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珉在幫金東玄關好店之後跟沈賢星回到了家裡。

「星…你幹嘛!」沈賢星在進門的那一霎那從身後抱住了李正珉,啃咬著李正珉的耳朵。

「寶貝,不會忘了我早上在咖啡店說的話了吧!」沈賢星邊舔舐著李正珉的耳朵邊說。

「你…你說真的阿!」李正珉結巴了,身體裡似乎有一股熱漸漸地浮上來。

「不然呢…」說完沈賢星就將李正珉壓倒在沙發上。

「星…明天還要工作阿。」李正珉試圖阻止著沈賢星,但他卻充耳不聞…

「嗚…唔…嗯…」兩人的舌激烈的交纏,唾液從李正珉的嘴裡慢慢的往下流,在沈賢星眼裡是無比的美麗、無比誘惑,「正…你好美…」沈賢星不自覺的說了出來。

「笨蛋!別說出來!」李正珉的臉,不知是因為慾望,還是沈賢星說的話,非常的紅。

「唔嗯…」沈賢星吻住李正珉的頸間,一隻手抱著他,另一隻手則在慢慢的解開他身上的鈕扣。

「恩…哈…」沈賢星搓揉著李正珉的粉紅,李正珉覺得他的體溫因為沈賢星的挑逗而慢慢的升高著。

「阿…哈…別咬阿…星…」沈賢星舔吻著李正珉的粉紅,一手搓揉著另一邊的粉紅,另一手慢慢的往下伸去隔著褲子撫摸著他已經抬頭的分身,三個敏感點都被沈賢星撫弄著,惹得他連連呻吟著。

沈賢星將李正珉的褲子拉鍊拉了開來,然後將他的分身掏了出來,緩緩的上下套弄著「阿…哈!好舒服…星…」李正珉止不住的呻吟著。

突然的李正珉覺得自己的分身有一股溫熱濕濕的感覺,李正珉往下看,不看還好一看差點射了出來,沈賢星正在底下吞吐著他的分身。

「不行阿…星…髒阿…恩…」李正珉推拒著沈賢星的頭。

「不會…正珉的…不髒…」沈賢星說完,將李正珉的分身吞的更深,雙手搓揉著李正珉下身的那兩顆。

「阿恩!哈…哈…哈…」李正珉仰著頭,享受著沈賢星的服務。

「星…快走開…我…我要射了…恩!」沈賢星好像沒聽到似的,繼續舔著李正珉的分身,然後故意的用力一吸,他射在沈賢星的嘴裡。

「對不起…星,我忍不住…你!」沈賢星將李正珉的精華吞了進去,「李正珉的很甜,你要不要嘗嘗看?」沈賢星吻住了李正珉,然後將舌頭伸了進去,讓他嘗嘗自己的味道。

「哪裡甜了!」李正珉皺著眉說。

「但我覺得很甜。」沈賢星在李正珉的耳邊吐著氣說著。

 沈賢星將李正珉分身上殘留的精華刮了下來,然後手往他的後穴攻去。

「阿…星。」李正珉的後穴因為異物的入侵而本能的收縮著。

「恩…好緊…正…放鬆…」沈賢星的手慢慢的在李正珉的身體裡擴張著。

「阿…呼…呼…」李正珉慢慢的吐著氣,好讓沈賢星的手指可以在裡面律動。

「阿…哈…」沈賢星看李正珉已經適應後,又加入了一根手指。

「星…恩…進來…」沈賢星倒吸了一口氣,李正珉的臉因為慾望而變的紅潤,朦朧的眼睛柔柔的看著他,這對他來說簡直是極大的誘惑,但有一絲理智告訴他要忍著,要不然李正珉會受苦的。

