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玗,我們回來了。」晚上,兩人下了班後回到了家裡。

「光旻哥,榮旻哥。」盧珉玗從客廳轉頭看著兩人,帶著笑容看著他們。

「先來吃東西。」趙榮旻將晚餐放到餐桌上。

「好。」盧珉玗將客廳的電視關掉,走到了餐桌旁。

「剛剛有好好睡覺嗎?」盧珉玗之前睡覺的地方根本就不能遮風擋雨,因此稍早前李正珉跟趙榮旻回店裡前囑咐過盧珉玗要好好睡一覺。

「有!床很軟,很好睡。」盧珉玗燦爛的笑著,「對了,榮旻哥、光旻哥,以後我幫你煮飯吧,算是我借住在你們這裡的報答。」盧珉玗一邊將麵倒到碗裡,一邊說著。

「你會下廚?」趙榮旻疑惑的看著盧珉玗,想不到他還會這個呢。

「恩,以前有學過。」小時候盧珉玗借住在阿姨的家裡,家裡面的所有家事都是盧珉玗在做,所以盧珉玗自然而然得要學會了做飯,雖然剛開始因為煮得很難吃,沒少被阿姨打。

「我們珉玗真是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若是女子當可嫁了!」趙榮旻開著盧珉玗的玩笑,他想讓盧珉玗放鬆放鬆。

「榮旻哥,別開玩笑了!」盧珉玗佯裝生氣的看著趙榮旻。

「哈哈哈,我們珉玗害羞了。」趙榮旻捏捏盧珉玗的臉,捉弄著他。

看著兩人的互動,趙光旻突然覺得這裡似乎容不下他了,他握了握拳頭,默默轉身回到房間裡,趙光旻站在房間的陽台上,想著剛剛趙榮旻跟盧珉玗的舉動,明明說好要放掉自己對趙榮旻不應該有的情感,但是看到趙榮旻跟盧珉玗的相處,他發現要放掉這份感情似乎不容易,他現在的心好痛、好痛,他不敢想像在未來會有一個人陪在自己哥哥身邊,他怕想了他會想要殺掉那一個人。

「光旻!你怎麼穿這麼少,會感冒的!真是,都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嗎?」趙榮旻與盧珉玗聊完天後回到房間後,發現趙光旻站在陽台上,而且身上穿得很單薄,趙榮旻皺皺眉,拿起了披在椅子上的外套,走到陽台,為趙光旻披上外套,眼中帶著責備。

「謝謝哥。」趙光旻沒有回頭看趙榮旻,仍然望向遠方,他不敢回過身,他怕被榮旻發現他的異狀。

看到趙光旻冷淡的回應,趙榮旻的眼裡滿是苦澀,自從告白之後趙光旻對趙榮旻的態度就變了,變得冷淡許多,趙榮旻此刻有點後悔那天的衝動告白,如果沒有告白,兩人還能當作彼此不知道彼此的情意,繼續以兄弟之名來相處…

「哥,我先睡了。」趙光旻在陽台站了好一會,將自己的情緒穩定之後,走進房間躺在床上,背對著趙榮旻。趙榮旻看著床上的趙光旻,在心中默默地嘆著氣,以前的趙光旻會等趙榮旻弄完所有的事情在一起睡,因為他怕趙榮旻一忙起來會忘記休息,但現在…

 

══════════════════════════════

 

「光旻,你來啦!」咖啡店,李正珉剛換完制服走下樓就看到剛進店裡的趙光旻。

「恩…」趙光旻的臉色有點難看。

「光旻,你的臉色這麼這麼差啊!」李正珉驚呼著。

「我…昨天沒睡好…」正確來說趙光旻一整個晚上都在想著他與趙榮旻的事,才會導致失眠。

此時金東玄與沈賢星一邊討論著店裡的事,一邊從金東玄的辦公走了出來。

「東玄哥,哥要我跟你說他今天要請假,有事。」趙榮旻今天要帶著盧珉玗出去買點生活用品,不然盧珉玗接下來的生活會很不方便。

「好,我知道了。」金東玄很信任他的這幾個員工,打從剛開店時這幾個人就在店裡幹活了,他也很清楚他們的品性,若不是有重要的事他們是不會請假的,因此並不會去過問他們請假的詳細理由。

 

下午,盧珉玗跟趙榮旻走在街上,兩人手裡滿滿都是盧珉玗的生活用品。

「榮旻哥,不好意思,借住在你家,還讓你破費為我買了這麼多東西,等我以後賺到錢會還給你的。」盧珉玗看著手中的東西,真的對趙榮旻感到很不好意思。

「說什麼呢!你就像我的弟弟一樣,幫你買一些東西又算得上什麼!如果你的想報答我,就多煮點好吃的東西給我吃,你煮的東西可好吃了,外面要買還買不到呢。」不得不說,盧珉玗的廚藝真的很好,明明只是煮一道家常菜,可是卻是美味無比,今天中午盧珉玗煮的肉燥麵可是讓趙榮旻多吃了兩碗,那時趙榮旻還跟盧珉玗說笑,如果每天再這樣下去,過不了多久就要變成胖子了。

「好!我會去找找有什麼料理適合這個時候吃,然後再煮給你跟光旻嘗嘗鮮。」對於有人肯定自己的廚藝,珉玗很開心。

「那就這麼說定囉!前面有間蛋糕店,我們先去吃個點心再回去。」趙榮旻用頭指了指不遠處的店面說著。

「好。」兩人一起走到了蛋糕店裡。

「珉玗阿…」趙榮旻攪拌著手上的飲料,若有所思著。

「嗯?」盧珉玗抬頭,疑惑的看著趙榮旻。

「你上次跟我們說過那天東玄哥跟你告白的時候,你心跳的很快?」趙榮旻抬頭看著盧珉玗。

「怎麼了嗎?」趙榮旻的問話讓盧珉玗的動作頓了一下。

「我在想,你是不是喜歡東玄哥?」一聽到趙榮旻的疑問,盧珉玗嚇得將口中的飲料噴了出來,趙榮旻趕緊抽出桌上的衛生紙遞給盧珉玗。

「咳!咳!咳!榮旻哥,你在說什麼呢?」盧珉玗咳得滿臉通紅,語氣不順的問著趙榮旻。

「你自己想想阿,你看到我們會不會突然心跳加速?看到東玄哥又會不會?如果會,那又是為什麼?」趙榮旻看著似乎在思考自己問話的盧珉玗,他沒有再說下去,接下來的事就要盧珉玗自己頓悟了。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