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謙神,腐向

€文稍短

€ 此文僅是虛構,請勿當真

€ 不喜此配對請右上角紅色X離開

€ KKB衍生,網址:《如果我是女生!》 │ 酷酷兄弟 生活大爆炸


 

「呵呵。」KKB休息室裡,一名戴著眼鏡穿著紫衣的男子,一直像白癡一樣看著手傻笑著,若不是大家都知道那是阿謙,可能會有人打電話給警察說有怪叔叔。

「阿謙,你白癡喔,笑成那樣。」阿神走進休息室後,看到阿謙一直傻笑,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神,你願不願意幫我生孩子。」等阿神坐下來後,阿謙牽住他的手,抬頭問著阿神。

「阿謙,你神經喔,問這什麼問題!」阿神臉紅著,怒瞪著眼前的阿謙。

「你回答我啦,你願不願意為了我承受比剛剛模擬的生產痛還多好幾倍的疼痛?」盯著眼前的愛人,用真摯的眼神看著他

「我又不是女生,怎麼幫你生孩子拉…」低著頭,阿神臉紅的跟什麼一樣,雖然他是很願意幫阿謙生孩子拉,但現在醫學技術還不可能嘛。

「意思是說你如果可以跟我生孩子,你就要幫我生?」阿謙眼裡滿是興奮,這代表阿神是真的愛他的。

「對啦,對啦,願意啦!那麼興奮幹嘛!」阿神看著眼前笑的很開心的阿謙,臉上也被傳染了笑容,雖然現在的技術無法真的讓阿神幫阿謙生孩子,但是在不久的未來,說不定會有這項技術呢!

「唉…阿神,竟然你願意為我生孩子,那我們就來做會生孩子的事吧!」阿謙狡猾的笑著,將眼前的人稍微用力地往前拉,吻住那誘人可口的嘴唇,嘿嘿,詭計成功!

「嗚…臭…阿謙!」槌著阿謙的胸膛,眼裡滿是震驚。好哇!原來前面說那麼多,就是為了讓他的詭計順理成章!臭阿謙!

「神,你說願意跟我生孩子,我真的很開心!」一吻完畢,阿謙捧住愛人的臉龐,臉上溢著幸福的笑容。

「什麼跟什麼啦!」阿神看著阿謙,臉上也有著淡淡的笑容。

「接下來的事,我們回家在繼續。」阿謙臉上帶著壞笑,輕輕的吻了一下阿神的唇便從容的走去休息室。

「阿?我不要啦!」阿神紅著臉,向門口喊著,卻只聽到阿謙笑聲。

至於接下來的事?就請BOB們自行想像囉~

=神謙,為我生孩子,完=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