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謙,腐向

€ 文稍短

€ 此文僅是虛構,請勿當真

€ 不喜此配對請右上角紅色X離開

€ KKB衍生,網址:《歐巴~撒朗嘿唷!》 │ 酷酷兄弟 生活大爆炸《仁顯王后的男人!》 │ 酷酷兄弟 生活大爆炸


 

「呼…」阿謙滿臉通紅,拿著濕紙巾想辦法要把體溫給降下來,但想到剛剛跟阿神拍攝韓劇時那近距離的接觸,體溫又再度上升了。

「阿謙,你的臉怎麼那麼紅?」阿神拿著剛剛買來的飲料走進了休息室,看到臉很紅的阿謙,還走過去關心一下阿謙,摸了一下他的額頭,看他有沒有發燒。

「你幹嘛!」阿神突然靠近阿謙,害他嚇了一跳,緊張地站了起來。

「你怎麼了?看起來怪裡怪氣的,從剛剛拍完韓劇…」阿神說到一半停頓了下來,臉上浮起了了然的笑容,原來阿謙在意那個阿。

阿神突然的抓起阿謙,然後將阿謙推至牆邊,困住了他,「你…在在意這個?」阿神向下深情的盯著阿謙,明明剛剛在節目壁咚覺得很彆扭,但現在卻不會,是因為沒有攝影機的關係,還是阿謙跟剛剛的態度不一樣。

「阿神,你走開!」被阿神突如其來的動作,弄得愣了好幾秒,才意思到現在兩人的姿勢很曖昧,等等有人走進來就糟糕了。

「不走開!」阿神霸氣的將阿謙困在自己的雙臂之間,「你剛剛魂不守舍是因為我壁咚你?還是這個?」說完阿神就低下頭吻住阿謙,阿謙瞪大眼睛要推拒著阿神,但卻怎麼也推不開。

「在在意我剛剛在節目中”真的”吻了你?」剛剛在拍仁顯王后的男人時,阿謙沒有想到阿神會真的親下去。

「你還說!萬一被發現怎麼辦!」阿謙抬頭瞪著阿神。

「不會啦,你放心,我有用手指擋著,他們會以為我是親在手上,而不是親在你這可人的唇上。」阿神說著,來用手帶有別意的摸著阿謙的嘴唇。

「你!走開!」阿謙用盡全力的推開阿神,甩門而出。

「真是,這麼愛生氣,難怪會被BOB叫做生氣王,不過…我喜歡!」阿神笑著,走出休息室去追他家那個愛生氣的惡魔了!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