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為什麼陳彥翔會突然跑出來?把我整個計畫都打亂了!」高詩涵回到租來的房子後,把桌上以及周邊的東西全部都砸了個稀巴爛,以洩心頭之恨,她沒有預料到陳彥翔會突然出現在那裡,這下子要拆散他們倆就更難了。

「喂,我要你調查一個人,照片跟名字我等等發給你。」高詩涵拿起手機撥給了徵信社的人,交代著給他的工作。

「嘖,看來只能用最後一個辦法了,這次就算你們再怎麼相愛,也不可能像現在這樣了。」高詩涵掛掉電話後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陰險的冷笑想像著計劃成功的模樣,她有自信,這次她贏定了。

 

                                         

 

「寧寧,我們明天去海邊玩,好不好?剛好我明天不用進公司,而且阿瑞他說要介紹他女朋友給我認識,我們順便出去玩玩。」某個天氣晴朗的早上,陳彥翔與洛雨寧正通著電話。

「好啊,好久沒有去海邊玩了!」洛雨寧的語氣中透露著興奮。

「那就先這樣了,早點睡,明天還要出去玩呢。」

「那彥翔哥你也早一點睡喔,晚安!」

第二天中午,艷陽高照,太陽公公非常給面子,並沒有讓他們約會的這天下大雨,陳彥翔騎車前往洛雨寧家準備載她前往海邊與孫瑞宇會合。

「彥翔哥,你流好多汗啊!」兩人在停紅綠燈時,洛雨寧看到陳彥翔的脖子上充滿著汗,她趕緊從包裡拿出手帕幫陳彥翔擦著汗,忽然的陳彥翔握住了洛雨寧正在幫他擦汗的手,陳彥翔趁著洛雨寧抬頭看著他的時候在洛雨寧的唇上落下輕輕的一吻。

「彥翔哥,綠燈了…」洛雨寧羞紅著臉,提醒陳彥翔,陳彥翔聽到她的話後,趕緊騎車繼續前往海邊。

「哇!人好多。」現在正值暑假期間,即使是平日,仍然有許多正在放假的年輕人,都跟他們一樣跑到海邊來玩樂。

「阿瑞在那,我們過去吧。」孫瑞宇停好車後一直四處張望著在找孫瑞宇,終於在不遠處看到了孫瑞宇與一個剪了俏麗短髮的女孩正在說著話。

「婷!」兩人靜悄悄的走到孫瑞宇與女孩的身後,然後洛雨寧突然出聲嚇了那名女孩一跳,女孩憤怒地向後看,看到是洛雨寧時將她拉到身旁掐著她的脖子。

「洛雨寧!你要嚇死人啊!竟然敢這樣嚇我,找死阿你!」劉逸婷驚魂未定地繼續掐著洛雨寧的脖子,但是並沒有很用力。

「女俠饒命,小的不敢了。」洛雨寧雖然說著饒命的話,但是臉上卻充滿笑容,畢竟兩人好幾個禮拜沒有見了,自從放暑假後劉逸婷就跑到孫瑞宇在工作的城市裡陪著孫瑞宇,順便培養著感情。

「寧寧,你跟阿瑞的女朋友認識?」陳彥翔困惑的看著打鬧中的兩人,看兩人的互動她們應該認識很久才對,而且陳彥翔從看到那女孩開始,就一直覺得這個女孩很眼熟,但是又想不起來在哪看過她。

「彥翔哥,你認不出來她是誰嗎?」終於結束打鬧的洛雨寧,帶著奇怪的笑容看著陳彥翔,而且不只洛雨寧,孫瑞宇和劉逸婷也用著那樣的笑容看著陳彥翔。

「算了吧,別為難他了,他之前才跟小逸見不到幾次面呢!而且他還一直以為小逸是男生!」孫瑞宇摟住她的女朋友,幫陳彥翔解著圍。

「阿彥,跟你介紹一下吧,他是我女朋友,劉逸婷。」孫瑞宇在介紹完劉逸婷的名字時,陳彥翔終於記起她是誰了,她不是洛雨寧的青梅竹馬劉亦廷嗎?可是他記得劉亦廷不是男的嗎?怎麼現在變成是女的了?而且還成了孫瑞宇的女朋友。

「她…不是?」陳彥翔的腦袋現在非常的混亂,他實在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是因為一些原因才會以男生的身分進去南鋒讀書的,其實我的真實性別女生。」劉逸婷向陳彥翔解釋著。

「難怪阿瑞你那個時候會說…」陳彥翔終於知道為什麼當時孫瑞宇會說劉逸婷跟洛雨寧不可能在一起了,因為她們都是女生阿!