「正…乖…不幫你擴充…你等等會很痛的。」沈賢星一邊說著,手指一邊在李正珉體內擴充著,又再度加入了一指。

沈賢星往記憶中李正珉的敏感點探去,果然惹的他呻吟不已,接著就一直刺激那點,等到沈賢星覺得差不多了才將手指拔了出來。

「恩…星…」李正珉覺得下身好空虛,於是將眼睛張了開來,才發現沈賢星正在脫衣服。

「怎麼…忍不住了?」沈賢星邪邪的笑著。

「星…」李正珉抱住了沈賢星,沈賢星將李正珉的放到了自己的肩上,慾望抵著李正珉的後穴,用力的頂了進去。

「阿!星!痛!」即使已經做過充分的擴充,但手指遠遠比不上沈賢星的慾望。

「乖!放鬆!你的後面把我夾得好緊,我不能動!」沈賢星吻著李正珉,手下的摩擦著李正珉因為痛而軟下的慾望。

「恩…」李正珉照著沈賢星說的慢慢的放輕鬆。

「恩…阿…」見李正珉開始放鬆,沈賢星開始慢慢的動了起來。

「阿…哈…星…阿…別在這…到房間去…」李正珉突然想到這裡是客廳,沈賢星想了想,然後邪笑著

「阿!星…抽出…來阿!哈阿…」沈賢星將李正珉抱了起來,維持著結合的姿勢走回房間,走動時,沈賢星的慾望一下一下的頂著李正珉,惹得他驚叫連連。

「正…」沈賢星深情的看著李正珉

「恩阿!」一到房間兩人就雙雙的倒進軟軟的大床裡,互相聯結的結合處也因此而摩擦到了,李正珉魅叫著。

「阿哈…星…太快了!」沈賢星快速的抽動著,往記憶中的敏感點撞擊著。

「阿…不要!停阿!」

「不要停…是嗎?」沈賢星邪笑著,惡質的曲解李正珉的話,李正珉怒視著故意曲解自己話的沈賢星,但這個怒視看在沈賢星眼裡,卻是個誘惑。

「阿…壞掉了…星…」沈賢星加快著自己抽插的動作,李正珉舒服的呻吟著。

「阿星…不…不行,我快要…」

「正…等等…我們一起…」沈賢星抓住了李正珉的慾望,不讓李正珉釋放。

「星…」

沈賢星加速的抽動著,最後釋放李正珉體內,同時沈賢星也將他的分身放開讓他釋放,釋放的同時他昏睡了過去。

「寶貝好好睡。」沈賢星撫摸李正珉漂亮的臉蛋,然後將他抱在懷裡也睡著了

 

隔天早上李正珉醒了過來,李正珉扶著腰,臉上帶著微微的痛苦,卻發現他的股間有著東西…

「沈!賢!星!」李正珉大喊。

「寶貝,怎麼了?」沈賢星將李正珉抱在懷裡。

「沈賢星,你快給我出去!」李正珉發現體內的東西似乎再慢慢變大著。

「好,我親愛的老婆。」於是乎,沈賢星從李正珉的體內撤出來的時候惹得李正珉又呻吟了。

「寶貝,你別那樣叫要不然我又想要你了…」沈賢星故意在李正珉耳邊說。

「呀!沈賢星!」李正珉臉紅著。

「沈賢星,別玩了!快去梳洗!還要上班呢。」李正珉忍著後穴的痠痛感,緩慢的下著床。 「阿!賢星你幹麻?」李正珉尖叫了一聲,因為沈賢星正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著他往浴室走去。

「抱你去洗澡阿。」沈賢星理所當然將李正珉抱進了浴室。

 

「沈賢星!你要幹麻!」沈賢星的手正摸著李正珉的臀部,惹得李正珉大叫著。

「我要幫你清理後面阿!」沈賢星仔細的看著李正珉的後穴,似乎有些紅腫,看來昨天他真的太激烈了。

「我…我自己來!」李正珉臉紅著。

「你自己來清不乾淨!」說完沈賢星就將手指伸進李正珉的後穴裡清理著。

「恩!星…小力點拉!」李正珉呻吟著。

聽到如此呻吟著的李正珉,此刻的沈賢星忍耐著那股想將眼前人兒貫穿的慾望,將李正珉後穴裡的東西掏出來後,就落荒而逃,沈賢星怕自己再待在這裡會在一次要了李正珉。

「這傢伙怎麼啦?」李正珉疑惑的看著跑了出去的沈賢星。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