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正,腐向

€文稍短

€ BE,請慎入

€ 此文僅是虛構,請勿當真

€ 不喜此配對請右上角紅色X離開


在夜深人靜的街道中,突然的響起了槍聲以及倉皇的腳步聲,使得原本寂靜的夜晚變的不平靜起來。

「沈賢星,你束手就擒吧!別在逃了!」警察對著名為沈賢星的人大聲吼著,但他像是沒聽到似的,牽著旁邊的人繼續跑。

「碰!」警察見沈賢星沒有絲毫停下來的動作,不得已之下扣下了板機,沒想到跟著沈賢星一起跑走的人,卻突然推開沈賢星為他擋下了那顆原本不足以致命的子彈。

「李正珉…」沈賢星看到不遠處躺在血泊中的李正珉已經完全傻了,只是下意識地叫著李正珉的名字,回過意識後,沈賢星趕緊衝了過去,抱住了李正珉。

「正珉!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沈賢星抱緊李正珉,眼淚不停的滑落下來。

「因為…我…愛你…阿…」說完這句話沈賢星懷裡的人兒便停止了呼吸,體溫也漸漸的變的冰冷。

「正珉!不要!」沈賢星從床上彈掉了起來,人被嚇的冷汗直流,等冷靜下來後才發現自己現在正在自家的床上。

「原來是夢啊?」沈賢星看到身旁的人兒,放下了心,剛剛的夢非常的真實,讓他現在都還有點心驚肉跳。

「正珉阿!等等我帶你出去走走。」沈賢星摸摸熟睡在身旁的李正珉,笑著說。

「真是,睡的那麼熟,小豬。」沈賢星刮了刮李正珉的鼻子,下床去準備今天的早餐。

「正珉阿!你看,我們家頂樓的風景真漂亮。」吃完早餐後,沈賢星將李正珉抱上了頂樓,讓他坐在椅子一起欣賞著風景。

「正珉阿,對不起,都不能帶你出去玩玩,如果我被抓了,就不能照顧你了。」沈賢星抱著懷裡的李正珉自顧自地說著,而懷裡那個人卻沒有任何的聲響。

「正珉!你說話阿!你快說話阿!快告訴我這些都不是真的!你還沒死!你醒醒阿!」沈賢星突然像發瘋了似的,對著懷裡的人兒哭吼著。

「對不起…對不起…如果不是…不是…為了幫我擋子彈…你也不會…對不起…對不起…」沈賢星緊抱著懷裡那冰冷冷的李正珉,喃喃自語著。

「正珉阿…你別怕,我這就去找你了…你等我…」沈賢星的眼神中帶著一種絕然,然後就將李正珉抱起,回了房間。

「正珉,我愛你…」

 

幾天之後,兩人住的房子裡傳來了屍臭,鄰居報了警,他們的屍體安安靜靜躺在床上,兩人到了另一個世界團聚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FRIEND BL 星正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