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謙,腐向

€ R18,請慎入

€ 此文僅是虛構,請勿當真

€ 不喜此配對請右上角紅色X離開


 

 

「阿謙。」巧克力打開阿謙的房門,臉上帶著算計的笑容看著正在專心打著LOL的阿謙。

「嗯?」阿謙專注的看著電腦螢幕,頭也不回的敷衍著巧克力。

「打完陪我玩一個遊戲。」巧克力走過去將手放在阿謙肩膀上笑著。

「什麼遊戲?」此時阿謙剛好打完LOL轉過身過來看著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將剛剛放在桌旁的遊戲拿起來給阿謙看,是某部知名的恐怖遊戲。

「我不要!」在看到巧克力手上拿的是恐怖遊戲之後,阿謙瞬間變臉,狠瞪著巧克力。

「不要嗎?」巧克力邪邪的笑著,手開始往阿謙的身上遊走著,「你不答應我就繼續囉!」巧克力刻意往惡魔身上最敏感的地方-尾巴,上下的撫弄著。

「恩哈…巧克…力!」原本在椅上坐的直挺挺的阿謙漸漸癱軟了身體,每次只要巧克力摸向尾巴到最後的結果就是自己會被拆吃入腹。

「不答應嗎?嗯?」在阿謙尾巴上游移著的手加重了力道,還有意無意的弄著阿謙的後庭。

「阿恩…我答應…我答應就是了!」阿謙屈服巧克力的手中,在繼續下去明天又要下不了床了。

「可是阿謙…來不及了。你勾起我的慾望了!不過遊戲還是要玩喔!」巧克力其實原本沒有要對阿謙幹嘛,但是阿謙實在是太誘人了,導致原本的威脅竟然變調了。

「你…竟然…混蛋!」打橫抱起阿謙往臥室走去,將阿謙輕輕拋到床上後隨即壓上他,吻上那個他渴望已久的唇瓣與之交纏著。

「唔…恩…」瞪大眼睛的看著眼前棕色頭髮的人,現在是大白天的,發什麼情阿!

阿謙推拒著巧克力,微微的掙扎著,但過不久阿謙漸漸癱軟,開始回吻著巧克力,巧克力看到阿謙的反應後,邪邪一笑,手開始脫著阿謙身上的衣服。

「巧巧…」巧克力脫掉阿謙的衣服後,起身,眼神一直在阿謙的身上游移著。

「怎麼了?」巧克力故意裝傻的問著阿謙。

「不要看…快過來!」阿謙紅著臉看著巧克力。

「是!我的謙。」湊向前,再度吻住愛人的唇,舌侵入那甜蜜的空間,纏住對方的舌,激烈的攪動著,而阿謙也同樣會回應著巧克力。

一吻結束,兩人的呼吸繁亂,注視著對方,巧克力靠近阿謙,唇漸漸的接近他胸前的敏感點,輕輕咬著,巧克力也不放過另外一邊,用指甲惡意的玩弄著,情慾漸漸攀升,阿謙不自覺的向後仰,閉起眼任由快感在身上肆虐著。

「巧巧…阿嗯!」阿謙輕輕地抓住巧克力的髮,似乎要將他拉離胸前,但自己卻不自覺得更靠近巧克力。

「你到底要我咬你還是不要咬你?」巧克力一邊盯著阿謙看,一邊用膝蓋摩擦著阿謙的分身。

「恩…巧…別戲弄我。」阿謙耍著頭,享受著巧克力時輕時重的撫弄。

「謙,想要了?」巧克力加重著力道。

「啊!臭巧巧…」

「舒服嗎?」巧克力脫掉阿謙的褲子,隔著內褲摩擦著阿謙的分身。

「阿恩…巧…別…」阿謙瞇上眼,身體漸漸染上粉色。

「謙,你好色。」巧克力的眼神裡充滿著慾望,脫下阿謙的最後一道防線,從桌上拿起潤滑劑,把枕頭墊在阿謙的臀部然後將潤滑劑倒在手上及阿謙的穴口,緩緩的將一指插入阿謙的穴內。

「恩…」阿謙皺著眉頭,承受著那被異物插入的不適感。

「乖…忍忍,不然等等痛的會是你。」巧克力吻著阿謙的唇,輕拍著他的臀辦,安撫著他。

「阿…哈嗯!巧…」巧克力擴張到兩指時往著記憶中的敏感點按去,讓阿謙突然的挺起身,帶著淚眼看著巧克力。

「謙,想要嗎?」擴充到三指時,巧克力卻突然抽出手指,碰也碰阿謙。

「巧…」瞇著眼看向巧克力,下身的慾望讓阿謙忍不住扭著身體用大腿摩擦著自己。

「想要的話,坐到我身上來。」巧克力翻身躺在床上,拍拍自己,看著阿謙,阿謙知道巧克力所說的是什麼意思,猶豫了一下,但還是依照巧克力的指示,對準巧克力的慾望,慢慢地坐了下去。

「阿恩…」到底時,兩人同時發出了舒服的呻吟聲。

「巧克力…」阿謙扭動著屁股,魅惑的看著巧克力。

「想要的話,自己動,還有我說過現在這個時候要叫我什麼?」巧克力現在其實很想要往阿謙的體內衝刺,但他更想要看到阿謙主動吞吐自己慾望的樣子。

「壞蛋!」阿謙瞪大眼睛看著巧克力。

「不想要嗎?」

「阿恩…別…哈阿…」

巧克力故意撫摸著阿謙的尾巴,惹的阿謙傳來誘人的呻吟。

「討厭鬼。」阿謙咕噥著,將手抵在巧克力的肚子上,開始動著。

「哈阿…巧…恩…嗯!」巧克力配合著阿謙的抽動,也向上頂著,還刻意的往那一點刺著。

「啊!巧巧…哈阿!」甘甜的酥麻感漸漸從兩人交合的地方蔓延至阿謙的全身。

「阿…恩…巧巧,我不行了…好累…哈恩。」阿謙的速度漸漸的慢了下來,巧克力也知道現在的阿謙已經全身癱軟無力了。

巧克力坐起來,然後將阿謙推倒,開始賣力的衝刺著,次次都往阿謙的敏感點刺著。

「啊!嗯!巧巧!不行!太深了!哈恩!」巧克力快速的阿謙的體內奔馳著,阿謙的後穴突然的緊縮,巧克力知道阿謙就快要高潮了,於是更加快速的抽插著,突如其來的加速,讓阿謙忍受不了,將液體全部噴向巧克力的腹部,還有些許噴到了自己的臉上,而巧克力也在阿謙高潮將全數的精液射在阿謙的體內。

「謙…你看起來真的好色情。」巧克力刮起阿謙臉上的精液舔拭著。

「呼…」阿謙還沉浸快感的餘韻當中,完全沒有仔細聽巧克力在說什麼。

 

─────*─────*─────*─────*─────

 

幾天之後,兩人坐在電腦桌前,實況著前幾天巧克力所拿出來的恐怖遊戲,阿謙膽顫心驚的操控著角色,深怕有東西跑出來嚇他。

「啊!什麼東西啦!」突然的螢幕中突然的竄出一個東西,並發出恐怖的叫聲,阿謙嚇的躲進巧克力的懷裡,完全不敢看螢幕。

「沒事了,那個東西不見了,別怕。」巧克力摸著阿謙的背安撫著他,臉上卻掛著算計成功的表情。

 

阿謙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這麼的溫馴可愛,不然其他時間總是以嗆我為宗旨,當然做愛的時間除外。

 

 

-巧謙/萌萌謙,完-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