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狗晋,腐向

€ 文稍短

€ 此文僅是虛構,請勿當真

€ 不喜此配對請右上角紅色X離開


 

 

凌晨一點,狗子剛跟客戶應酬完回到家,卻發現客廳的燈還亮著,電視也沒有關,不用看也知道有一隻傲嬌的皮卡丘又在那等他回來等到睡著了。

「嘖,不是跟他說叫他別等我回來的嘛,這樣會感冒阿。」看著眼前在沙發上打瞌睡的人兒,既心疼又無奈的看著他,將他抱起往兩人的臥室走去。

「嗯?狗子,你回來啦。」

在被狗子抱起來的那一刻,阿晋醒了過來,揉揉眼睛看著他,在看一下時鐘,微微的皺著眉頭,怎麼應酬到那麼晚才回來?

「不是跟你說別等門嗎?等等感冒就別哀號。」

「我才不是在等你,我是…我是在看電視,不小心睡著了!」臉紅,一如既往的傲嬌。

「是是是,電視看完了嗎?」知道自家愛人不會承認在等門這件事,只好順著他的話。

「看完了…你快去洗澡,渾身酒味,臭死了。」

阿晋窩在狗子懷裡,聞到他身上散發著酒味,就算是跟客戶應酬也不能喝那麼多阿,明明早上起來頭又該疼了!

「好,把我親親老婆抱回房間後在去洗澡。」

「誰是你老婆!我才不是你老婆!」

親了一下阿晋的額頭,輕笑著,跨步,走向兩人的房間,將阿晋放下後,才拿著換洗衣物走去浴室,而阿晋在確認狗子進去浴室後偷偷地去了廚房。

 

狗子洗完澡出來時,發現從廚房傳來陣陣的香味,會心一笑,走向廚房,果然看到一隻皮卡丘在裡面忙碌著,走向前,環住他,「晋,在幹嘛?」狗子猜想的沒錯,阿晋正在幫自己煮解酒湯。

「我肚子餓了,要煮泡麵吃,順便幫你煮解酒湯,是順便喔!順便!」明明是特意起床煮解酒湯,卻說只是順便,這傲嬌的個性讓狗子覺得阿晋好可愛。

「我知道是順便,不過還是謝謝你。」摟著阿晋的腰,親吻阿晋的臉頰,讓阿晋臉上帶著淡淡的緋紅。

「不要鬧!解酒湯煮好了,快吃!我要回房間了。」紅著臉推開狗子,將解酒湯放在桌上後,飛快地走回房間。

「呵呵,不是說肚子餓要煮泡麵,怎麼回房間了?」看著房間,狗子臉上帶著寵溺的笑容,吃著他家親親老婆為他順便準備的解酒湯。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OEUR 狗晋
    全站熱搜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