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旻,我回來了。」晚上,金東玄忙完店裡的事後,終於回到了家裡,手上還拿了一袋東西,似乎是食物。

「東玄哥,你回來啦。」原本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的趙榮旻,聽見開門聲後,轉過頭看著金東玄,欲言又止,今天他沒去上班趙光旻一定很擔心吧。金東玄好像也察覺到趙榮旻有事要問他,於是走到了趙榮旻旁邊坐了下來。

「光旻他…怎麼樣?」趙榮旻猶豫了一下還是問了金東玄,他仍然很關心趙光旻的,畢竟是自己最愛的人,又是最親的弟弟,即使他傷的趙榮旻在深,趙榮旻也不會恨他。

「你說呢?哥哥失蹤了整晚。」金東玄看著趙榮旻反問著他「光旻他臉色很不好,今天頂著一圈熊貓眼來上班!客人快被他嚇死了,之後我就叫他回家休息了,他回去之前我有問他,他說他在外頭找了你一夜。」今天看到趙光旻的樣子其實不意外,自己的哥哥不見了一整晚,會那樣並不奇怪,如果趙光旻看起來神色正常,金東玄反而會覺得很詭異。

「是嗎…我昨天應該要先跟光旻說一聲的,真是笨蛋,怎麼會在外面找我找一整晚,我又不是小孩子,不回家一定會找地方住阿,大笨蛋!」趙榮旻雖然嘴上沒有說,但他的擔憂全都寫在了臉上,雙手也因為不自覺的用力而通紅著。

金東玄知道這是他們倆之間的事,外人頂多只能勸勸他們,無法真正的幫他們解決問題。

「我幫你買的宵夜,快吃吧。」將手上的宵夜放到桌上,拍拍趙榮旻的肩膀。

其實這宵夜是趙光旻買來給趙榮旻吃的,但是他不想讓趙榮旻知道,就叫金東玄瞞著趙榮旻。

「謝謝東玄哥。」趙榮旻去廚房拿了碗,然後與金東玄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

「擔心他,就回去吧!」金東玄看著臉色不怎麼好的趙榮旻,知道他還在擔心趙光旻,趙榮旻沒有回答他,只是安靜的吃著麵。

 

══════✽══════✽══════✽══════✽══════

 

「星…」晚上兩人洗好澡後,李正珉躺在沈賢星的懷裡回想著早上的情景,「東玄哥早

上在說珉玗的事的時候,臉色看起來怪怪的耶。」觀察力很好的李正珉在早上就發現了,只是那時身旁有著其他人,他不好意思問金東玄。

「有嗎?應該是因為又少了一位員工的關係吧?」李正珉默默在心裡翻了沈賢星白眼,怎麼會有人那麼遲鈍,好險當初是自己先跟他告白,不然兩人不知道要兜多少圈子才能在一起,想到當時的情況,李正珉忍不住槌了槌沈賢星的胸膛出氣,而他只是覺得莫名其妙的看著李正珉。

「如果說奇怪的話,雙生才奇怪吧!他們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竟然鬧的讓榮旻離家出走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光旻那麼慌張,他早上那黑眼圈,跟團團圓圓有的比耶。」沈賢星早上被趙光旻嚇了好大一跳,那黑眼圈實在是重到一個不行。

「廢話,我如果跟你吵架,然後消失一整晚,你會不會慌?」實在是無法忍受自家愛人的遲鈍,李正珉爬起身,用自己跟沈賢星來比喻給他聽。

「當然會慌,你要是不見一整晚,我一定發了瘋的在外面一直找你。」沈賢星只要想到李正珉不見,他的心裡就覺得害怕,李正珉對他來說就是生命一樣,不可或缺,少了他生命就失去主要的意義了,「可是寶貝,你這樣比喻不對吧,他們又不是情侶。」沈賢星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李正珉。

「真是…我要睡了啦!」李正珉終於翻了沈賢星白眼,而沈賢星則覺得今天自家老婆真的很奇怪。

李正珉翻了身蓋上被子,不去理會滿臉疑惑的沈賢星。

沈賢星,全咖啡館員工就只有你沒有察覺他們互相喜歡的事好嗎?李正珉在心裡偷偷吐槽著沈賢星。

 

══════✽══════✽══════✽══════✽══════

 

「東玄哥,我有事想要問你,有時間嗎?」咖啡店中午的休息時間,李正珉吃完飯後,進到了金東玄的辦公室中。

「怎麼了嗎?」金東玄將手中的帳本放下,看著李正珉。

「東玄哥,你跟珉玗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昨天你的臉色看起來似乎不怎麼好。」李正珉其實昨天就想問金東玄了,但不知道怎麼了,昨天的生意特別好,再加上少了盧珉玗,弄得店裡人仰馬翻的,完全沒有時間,等到空閒下來已經是下班時間了,他也沒有力氣去問金東玄那些事了,只好等到今天再來問。

「我前幾天跟珉玗表白,結果就被他拒絕了。」金東玄簡單扼要的說了那天的經過,只是省略盧珉玗說的那些話,想到那些話,金東玄的心裡就感覺到一陣頓痛,但是他好想盧珉玗。

「原來是這樣。」李正珉並不意外金東玄對盧珉玗的感情,早在之前他就有微微察覺到金東玄對盧珉玗特別好,默默的幫著盧珉玗,甚至連咖啡店都借給了剛認識不久的盧珉玗住,「東玄哥,你沒事吧?」李正珉憂心地看著金東玄,雖說金東玄是他們名義上的老闆,但是他待他們卻像朋友、兄弟一樣,也因此李正珉才會在這家咖啡廳待這麼久。

「說沒事,那就是欺騙你們了,我現在只要想到珉玗,心裡就悶悶的,很不舒服。不過放心吧,我沒你想像中那麼傷心,我還有這家店、還有你們這群兄弟!好了,休息時間結束了,趕快給我出去工作!」

「阿!老闆壓榨員工阿!」李正珉苦著臉被金東玄推了出去。

「正珉,謝謝你。」在李正珉走後金東玄看著門說著,他打從心底感謝李正珉,如果今天李正珉沒有來問他,他可能會一直把這些事埋在心中,永遠也不會說出來,這樣的話,他可能會發瘋吧。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