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聲鼎沸的咖啡店外,一名男孩站在不遠處看著店內的場景,眼神中透露著猶豫不決和懷念。

「我該進去嗎?可是東玄哥會不會原諒我?」那名男孩就是盧珉玗,他已經在店外站了一段時間,但是他正猶豫著是否要進去跟金東玄解釋那天的事,因此他才會在這裡看著店內。

MyWoo?」此時出外購買東西的李正珉回來,他看到了盧珉玗,「你怎麼跑來了?」李正珉帶著微笑,看著盧珉玗。

「正…正珉哥,我只是剛好經過,我先走了,再見!」被李正珉嚇到的盧珉玗落荒而逃。

「都站在這好一陣子了,還說剛好經過,真是…」李正珉其實已經站在盧珉玗的背後好一陣子了,只是都沒有出聲而已,無奈的搖搖頭,李正珉走進了店裡。

「我回來了。」將金東玄所交代的東西放到該放的位置上後,李正珉走回了櫃檯,金東玄剛好從辦公室走了出來。

「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出去這麼久?」金東玄有些疑惑的看著李正珉,他交代李正珉買的東西並沒有很多,應該不會那麼久才對。

「剛剛路上發生車禍,我被擋住了,只好繞道而行了。」對於剛剛遇到盧珉玗的事李正珉選擇隱瞞,他想盧珉玗應該不會想讓金東玄知道他來過的事情,況且跟金東玄說的這件事只是較他更走不出來,徒增他的傷心而已。

 

══════✽══════✽══════✽══════✽══════

 

晚上,金東玄躺在床上,看著盧珉玗的工作牌,一遍又一遍的回想著與盧珉玗共事的那段時間,那段時間他真的很開心,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小夥子長的挺可愛的,舞跳得也不錯,又因為大家慫恿著金東玄把盧珉玗留下來,他才同意讓盧珉玗來咖啡店工作。

日子這樣過著,他竟不知不覺的視線會跟隨著盧珉玗跑,有什麼事也都盡量幫著他,甚至讓他不必露宿街頭,將咖啡店借給他住。

本來他還說服著自己,他對盧珉玗只是好朋友的感覺,直到看到趙榮旻吻了盧珉玗,金東玄那時心裡的苦澀,他實在無法跟自己說那只是友情不是愛情。

他真的好想盧珉玗,但他知道盧珉玗現在應該很討厭他吧!覺得他噁心吧!但是他實在無法壓抑,無法壓抑喜歡盧珉玗的心情,壓抑在心裡的感覺實在太難受了、太累了…所以才會想試一試,賭賭看結果會是什麼?但…事與願違…

「啊!我這個白癡!現在後悔了吧!」東玄坐起身,抓著頭髮大吼著,「不過,珉玗,讓我再選一次我還是會選擇跟你告白,只是我不會這麼倉促,我會等到時機成熟的那天再跟你告白。」金東玄坐在床上喃喃自語著,不停的摸著手中的工作牌。

「珉玗你現在在哪?在做什麼?」金東玄眼裡滿是對盧珉玗想念,自從盧珉玗離職後,東玄每天夜裡都會這樣想著珉玗,「你有沒有好好吃飯?好好睡覺?」金東玄將臉埋進雙膝裡,閉上眼睛想著盧珉玗的笑。

 

══════✽══════✽══════✽══════✽══════

 

李正珉躺在床上,看向正在跟電腦廝殺的難分難捨的沈賢星,微微笑著,他忽然想起高中時期的事情。

他們倆還沒開始交往,只是很好的朋友,每天下課就跑去網咖,玩著那時很紅的線上遊戲。

那時李正珉早已察覺自己喜歡沈賢星,但是他並不知道沈賢星喜不喜歡他,因此他想找機會試探沈賢星。

「賢星哥。」下課後,兩人跑到常常去吃的小吃店飽餐一頓。

「嗯?」沈賢星低著頭,不停的吃著麵,完全沒有抬起頭看李正珉。

「真是…」李正珉無奈的看著沈賢星,這吃貨,就知道吃!吃!吃!

「什麼?」終於,沈賢星抬起頭看著李正珉。

「你…會不會討厭同性戀?」李正珉的心中有些忐忑。

「咳!咳!咳!」聽到李正珉的問話,沈賢星差點被口中的麵給噎到。

「賢星哥!」李正珉嚇了好大一跳,趕緊拿起桌上的水,給沈賢星喝,看到他的反應,李正珉心有點沉下去,沈賢星似乎…。

「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稍稍緩了口氣後,沈賢星問著李正珉。

「就…好奇。」李正珉低下頭,緊緊的握著雙手。

「恩…我不討厭同性戀。」沈賢星搔搔頭,認真的回答李正珉。

「真的嗎!」李正珉眼睛一亮,歡喜的看著沈賢星。

「怎麼了嗎?」沈賢星對於李正珉今天的情緒感到奇怪。

「賢星哥,其實…其實我是同性戀,所以…我剛剛才會那樣問你。」李正珉深呼吸幾口氣候,老實的告訴沈賢星。

「咦?你是同性戀!」沈賢星很驚訝,臉上還帶著淡淡的緋紅。

「賢星哥,你會討厭我嗎?」李正珉眼眶泛著淚,擔心的看著沈賢星。

「傻瓜,不是跟你說我不討厭同性戀了嗎?」沈賢星揉了揉李正珉的頭,憨厚的笑著。

「真的嗎?」李正珉破涕為笑,抱住了沈賢星。

 

「呵呵。」

「正珉,在笑什麼?想到開心的事?」沈賢星的眼睛從電腦移開,注視著李正珉。

「我想到我們高中的事情啊。」李正珉望著沈賢星,臉上掛著充滿回憶的笑容。

「高中?哪件事?」沈賢星關掉電腦走上床,摟住李正珉,上下其手著。

「我跟…你坦白性向…的事…別…別亂摸,色狼!」李正珉的呼吸漸漸的繁亂了起來。

「我色狼?也不想想那是你專屬的權力阿。還是…你想要我對其他人這麼做?」沈賢星的手指在李正珉身上撩撥著。

「你敢?我就把他切!掉!」李正珉瞪著沈賢星,手摸向沈賢星早已挺立的分身。

「嘶!李正珉,你自找的!」沈賢星將李正珉壓在身下,看來兩人會有一番激烈的夜晚。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