在這?)看到陳彥翔,洛雨寧有點驚訝。

 

  「寧寧?妳怎麼在這?」陳彥翔也看到了洛雨寧於是走了過來。

 

  「我」洛雨寧正要回答,但兩人同時收到了簡訊。

 

  <我不去了,你就跟陳彥翔(洛學妹)去看電影吧。>

 

  「寧寧,我約的人他不來了,妳要不要跟我一起看?」

 

  「好啊。」洛雨寧心裡知道劉逸婷是故意不來的,想必陳彥翔約的那個人也是跟劉逸婷串通好的吧。

 

  「我們看鬼片好不好?」陳彥翔想起之前孫瑞宇有教過他跟喜歡的女生一起看電影要看鬼片,雖然陳彥翔搞不太懂為什麼要看鬼片。

 

  「好啊!」洛雨寧對鬼片實在是又愛又怕,每次看鬼片都一定要有人陪著她一起看她才敢看。

 

  兩人買完票,進入了電影院,等待著漫長的廣告,電影終於開始了……

  一開始洛雨寧臉色還算正常的看著影片,但隨著劇情越演越緊繃,洛雨寧越來越害怕,於是不自覺的抓著陳彥翔的手,而原本專注在看電影的陳彥翔,轉過頭來看著被洛雨寧抓住的手,陳彥翔突然明白為什麼孫瑞宇會跟他那樣說了,後來電影在演什麼陳彥翔完全都不記得了,他只記著洛雨寧抓住他手的觸感以及洛雨寧身上的香味。

 

  「彥翔哥,不好意思啊,把你的襯衫抓皺了,我每次看恐怖片都會抓著別人的手」洛雨寧看著被她抓皺的衣服,不好意思地搔搔頭。

 

  「沒關係啦,這沒什麼,別在意。」陳彥翔絲毫不在意地說著「時間也不早了,我送妳回去吧!」陳彥翔看了一下手錶已經十點多了,滿晚的了。

 

  陳彥翔將洛雨寧送到了家門口,看著洛雨寧似乎有什麼話要說。

 

  「寧寧,妳跟劉亦廷在交往嗎?」最終陳彥翔還是問出口了,但是怕聽到的答案會令他失望。

 

  「啊?」洛雨寧瞪大眼睛的看著陳彥翔,突然她想起陳彥翔還不知道劉逸婷的事「不是啦!我跟她是青梅竹馬,是死黨而已,我跟她完全不可能!」

 

  「真的嗎!」陳彥翔聽到洛雨寧的回答後非常驚喜。

 

  「對阿。」洛雨寧疑惑的看著陳彥翔,她覺得今天陳彥翔怪怪的。「那學長我先進去囉!」

 

  兩人互相道別後,陳彥翔在回宿舍的路上,都會不自覺的傻笑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陳彥翔 洛雨寧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