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謙,腐向

巧克力生日賀文

R18,請慎入

此文僅是虛構,請勿當真

不喜此配對請右上角紅色X離開


巧克力在外面忙了一整天帶著疲倦的身體回到家裡,卻發現家裡沒有任何人,只有橘子冰在他腳邊繞著撒嬌,巧克力蹲下來摸著橘子冰,心裡帶著點微微的失落感,畢竟今天是他的生日,本以為大家會在他家裡面籌畫著要怎麼整自己,沒想到,卻空無一人,就連阿謙也失去了蹤影。

「橘子冰,有看見你謙爸嗎?怎麼連他也忘了呢?」巧克力一邊摸著橘子冰的腦袋,一邊嘆著氣。

巧克力洗完澡後回到房間,卻發現床旁邊放了一個巨大的箱子,上面還貼了一張紙條。

 

巧克力,你一定以為我們忘記你的生日了吧!

這個是你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

                                                                   -OEUR小夥伴們-

 

「呵呵,還以為他們忘記了我的生日呢!」巧克力手裡拿著那張紙感動地笑著,然後動手開始拆著禮物,拆完第一層包裝後巧克力發現盒子上連著一個開關,那開關上有條線連進了禮物裡面,而那開關旁邊還貼著一張紙。

 

吶,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在拆禮物之前先把那個開關打開呦!

                                                                                         -阿神-

 

巧克力依照阿神說的將開關打開,一打開它之後巧克力隱隱約約聽到禮物盒裡傳出了呻吟聲,而且那聲音還是阿謙的!

「不會吧!」聽到聲音後巧克力就隱約猜到大家送給他的禮物是什麼了,於時他趕緊拆開禮物的包裝,果然大家送的禮物就是阿謙,阿謙身上沒有穿著任何的衣物,只有在分身上綁著繃帶,看到這樣的阿謙,巧克力馬上起了反應。

「恩阿…巧克力…哈…開關…關掉!」阿謙扭動著腰,眼神朦朧的看著巧克力。

「謙…你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巧克力沒有將跳蛋的開關關掉,而是明知故問的問著阿謙。

「恩…是…哈阿…大家出的…阿…主意,巧巧…哈恩…快拿掉它!」阿謙早上聽到大家的主意時嚇了好大一跳,但最後還是被大家說服了。

「對了,這個…」巧克力說著,邊將手中的開關又向上調了一級,阿謙的呻吟聲更加的急促了。

「是阿神幫你放進去的?」巧克力一邊摸著阿謙身體的敏感處,一邊質問著阿謙。

「不是…啊哈…我自己…恩…放的…啊!」阿謙哪敢給其他人碰自己的身體,那不被巧克力弄到下不了床才怪!

「那這裡呢?」巧克力的手輕輕的撫摸阿謙綁著緞帶的分身,然後還彈了一下它。

「恩阿!也是…我自己…」阿謙沒想到自己綁禮物的巧手有一天會綁在自己的…上。

「很好!謙,我們去床上做。」巧克力將阿謙抱到床上,低頭吻住阿謙的唇,舌探進口中舔著阿謙,每個角落都不放過,仔細的舔著,就像在對待一件好不容易得到寶物一樣,熱情但又小心翼翼。

「唔…嗚…巧巧…」阿謙抱住了巧克力,回應著巧克力的吻,

「那我要開始享用我的生日禮物囉!」巧克力隨手拿起床頭櫃上的潤滑液,發現這是梅子送的生日禮物,上面還備註著裡面有加顆粒,可以增加情趣。

「噗,梅子真是…」看到梅子的備註時,巧克力無奈的搖搖頭,拆開包裝,發現潤滑液還帶著巧克力的香味,巧克力驚奇的挑了挑眉。

「還巧克力口味的,真了解我。」巧克力將潤滑液打開,擠在了阿謙的胸膛上,然後靠近品嘗著阿謙的身體,巧克力先用舌頭描繪著阿謙鎖骨的模樣,往下在阿謙的胸上打轉著,然後含住胸上的那點,輕輕的啃咬、拉扯著。

「嗯…阿謙,真好吃。」巧克力抬頭看著阿謙,說完話時還將嘴邊的巧克力潤滑液給舔掉。

「恩…變態!」阿謙閉上眼睛,不想看巧克力那一臉癡漢的樣子。

「就算變態也只對你阿。」巧克力邪魅的一笑,將手往下游走,到了後穴後,先擠了一些潤滑液,然後按摩著穴口,等到穴口稍微放鬆後,巧克力的舌探進後穴抽插著,模仿著做愛時的動作,另一邊,他將手上跳蛋的開關又向上增強了一格。

「啊!恩哈…巧巧…髒啊!」後穴與平常不一樣的觸感,再加上跳蛋的刺激,使得阿謙更加敏感,分身也更加的硬挺。

「阿謙真可愛。」巧克力刮搔著阿謙的前端,這動作讓阿謙不自覺地顫抖,嘴裡溢出了舒服的呻吟,見到這樣的阿謙巧克力的嘴邊帶著色情的笑容。

巧克力的手探進阿謙的後穴中,由慢至快的抽插著,嘴也沒有停歇,吻著阿謙的唇瓣,阿謙誘人的呻吟全都模糊了起來,而後穴中的跳蛋也因為巧克力的手,更加的往後,正好抵在阿謙的前列腺上,讓阿謙的呻吟變得越來越誘人。

等到巧克力覺得差不多時,他將跳蛋從阿謙的後穴中拿出來,拔出來時還發出了淫縻的聲音,然後巧克力在自己的分身上淋上許多的潤滑液,然後抵住阿謙的後穴,將自己的慾望送了進去,次次都往阿謙的前列腺動著。

「啊哈!不行!太…太刺激了!巧!為什麼…恩哈…有奇怪…的感覺」阿謙高聲的尖叫呻吟著,潤滑液中帶著顆粒,使得後穴的感覺比平常更加刺激,眼中也因為情慾的刺激而充滿了淚水,這使得阿謙看起來更加的誘人,這樣的畫面對巧克力來說是無言的誘惑。

「巧巧!啊哈!不行!我要…我要…幫我解開啊!」阿謙的分身上綁著緞帶,使他想射而不能射。

「叫我老公,我就幫你解開。」巧克力說著下身的動作有更加的用力。

「恩…哈…臭巧巧…」阿謙緊咬著嘴唇,瞪著巧克力。

「不說嗎?嗯?」巧克力惡意地往前列腺用力頂著,手也玩弄著阿謙挺到不行的分身。

「老公…老公…讓我射!」阿謙對於這樣的刺激,實在受不了,於是只好聽從巧克力的話。

「遵命!」巧克力聽到令他滿意的話後,將綁在阿謙分身上的緞帶給解開。

阿謙的後穴絞的越來越緊,於是巧克力動得更加用力,衝刺了好幾十下後,阿謙將自己的精液噴射到自己與巧克力的腹部上,於此同時巧克力也將自己的液體射進了阿謙的體內。

「巧巧,生日快樂。」阿謙躺在巧克力的懷裡,享受著高潮的餘韻,一邊祝賀著巧巧的生日。

「吶,謙,我們再來一次。」巧克力壓住阿謙,不顧阿謙的反對繼續撩撥著阿謙,也還很長的呢

-巧謙,特別的生日禮物,完-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