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謙神,腐向

€文稍短

€ 此文僅是虛構,請勿當真

€ 不喜此配對請右上角紅色X離開

€ KKB衍生,網址:《挑戰極限計步器!》 │ 酷酷兄弟 生活大爆炸

 


 

 

「耶!阿謙,我愛你!」

當看到兩人的分數是勝利的那時,阿神激動的撲向以累倒在地上阿謙,片刻後阿神臉紅著,離開阿謙,順便將阿謙扶起來。

自己到底在幹嘛?竟然在節目上跟阿謙告白了!等等又要被阿謙噹了!

回到休息室後,阿神一直低著頭,他不敢抬頭,因為一抬頭看到阿謙,就會想到自己剛剛的告白,雖然自己是很愛阿謙沒錯,但怎麼會在節目上脫口而出呢?真是丟臉!

「喂,阿神。」阿謙站到了阿神面前,但阿神仍然低著頭。

「剛剛的告白,我很喜歡呢。」一把將阿神拉起,摟在懷裡,仰頭,在他耳邊輕聲地說,「還有我也愛你。」聽到阿謙的告白,阿神的臉迅速的漲紅,也很感動,阿謙的個性是很少說這樣地情話的,交往了這麼久,阿謙還是第一次說我愛你呢。

「謙…」阿神的眼眶微微的泛紅,回抱著阿謙,將臉靠在阿謙的肩膀上。

「真是的,別哭了,不然等等出去大家說我欺負你怎麼辦?」感覺到肩上有點濕,阿謙知道阿神哭了,帶著開玩笑的笑容,阿謙揉著阿神的頭,任由他在衣服上製造眼淚,反正等等再換一件衣服就好了。

「你就是欺負我!」阿神抬頭,眼睛濕潤的看著阿謙,眼裡都是幸福的笑容,假意的罵著阿謙。

「我欺負你?」聽到阿神的話後,阿謙帶著壞笑看向阿神。

「我讓你知道什麼才是欺負你!」輕輕地摟住阿神的脖子,將他往下拉,有點粗暴地吻上阿神的唇,撬開貝齒,舌靈巧的探入,擄獲住愛人的舌,放肆地舔著阿神口內的每一個地方,吸吮著他誘人唇瓣,兩人的舌忘情的交纏,阿神任由來不及吞下的口水流出,一吻完畢,阿神癱軟著阿謙的懷裡。

「阿神…你的表情好色情喔。」阿神的眼神迷離,微微張著唇呼吸,口水由口中滑落到頸下,這對阿謙來說是非常大的誘惑,但等等還要繼續錄節目,只好將腦中的妄想拋開。

「我哪有很色情!明明是你…」回過神,阿神瞪著阿謙,將他推開,邊將臉上的唾液擦掉,邊走出了休息室。

「呵呵,惱羞成怒了。」阿謙看著阿神的背影,幸福的笑著,看來今天不論錄到多晚,他也不會覺得累了,有阿神的我愛你,就精神百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OEUR KKB 謙神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