「總算知道了吧!好了,時間不早了,在不去換衣服今天就沒得玩了!」

四人衝去海邊後,就馬上到更衣室換上了泳衣,因為陳彥翔與孫瑞宇是男生,套一條泳褲就可以了,因此兩人先出來在更衣室外等著洛雨寧與劉逸婷。

「你跟劉逸婷是怎麼回事?還有她是女生的事情怎麼不跟我說!害我那個時候以為我已經沒有希望了,喪氣了好一陣子。」陳彥翔開始盤問著孫瑞宇,現在陳彥翔想想以前竟然會吃著劉逸婷的醋,還真是好笑。

「我跟小逸早在她來我們學校之前就認識了,我是追了她好久才追到的,她一直覺得我很花心,不肯跟我在一起。至於她是女生的事,是她叫我隱瞞的,我那時要追她自然就要聽她的啊!而且我也跟你說過她跟學妹是不可能的嘛!是你不相信我!不過還是對不起,兄弟,隱瞞了你。」孫瑞宇老實的跟陳彥翔交代著。

「哇塞!」兩人聊著天,孫瑞宇突然睜大眼睛看著更衣室,陳彥翔順著孫瑞宇的視線方向看去,眼睛也瞪的大大的看著洛雨寧,洛雨寧穿著紫藍相間的比基尼,比基尼將洛雨寧完美的身材嶄露的淋漓盡致,不只陳彥翔,周遭的男生們都盯著洛雨寧不放。

「彥翔哥…」洛雨寧害羞的低下頭,其實這件泳裝並不是洛雨寧準備的,她本來穿的泳裝是很保守的那種泳裝,是劉逸婷看到她原本穿的泳裝後翻了個大白眼,然後從她的包裡面拿出了另一件泳裝給洛雨寧穿,之後收走洛雨寧手上的那件泳裝,讓她現在不得不穿著這件比基尼走出來。

「怎麼樣,這件泳裝不錯吧?」劉逸婷在洛雨寧之後走出來,她身上穿著寶藍色的比基尼,身材也很撐得起這件泳裝,非常的火辣。

「哼,看我多了解妳,就知道妳一定不敢穿比基尼,還特意幫妳帶了一件,看看我連妳什麼罩杯都算的準準的。」劉逸婷早就知道,依照洛雨寧的個性絕對不可能帶著比基尼來海邊,如果不穿比基尼怎麼能讓在場的男生知道洛雨寧的好呢,看看陳彥翔那快掉下來的眼睛。

「劉逸婷!」對於劉逸婷的口不遮攔,洛雨寧感到非常的無奈。

「小逸,妳也不輸洛學妹阿,很漂亮…」孫瑞宇兩隻眼睛直直的瞪著劉逸婷上下瞧著,大家彷彿看到孫瑞宇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你個死色鬼!」劉逸婷走到了孫瑞宇旁邊,意思性的打了他一拳,被自己的男朋友稱讚身材好是一件很光榮的事,劉逸婷雖然表面沒有說,但是心裡其實很高興。

「好了,走吧!玩水去!」孫瑞宇摟過劉逸婷朝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指著。

四人一道走向海邊,在過程中有無數的男生不停的盯著洛雨寧和劉逸婷瞧著,他們是嚇得摟緊了自己的女朋友,深怕一個不注意會有一個白目過來搭訕洛雨寧和劉逸婷,而他們的舉動也讓洛雨寧與劉逸婷暗地裡開心著,他們竟然吃醋了,看來要多多來這些地方才對。

「孫瑞宇!幫我擦防曬乳,背面我擦不到。」今天的太陽非常的大,如果不防曬的話,估計一天玩下來皮膚都會從白皙變成健康的小麥色了!所以身為女生防曬是一定要做的,兩位女生坐在陽傘下擦著防曬乳,無奈兩人差不到自己的背部,劉逸婷到是很坦蕩的叫了孫瑞宇來幫她擦,而洛雨寧很害羞,不敢向陳彥翔提出這個提議。

「白癡喔!過去幫洛學妹擦防曬乳,不然這樣一整天在海邊玩下去會曬傷的。」劉逸婷默默地翻了洛雨寧一個白眼,於是向孫瑞宇遞了一個眼色,而他自然也知道自家愛人在暗示什麼,於是走過去陳彥翔旁邊暗示著他。

「寧寧,我幫妳擦吧,妳的背部擦不到,會曬傷。」陳彥翔點點頭朝著洛雨寧走去,拿起洛雨寧手上的防曬乳,示意洛雨寧躺著,讓陳彥翔幫她擦防曬乳。

「走吧!我們去打沙灘排球!」等到四人都擦好了防曬乳後,劉逸婷就拉著孫瑞宇走向一群他們不認識的人與他們一起打著沙灘排球。

「寧寧,今天出來玩開心嗎?」陳彥翔有查覺到,最近洛雨寧似乎有點不太對勁,他當然也知道是誰造成的,因此今天才會帶著洛雨寧讓她出來放鬆放鬆。

「很開心阿。」洛雨寧今天把這幾天所有的不開心全部都把拋到了腦後,不去想那些。

「耶!你們兩個幹嘛坐在那裡?一起過來打排球啦!」劉逸婷走過來陽傘將他們拉了出去一起打著排球。

最後,到了傍晚,四個人坐在陽傘下,彼此依靠著,看著夕陽漸漸的落下,結束了今天的約會。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