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榮旻坐在書房的椅子上發著呆,最近他搬到了書房來睡,並且向咖啡廳請了三天的假,他想要沉澱自己的心情,也思考了許多,未來趙光旻是要結婚生子的,自己如果無法接受將來光旻身邊有其他人的話,那自己勢必得要離開光旻,這樣弟弟才能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趙光旻站在書房的門口,眼裡充滿著憂愁,這幾天趙榮旻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除了吃飯時間外,他都待著書房中完全不出來,這讓趙光旻非常的擔心,他開始覺得自己的計畫似乎沒有達到想要的效果。

「哥,出來吃早餐了。」

趙光旻敲了敲書房的門,門裡的人沒有回答他,過幾秒裡面傳來腳步聲,門開了但趙榮旻似乎沒有看到趙光旻一般從他旁邊走向了飯廳的方向,趙光旻輕聲的嘆了口氣,自從那天之後他就把趙光旻當成隱形人一般,因為他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趙光旻,他怕自己的眼神會透漏一切。

「榮旻哥,快過來吃飯。」盧珉玗將最後一道菜放到餐桌上時剛好看到趙榮旻走了過來,於是趕緊招呼他過來吃飯,趙榮旻朝盧珉玗笑了笑坐了下來,過了不久後趙光旻也走了過來,餐桌上,三人安靜地吃著飯,空氣中微微的存在著尷尬感,這奇怪的氣氛讓盧珉玗都快要受不了。

「嘖,他們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再這樣下去我都快被逼瘋了!」吃完飯後盧珉玗回到房間後,坐在床上思考著,從那之後,他對趙光旻總是冷冷淡淡的,非必要他不會主動去找趙光旻說話,而盧珉玗夾在這兩人之間,整天被家裡的低氣壓弄得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不行!我要去問清楚才行。」

「珉玗,你要去哪?」趙榮旻正在廚房中洗著碗,看到盧珉玗從房間出來,看起來正準備要出門的樣子。

「我出去一下,買個東西。」盧珉玗一邊穿著鞋子,一邊向趙榮旻說著,這件事他不打算去問趙榮旻或是趙光旻,因為他知道他們倆是不會說實話的。

 

下午,難得咖啡廳裡沒有像往常那樣如此的忙碌,大家也愜意的一邊拖地、洗著碗,一邊聊天、鬥鬥嘴。

「好久不見!」突然的一個熟悉的聲音伴隨著開門聲響起,大家驚訝的看著來人,是盧珉玗。

MyWoo,我好想你阿!」李正珉衝過去抱住許久不見的盧珉玗,絲毫沒有察覺沈賢星沉下來的臉色。

「正珉哥,好久不見!還有賢星哥在吃醋了!」李正珉在聽到後面那句話後,就被自家閃光提著領子從盧珉玗的擁抱中被拉了出來,盧珉玗則淺淺的偷笑著。

「親愛的,你都有我了,怎麼還跑到別人的懷抱裡阿。」沈賢星故意在李正珉耳邊說著,手還帶有色意的摸著他的腰。

「哎呀!別鬧。」李正珉紅著臉掙脫開沈賢星的懷抱。

「坐吧,珉玗,想喝什麼?你正珉哥泡給你喝!」

「我要拿鐵,要多加點牛奶!」

「好,馬上來。」

「珉玗,你今天怎麼想到跑來咖啡廳找我們呀?」李正珉手裡一邊熟悉的操作著咖啡機,一邊問著盧珉玗。

「正珉哥,我來是想問一件事。」盧珉玗壓低聲音向李正珉說著。

「什麼事?這麼神秘?」李正珉將剛泡好的咖啡端出去給珉玗順便在他旁邊坐了下來。

「光旻哥跟榮旻哥他們怎麼了?最近他們在家都不說話,搞得我夾在中間有點尷尬。」

「什麼?你住在雙生家阿。」李正珉很驚訝,雙生從來沒說過盧珉玗住在他們家的事。

「喔,對阿。那天榮旻哥在路上遇到我就把我撿回去了。」盧珉玗抓抓頭,他沒想到雙生沒有將這件事告訴大家。

「恩…你說光旻跟榮旻的事啊。就前幾天吧,光旻把女朋友帶來咖啡店介紹給大家認識,之後他們就這樣了。」

「奇怪!光旻不是喜歡榮旻嗎?他怎麼還會交女朋友?」盧珉玗聽到這件事感到非常的奇怪,他這幾個禮拜跟雙生相處下來,他看的出來他們是彼此喜歡的。

「可不是嘛!光旻明明那麼喜歡榮旻,真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想到趙光旻做出的那些事情,李正珉也只能無奈的嘆嘆氣了。

「其實光旻的心情我大概能了解,他們倆都是男的,又是兄弟,不只有著一般同性戀所面臨世俗眼光的壓力,還有著一個血緣的阻礙要面對。」盧珉玗嘆著氣說,他跟雙生認識了那麼久自然了解趙光旻的性格,他大概是不想讓趙榮旻背負那些帶有惡意的眼光,所以才做了那些事情。

「也是…真心疼他們倆。」李正珉看到雙生這樣,突然的意識到,其實自己是很幸福的,與沈賢星的感情路上沒有受到什麼阻礙,雖然偶爾會吵吵架但也很快就和好了,家裡也默認了沈賢星這個男朋友沒有太為難他,而沈賢星的家人甚至把李正珉當親生兒子一樣的疼愛。

「咦?這麼晚了!我還要回去幫榮旻哥一起煮飯阿。正珉哥我先走了,改天再聊!」盧珉玗看了一下時鐘才發現已經要五點了,趕緊拿著包包風風火火的跑出了咖啡廳。

盧珉玗回到家之後,趙榮旻已經在廚房忙活了,於是他趕緊去打了下手。

「榮旻哥,對不起阿,現在才回來。」盧珉玗一邊穿著圍裙一邊帶有歉意的向趙榮旻說。

「沒關係,你先把我把蔥切一切。」

「好。」

兩人在廚房忙活著,等到最後一道菜煮好之後,趙榮旻欲言又止的看著盧珉玗。

「那個…珉玗阿,我明天要回家一趟,這幾天光旻就麻煩你照顧一下。還有,我回家這件事你別告訴光旻,就說你不知道我去哪了。」猶豫了一下,趙榮旻終於下定了決心。

「知道了。」盧珉玗雖然對趙榮旻說的話有感到一絲疑惑,但他也沒有多問。

「去把光旻叫出來吃飯吧。」

「好。」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