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男的!不管是你還是榮旻哥都瘋了嗎?我的初吻!太髒了!我辭職不幹了!」

 

盧珉玗在踹了東玄幾腳之後,衝出了咖啡店。

 

「果然被珉玗討厭了阿…」金東玄失意的站起來開始收店。

 

盧珉玗在跑出店裡後,一直大街上跑著,直到沒有力氣才停了下來。

 

「剛剛到底是怎麼回事?老闆竟然說喜歡我!」

 

盧珉玗臉上仍然充滿著詫異,他原本只是開玩笑的問著金東玄,卻沒想到金東玄會這麼認真的回答他。

 

「不過…我剛剛會不會太過分了,還踹了老闆。」

 

盧珉玗腦袋了一直想著最後對金東玄說的『太髒了!我辭職不幹了!』的那句話,其實自己並不討厭同性戀,只是剛剛被金東玄嚇了好大一跳,才會口不擇言,在跑出咖啡店時他就後悔了。

 

「要不要回去道個歉呢?」

 

盧珉玗思考了很久,還是決定回去了咖啡店,但是咖啡店早就已經關門了。

 

「算了,之後再說吧。」

 

盧珉玗搔搔頭,走向了上次趙榮旻撿到他的地方,在去打工前他一直住在這裡,打工後金東玄讓他住在店裡,但現在他離開了咖啡店,也沒有理由再睡在那裏了。

 

══════✽══════✽══════✽══════✽══════

 

雙生的家裡,兩人在吃完飯後一起收拾著碗盤,趙榮旻的心理一直忐忑不安,他看著光旻猶豫不決著。

 

「光旻。」

 

「哥,怎麼了?」

 

「光旻,我喜歡你!」

 

深呼吸了幾次,趙榮旻終於鼓起了勇氣向趙光旻告白,而趙光旻在收拾碗盤的手停了下來。

 

他知道趙榮旻所說的喜歡是什麼意思但是他不能接受,兩人是男生又是兄弟,怎麼可能會被世俗給接受,況且母親如果知道了,應該會很傷心吧。

 

「哥,我也喜歡你阿!你永遠都是我的哥哥。」

 

趙光旻選擇了裝傻,間接的拒絕了趙榮旻的表白,在聽到趙光旻的回答後,趙榮旻的心好像被什麼利刃給割傷了一樣,很痛。

 

「光旻,我先出門了…」

 

趙榮旻搖搖晃晃的走出家門,趙光旻本想衝出去追,但還是停了下來。

 

「哥…對不起…」

 

趙光旻握緊拳頭,看著門口,眼裡包含著許多情緒。

 

 

══════✽══════✽══════✽══════✽══════

 

 

金東玄一個人走在路上,正準備要回家,卻看到遠遠的地方有一個熟悉的人影。

 

「榮旻?」金東玄走了過去,拍拍趙榮旻的肩膀。

 

「東玄哥…」趙榮旻抹了抹眼淚,強裝鎮定著。

 

「榮旻!你怎麼了?怎麼哭成這樣?」金東玄被趙榮旻給嚇到。

 

「我剛剛跟光旻告白了…」榮民將剛剛的事全部說給了金東玄聽。

 

「榮旻,那天…你為什麼要去親珉玗?你不是喜歡光旻嗎?」金東玄很在意那一天的事情。

 

「我那次只是想確定我到底是同性戀,還是我只喜歡光旻,而不是喜歡男的。想想那次對珉玗還真是抱歉,等明天去上班再跟珉玗道個歉吧!」趙榮旻低著頭說著,絲毫沒看到金東玄臉上那苦澀的表情,因為盧珉玗不會再回來咖啡店了。

 

「東玄哥,你那能借住我幾天嗎?我現在實在是無法像以前一樣跟光旻相處。」他現在如果再跟趙光旻住在一起,他可能會發瘋吧。

 

「沒問題,你就放心的住下來吧。光旻那邊我會幫你解決的。」

 

「東玄哥,謝謝你。」

 

「謝什麼?我們不是朋友嗎?」

 

金東玄拍了拍趙榮旻的肩膀,安慰著趙榮旻。

 

 

══════✽══════✽══════✽══════✽══════

 

「東玄哥,都幾點了!雙生跟珉玗怎麼都還沒來?」李正珉一邊擦著杯子一邊說著,他們一向都很準時來上班的,怎麼今天都同時遲到。

 

「榮旻他有跟我請假了。光旻應該是遲到吧!至於珉玗…他已經辭職了。」

 

「什麼!MY WOO辭職了?為什麼?」李正珉跟沈賢星臉上充滿了驚訝。

 

「這…」金東玄低頭說著,他不想讓弟弟們知道事情的真相。

 

「不會是因為榮旻吻了他的關係吧?」沈賢星想到了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大家早。」三人說話到一半時,趙光旻有氣無力的走了進來。

 

「哇!光旻…你怎麼回事啊?」看到趙光旻的臉之後,李正珉跟沈賢星都被嚇到了,因為趙光旻的黑眼圈非常的重。

 

「我昨天晚上都在找我哥,你們有看到我哥嗎?」趙光旻看向三人問著。

 

「什麼?榮旻不見了?」李正珉跟沈賢星很訝異,因為趙榮旻不是會這樣子。

 

「他昨天一整晚都沒有回家。打電話給他,他也不接。」趙光旻臉上掛著滿滿的擔憂。

 

「光旻,別擔心,榮旻他在我家。」從剛剛趙光旻進來後都沒有說話的金東玄,終於開口了。

 

「什麼?我哥在你家!」趙光旻很激動,但也放下心來了,至少知道趙榮旻在哪了。

 

「光旻,跟我過來。」語畢,金東玄走去了他的辦公室。

 

「東玄哥,為什麼我哥會跑到你家?」

 

「你說呢?」東玄沒有回答反而問著趙光旻。

 

「我…」趙光旻知道一定是昨天他拒絕了趙榮旻,而趙榮旻不敢面對自己,所以才跑去金東玄哥家裡。

 

「光旻,我看得出來,你對榮旻的愛早已超越了兄弟之間的愛,那為什麼你不答應他?你知不知道他為了這件事有多麼傷心?」昨天金東玄睡到一半,起床喝水時,看到客房的燈還亮著,裡面還隱隱傳來了哭聲。

 

「我跟哥都是男生,還是兄弟,我不想要讓哥受到別人的歧視、我不想讓他受到傷害…」趙光旻拒絕了趙榮旻何嘗不痛苦,只是他不想要趙榮旻受到別人的指指點點。

 

「光旻你…」金東玄沒想到趙光旻竟然想的那麼多。

 

「東玄哥,我先進去忙了。哥…就麻煩你了!」趙光旻不想要在繼續談論下去,便走進了店裡。

 

「你不去帶他回來?」金東玄問。

 

「不了,我不強迫他回來。」趙光旻停下腳步,背對著金東玄說著。

 

=TBC=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