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咖啡店的員工們正在店裡忙碌著事前準備,此時趙榮旻從門外走了進來。

「榮旻,怎麼只有你一個?光旻呢?」李正珉一邊將椅子搬下來,一邊問著單獨走進來的趙榮旻。

「他去找一個人,很早就出門了。」當趙榮旻起床時,身旁空蕩蕩的,只放了一份早餐和趙光旻交代行蹤的紙條。

「這麼早?去找誰啊?」李正珉一臉疑惑,就在這時趙光旻精神奕奕的走了進來,身後還跟著一位女生。

「光旻,她是?」兩人疑惑的看著那個女生。

「哥、正珉哥,我跟你們介紹一下,她是我的女朋友,叫韓珍熙。」聽到趙光旻的介紹,李正珉既震驚又疑惑的看著他,他喜歡的不是趙榮旻嗎?怎麼跑出來這個女孩?

「珍熙,他們是我跟你提過的咖啡店的同事,李正珉還有我哥哥,趙榮旻。」趙光旻親密的摟著韓珍熙的肩膀,跟她介紹著。

「你們好。」那個女生很有禮貌的打著招呼。

「你好。」李正珉臉上帶著尷尬的看著韓珍熙。

「熙,我先上去換制服,你在這坐一下。」趙光旻微笑的看著韓珍熙對她說著,然後走上了二樓。

「正珉哥,幫我跟東玄哥說我身體有些不舒服,我先回去了。」趙榮旻臉上沒有一絲血色,看起來似乎隨時要昏過去一樣。

「榮旻,你沒事吧?」李正珉抓住趙榮旻擔憂的看著他,李正珉知道他現在一定很傷心。

「我沒事…」趙榮旻牽強的對李正珉笑了一下,失魂落魄的走出咖啡店。

趙榮旻搖搖晃晃的在大街上走著,滿腦子都是剛剛趙光旻與那女孩的畫面,他沒想到會那麼快就看到趙光旻跟他女朋友那麼幸福的樣子,一想到這裡趙榮旻的心就好像被利刃刺到一樣,心正在無形的流著血。

他果然無法接受趙光旻身邊有其他人,剛才在咖啡店時他恨不得將趙光旻從韓珍熙身旁搶過來,跟她大聲說,趙光旻是他的,永遠只能是他,誰也不能搶走。但是他不能…他沒有那個資格,趙光旻對他的感覺只是兄弟,而不是戀人…

趙榮旻精神恍惚的回到家之後,就將自己關到房間裡,盧珉玗看到這樣的趙榮旻,直覺反應似乎發生了什麼事,於是乎他趕忙走到趙榮旻的房門前。

「榮旻!榮旻!你怎麼啦?開門啊!」盧珉玗敲著趙榮旻的房門,但趙榮旻不知是沒有聽到還是不想應門,無論盧珉玗怎麼敲趙榮旻始終沒有理他,惹的盧珉玗只能在外面著急的要命。

「榮旻這是怎麼了?不行,我要趕快打給光旻才行。」盧珉玗急急忙忙的走到客廳拿起電話打給了趙光旻,但是卻沒有人接。

「看來現在店裡應該在忙,只能等到光旻回來在說了。」盧珉玗擔憂的看向趙榮旻的房間嘆了口氣。

傍晚,交班的時間到了,趙光旻整理完之後就帶著韓珍熙,兩人走出了咖啡店。

「東玄哥,光旻不是喜歡榮旻嗎?但是,為什麼他還在跟女生交往?」李正珉看著趙光旻與韓珍熙的背影,道出了自己的疑問。

「不知道,或許光旻覺得他喜歡榮旻是不對的才會這樣吧…」金東玄皺著眉說出了他的猜測,剛剛他走出辦公室聽到李正珉跟他說了這件事情後,他也非常驚訝。

 

「珍熙,謝謝你幫我這個忙。」趙光旻與韓珍熙在路上走著,兩人一遠離了咖啡店後,情侶甜密的樣子就消失無蹤了,就好像剛剛在咖啡店的舉動不曾存在一樣。

「不過這樣你男朋友會不會誤會妳?」趙光旻小小的擔心著,他知道要韓珍熙幫他這個忙很不好,但是他已經沒有辦法了。

「放心吧!這件事我有跟他說過,他也答應我幫你,所以別擔心。」其實韓珍熙並不是趙光旻的女朋友,她是被趙光旻叫來讓趙榮旻誤會的。

「那就好,要是因為這樣造成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的話,那我就是罪人了。」

「光旻,我看得出來你非常愛你哥,你這樣不會覺得很痛苦嗎?」韓珍熙其實原本並不打算幫趙光旻這個忙,但是最終還是答應了。

「痛苦阿,怎麼會不痛!但是我寧願一個人痛苦,也不要我哥跟著我痛苦…」趙光旻剛剛看到趙榮旻那瞬間慘白的臉,真的好心疼。但是長痛不如短痛,他寧願現在讓趙榮旻痛苦也不想讓他每天都如此的煎熬。

「你確定你哥不會痛苦嗎?你哥哥愛你也愛的很深。」韓珍熙看著趙光旻,認真的問著他,趙光旻沉著臉色沒有說話。

「好啦,不跟你聊了,我要去找我男朋友了,再見。」韓珍熙知道趙光旻現在還困在自己的掙扎中出不來,不論怎麼勸他,他都不會聽的,還不讓他好好想想,或許哪天就會想通了。

趙光旻一回到家,盧珉玗便急急忙忙的跑去玄關。

「光旻!榮旻他一回到家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我怎麼叫他,他都不理我,剛剛在咖啡店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盧珉玗很著急,他有點擔心趙榮旻,趙榮旻回來時盧珉玗有看到他那蒼白的臉色。

「珉玗,我買了點東西回來,你先去吃吧,我去看看我哥。」趙光旻知道現在趙榮旻一定很傷心,但是又能怎麼辦呢,他只能這樣做了,他實在想不到什麼辦法來斬斷自己對趙榮旻不正常的感情。

雙生的房間裡,趙榮旻呆坐在床上,眼淚一直無聲地從眼裡流下來,手不自覺的摸著脖子上的項鍊,那條項鍊是他們的母親在小時候買給他們的,一人一條,趙榮旻一直很珍惜這條項鍊,因為這是他與趙光旻共同擁有的東西。

「哥,我買東西回來了,快出來吃!」趙光旻對著房門大喊著,房裡面的人沉默了幾秒,將臉上的眼淚擦掉,然後拖著沉重的腳步走了過來。

「喔…來了!」趙榮旻把房門打開了,趙光旻擔憂的看著趙榮旻,他清楚的看見趙榮旻的眼睛腫得跟核桃似的,他知道趙榮旻剛剛一定哭過,他只能假裝自己沒看到,什麼也不知情一樣。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