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金東玄正在超市中採買咖啡店的用品,在不經意地抬頭中,他看到朝思暮想的身影,盧珉玗正要拿放在置高處的東西但礙於身高不夠似乎摸不太到,一臉挫敗的樣子,金東玄無奈的搖搖頭走上前幫他將需要的東西拿了下來,交到他手上。

「謝謝!」盧珉玗歡喜的道著謝,一抬頭他有些愣住了,是金東玄,那個他心心念念的東玄哥,好久沒有這麼近的看到金東玄,他似乎瘦了。

「東玄哥?好久不見。」盧珉玗看著金東玄微笑的打著招呼,其實他心裡又好多話想告訴金東玄,但等真的見到金東玄後,他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好久不見,你…最近過的好嗎?」金東玄小心翼翼的問著盧珉玗,他怕自己又不小心說錯什麼又讓盧珉玗不舒服了。

「我過的很好。」盧珉玗對金東玄說著謊,其實自從那天之後盧珉玗就沒有一天是過得好的,夜夜失眠,在睡著時候總會夢到那天拒絕金東玄的場景。

「是嗎?那就好。你來買菜?」金東玄問出口後就後悔了,他覺得自己的問題似乎有點白痴,這個時間來超市不來買菜,還會來幹嘛,更何況兩人現在站的地方是生菜區,他怎麼還明知故問。

「是阿。」

「那個…有空就回來咖啡店一趟,我…我們都很想你。」金東玄將脫口而出的硬生生的改成了我們,他不想要盧珉玗再次被他嚇到。

「好,有空我會回去的。」其實盧珉玗已經好幾次想要去咖啡店找大家,但是一到門口他又退卻了,現在有了金東玄的邀請,盧珉玗會比較有勇氣踏進去的。

「對不起…那天…」金東玄猶豫了很久,還是提起了那天的事情,他是真心的向盧珉玗道著歉,也希望盧珉玗能不計較那天的告白。

「東玄哥,你沒有錯,你有喜歡人的權利,反而是我不對,即使我不喜歡你,也不應該對你動手的,對不起。」聽到金東玄的道歉,盧珉玗有些慌了的搖搖頭,應該是自己向金東玄道歉的,怎麼會是金東玄反過來跟他道歉,而珉玗總算將在心中練習已久的道歉講給東玄聽的。

「不!是我嚇到你,你才會…那…我們還能是朋友嗎?」金東玄現在是既欣喜又失落,欣喜的是盧珉玗似乎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討厭他,這樣或許他還能以朋友的名義,留在盧珉玗的身邊照顧著他,失落的是他親口聽到盧珉玗說不喜歡他。

「當然,只要你不棄嫌,我們就永遠都是朋友。」盧珉玗聽到金東玄的問話後,自然而的回答了他,完全沒有思考,聽到這些話的金東玄,心情會有怎樣的起伏。

雖然金東玄的心裡早就知道盧珉玗不會喜歡他,但聽到他的那句永遠都是朋友時,心還是不自覺的感到一陣刺痛,因為他並不想只跟盧珉玗當朋友…他想要跟盧珉玗更進一步!

「恩,那我先回去咖啡廳忙了,下次見,有空記得去坐坐。」金東玄不想要讓盧珉玗察覺自己的不對勁,於是趕緊編個謊離開。

「好,我會的,再見。」盧珉玗向金東玄揮揮手道別,不知怎麼的,盧珉玗忽然覺得心裡澀澀的。

 

══════════════════════════════

 

「東玄哥。」李正珉打開辦公室的門叫喚著金東玄,但是他似乎沒有聽到。

「東玄哥!」李正珉戳戳金東玄,大聲的叫著金東玄。

「嗯?正珉,怎麼了?」金東玄回過神,看著李正珉。

「哥,你今天怎麼了?自從你中午去完超市之後,回來人就怪怪的,是在超市發生什麼事了嗎?」李正珉坐到金東玄的對面,看著心不在焉的金東玄。

「我在超市遇到珉玗了。」金東玄低下頭,語氣中帶著一點點的失落。

「說來聽聽。」李正珉聽到金東玄的話後,驚訝的看著金東玄。

金東玄看了李正珉一眼,然後就說出了今天兩人相遇的過程,金東玄在述說的過程中再度想到盧珉玗說的永遠是朋友就覺得心臟似乎無法控制的疼痛著,快要呼吸不到空氣一樣。

「東玄哥…你還好嗎?」李正珉有點擔心的看著金東玄,金東玄現在的樣子真的很不好,平常那個溫柔斯文的樣子都消失無蹤,變成了一個垂頭喪氣的男子。

「哥,往好處想嘛!至少珉玗他並不討厭你啊!」李正珉想著辦法讓金東玄振作起來,其實李正珉覺得盧珉玗應該多多少少對金東玄有感覺的。

「是阿,起碼他不討厭我…」金東玄嘆了一口氣,牽強的笑著。

「好了,我沒事了,你快去工作。」金東玄拍拍李正珉的肩膀,走出了辦公室,走上了咖啡廳的頂樓。

「最好是沒事,每次你只要有什麼煩心的事都會跑上去頂樓吹吹風,透透氣。」李正珉無奈的看著樓梯的方向嘆了口氣,之後就回去工作了。

「正珉,怎麼了?」沈賢星見到李正珉樣子,覺得很奇怪,於是李正珉就將剛剛的事說給了沈賢星聽,只是略過金東玄與盧珉玗之間發生的那些事,大家都以為他們兩人是因為某件事情而大吵一架,而不是因為感情的事。

「正珉阿,你幹嘛那麼關心珉玗跟東玄哥的事!」沈賢星摟住李正珉的腰,吃味的問著。

「珉玗就像我弟弟一樣,我怎麼能不關心他!怎麼?星,你吃醋阿?」李正珉看著沈賢星,理直氣壯的說著。

「當然!你是我的人,我當然會吃醋阿。」沈賢星在李正珉的耳邊輕聲說著,宣示著主權。

「喂!你們兩個,別在工作的時間給我放閃光了!好好工作。」金東玄去樓頂透完氣下樓時,就見到這兩人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開始放起閃光,他只好翻翻白眼,制止著他們。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