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玄哥,早阿。」早上,沈賢星與李正珉十指交扣走進了咖啡店,「賢星、正珉,你們來啦。」正在準備前置作業的金東玄看了他們一眼後,默默的翻了個白眼後就繼續手上的工作,對於這兩人的放閃行為大家早就已經習慣了,雖然最近金東玄看他們倆這樣越看越不順眼,畢竟自己…

「那我們先去換衣服喔!」

兩人走上了位在二樓的更衣室,準備換上工作服,金東玄不疑有他,繼續著前置工作,但三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到了十分鐘的時候,金東玄覺得很奇怪,這兩個人換衣服怎麼能換那麼久。於是金東玄走上樓要去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但還沒走到更衣間就聽到…

「恩…星…別…」更衣室傳出了李正珉的呻吟聲,原來兩人早就換好了,卻在更衣室裡上演限制級的戲碼,李正珉穿好的制服都被沈賢星扒了一半!

「沈!賢!星!李!正!珉!」金東玄非常生氣的打開更衣室的門大吼著,臉上充滿怒色瞪著他們。

「完了!」兩人被突然打開的門嚇了好大一跳,二樓平常都是給員工休息換衣服用的,因此李正珉在換衣服時通常都不會鎖上門,誰知道今天沈賢星會突然偷襲自己,更沒想到金東玄會突然上來,這下好了兩人被逮個正著。

「沈賢星!都你啦!在這裡發什麼情啊!昨天不是給你了嗎?」李正珉怒瞪沈賢星向他抱怨著,說出來的話卻令金東玄冒著青筋,這兩個是都不會害臊的嗎?這麼光明正大地說出來昨天晚上他們幹了什麼,都不會顧慮一下旁邊的人嘛!

「你們兩個!才早上而已發什麼情啊!要發情晚上回你們家在發!」金東玄最近已經因為盧珉玗的事心裡已經非常煩躁了,看到那對情侶一直在自己眼前放閃當然受不了,今天看到他們倆在更衣室的這些行為時終於爆發。

「沈賢星,快出去了啦!」李正珉整理著被沈賢星脫到一半的衣服,然後推著沈賢星準備走出更衣室,他現在真恨不得鑽進土裡,讓金東玄看不見他,真是丟臉死了。

「呿…做到一半說,晚上回家繼續!」沈賢星摟住李正珉的肩,故意在正珉耳邊吹著氣,讓他邁開的腳步又愣了一下。

「你!不理你了!」李正珉紅著臉推開沈賢星走出了更衣室,在經過金東玄身邊時還被他瞪了一眼…李正珉真心覺得自己好無辜,明明罪魁禍首是沈賢星,被瞪卻是自己。

下了樓之後,李正珉走到了收銀檯前,當沈賢星走下樓時,他故意撇頭不看向沈賢星,沈賢星笑著,似乎不慎在意。

沒關係,回家我會好好伺候你的,我的正珉。

沈賢星看了一下李正珉心底盤算著,而在收銀台那裡的李正珉突然感覺到一陣寒冷,今天明明不會很冷,怎麼自己會突然打冷顫。

 

══════════════════════════════

 

金東玄的家裡趙榮旻坐在床上,一直在思考著金東玄幾天前所說的話擔心他,就回去吧!,他到底應不應該回去家裡?他回去了,能夠好好的面對趙光旻嗎?他跟光旻能夠回到從前嗎?

「我已經在這裡打擾東玄哥好幾天了,自從那之後我都沒有去咖啡店上班…我到底該怎麼辦?」趙榮旻一直覺得對金東玄很不好意思,雖然他並不在意趙榮旻住在他家,但是趙榮旻覺得自己這樣在金東玄家吃他的、喝他的,很不好。

「而且光旻應該也很擔心我吧…不知道他這幾天過得好不好?有沒有乖乖的吃飯,這小子,每次只要一不注意就會忘了吃飯,真是一刻也不能讓我省心。」趙榮旻想要回去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擔心趙光旻,這幾天趙光旻應該過得很不好,他始終還是放不下趙光旻…

「罷了,再繼續待在東玄哥這裡也沒有辦法解決問題,還是回去吧…」趙榮旻站起身,下了決定。

到了晚上,金東玄擔心趙榮旻一個人在家會餓到肚子,於是交代李正珉幫忙收一下店,然後就先回到家了,但是他打開大門時卻發現家裡一片黑,非常安靜,愣了幾秒,金東玄會心一笑,似乎明白了什麼,走向趙榮旻的房間,打開門,裡面果然空無一人,趙榮旻的衣物也消失無蹤,金東玄在桌上看到了紙條。

「東玄哥,我回家了,不用擔心我,這幾天謝謝你的照顧,明天開始我就會回去咖啡店工作了。 -榮旻-

「這孩子,總算肯回家面對事情了。」看著紙條,金東玄打從心底為感到欣慰「唉,但是你還有很多路要走,而我…也是。」金東玄的臉上漫著淡淡的苦澀,他不知道自己需要多少的時間才能將對盧珉玗的感情慢慢淡忘。

 

另一邊,趙光旻在咖啡店忙了一天,精疲力盡的回到家裡,打開門卻發現家裡的燈竟然亮著,趙光旻面露疑惑,心底微微的期待著是不是能夠看到他朝思暮想的自家哥哥。

「哥!」趙光旻不敢相信地看著眼前的人,他的哥哥真的回來了。

「光旻,你回來啦!肚子餓不餓?要不要我煮點東西給你吃?有想要吃什麼嗎?」趙榮旻坐在沙發上,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的問著趙光旻。

「啊?恩!隨便都可以…」趙光旻有點愣住了,聽到趙榮旻的問話呆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聽到趙光旻的回答後,他轉身進了廚房,當他背對著趙光旻的時候,他再也藏不住心底的酸澀,臉上帶著愁容。

光旻,就算你心中的那個人不是我,那也沒關係,我已經下定決心,我會好好的藏著這份感情,只當哥哥,當一個最疼你的哥哥,只是光旻,在未來我可能無法真心的祝福你與那個幸運的人幸福,我真的做不到,對不起。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