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翔哥?」洛雨寧在跟鐘一凡他們分別後,就來到了陳彥翔的住處,而他正好從公園走了回來。

「你怎麼會從公園那個方向走了過來?」陳彥翔平常如果從公園回來,通常都是去運動,但陳彥翔此時的裝扮並不像剛運動完的樣子。

「妳怎麼跑來了?不是跟鐘一凡他們出去嗎?」陳彥翔沒有回答洛雨寧的問題,他不想讓洛雨寧徒增擔心,因此打算隱瞞洛雨寧剛剛他跟高詩涵見面的事情。

「我跟他們看完電影了,彥翔哥,我有買一些東西過來給你吃。」洛雨寧舉起手上的食物,在陳彥翔面前晃了晃,陳彥翔接過食物後,牽著洛雨寧回到了住處。

此時,高詩涵躲在不遠處,聽到兩人剛才的對話,「哼,陳彥翔竟然沒告訴洛雨寧,我跟他見面的事情,看來可以好好利用這一點。」高詩涵看著兩人離開的地方,冷笑著計算下一步。

「你買了什麼?」回到住處後,兩人坐在客廳中,陳彥翔摟著洛雨寧的肩膀,陳彥翔最近越來越開竅,懂得做一些舉動來增進兩人之間的感情,當然這一切還要歸功於自稱情聖的孫瑞宇。

「我買了麵,還有一些麵包讓你晚點餓可以吃。」洛雨寧知道讓陳彥翔晚上只吃麵是絕對不會飽的,所以她還特意跑去陳彥翔常常去買的麵包店買了幾個他愛吃的麵包。

「謝謝妳。」陳彥翔摸摸洛雨寧的頭,最近這個動作似乎變成了陳彥翔的習慣動作。

「這點小事不用謝,我們都是男女朋友了…」洛雨寧羞紅著臉,摸摸剛剛被陳彥翔摸過的地方,聲音也越來越小。

「吃完麵我送妳回家吧!太晚回家伯父伯母會擔心的。」陳彥翔不經意地看了一下時鐘,發現已經快要九點了。

「好!」洛雨寧看著正在吃麵的陳彥翔幸福地笑著。

 

                                         

 

「明天下午四點到XX咖啡店來,我有事情要告訴你。 -高詩涵-」某天,洛雨寧在家裡看著小說,手機的通知聲響起,是一個洛雨寧從來沒看過的電話號碼,看完訊息後洛雨寧皺著眉頭,她跟高詩涵又不熟,為什麼高詩涵會知道自己的電話。

洛雨寧看完簡訊後,撥了一通電話給夏桑旋,她想找夏桑旋商量商量這件事。

「喂,大小姐,打給奴婢幹嘛?」夏桑旋對洛雨寧開著玩笑。

「別鬧!我要跟妳商量一件事。」

「怎麼了?」聽到洛雨寧的語氣,夏桑旋收拾起玩鬧的心情問著。

「剛剛高詩涵傳了個訊息,叫我明天去找她,她有事要跟我說。妳覺得我該去嗎?」

「蛤?你是說會長之前喜歡的人?她找妳幹嘛?」聽完洛雨寧的解釋夏桑旋覺得很奇怪。

「就是不知道才會找妳商量啊!」洛雨寧在心中默默的翻了夏桑旋白眼。

「恩…我是覺得妳去找她吧,看她有什麼事情要跟妳講,不然妳不去,她還會以為妳怕她咧!要不要我跟一凡陪妳去?」夏桑旋憑著女人的直覺,覺得高詩涵的目的不單純,她擔心洛雨寧會受到欺負。

「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好。」洛雨寧知道夏桑旋在擔心她,但是她想要自己去找高詩涵,因為如果有旁人在的話高詩涵可能會什麼要沒說就走了。

「那好吧,自己小心點。」

「知道了,謝謝。」

「那奴婢告退囉。」

兩人雙雙掛了電話後,夏桑旋想了幾分鐘還是決定找鐘一凡一起偷偷跟著洛雨寧去,以確保她的安全,於是她馬上撥了一通電話給鐘一凡,跟他說了這件事。

 

隔天,洛雨寧依約到達了高詩涵與她約好的地點,而高詩涵早就在那裡等她了。

「高小姐,請問妳找我有什麼事嗎?」洛雨寧單刀直入的問著高詩涵,她覺得她跟高詩涵似乎也沒有什麼可以說的,畢竟兩人不認識。

「我想請妳離開彥翔,我很喜歡彥翔,而我也相信彥翔他喜歡我。」高詩涵的話,差點讓坐在隔壁桌的鐘一凡與夏桑旋衝過來罵人,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女人,講那是什麼話。

「高小姐,妳不會覺得妳很好笑嗎?」洛雨寧聽完高詩涵的目的後,冷冷地瞪著高詩涵。

「洛小姐,彥翔只不過是以為我永遠也不會回來而想要放棄他對我的感情,所以才會跟你交往,而如今我已經回來了,能不能請妳高抬貴手放過彥翔?」

「高詩涵,妳別太過份好嗎?當初是妳拒絕了彥翔哥的,現在還好意思在這裡說這些話。」

「我哪裡過分了?我跟彥翔是真心相愛,若不是因為他跟妳在交往不好意思傷害妳,我們兩個早就在一起了!」高詩涵站起來,有點歇斯底里地說著。

「高詩涵,我跟妳說過多少次了,我愛的是寧寧,你為什麼要來挑撥我跟寧寧的感情?」陳彥翔的聲音從高詩涵的身後傳來,高詩涵轉頭一看,果真是陳彥翔,而陳彥翔眼中帶著不屑的瞪著高詩涵。

「彥翔?你怎麼在這?」當高詩涵看到陳彥翔之後,心微微的顫了一下,語氣中帶著很明顯的慌張。

陳彥翔沒有回答高詩涵的話,只是走向洛雨寧將她拉起來,走出了咖啡店,而坐在隔壁桌的鐘一凡與夏桑旋也趕忙走了出去。

「彥翔哥?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洛雨寧愣愣的陳彥翔拉了出去,等兩人停了來才向陳彥翔問了話。

「我們告訴學長的。」鐘一凡與夏桑旋從後面走了過來,將剛剛為了掩飾身分的墨鏡與帽子摘了下來。

「咦?剛剛坐我們隔壁桌的原來是你們,我還以為是哪裡來的神經病…在室內還戴帽子跟墨鏡。」洛雨寧驚訝的看著兩人。

「喂!洛雨寧!」鐘一凡與夏桑旋瞪著洛雨寧,「還好學長你有趕來,那我們兩個先走了,你們好好的去約會吧。」說完話後鐘一凡就抓著夏桑旋離開,給這對情侶好好聊聊的空間。

鐘一凡與夏桑旋離開後,陳彥翔就緊緊地摟住洛雨寧,讓洛雨寧嚇了一跳。

「彥翔哥,你怎麼了?」洛雨寧讓陳彥翔乖乖地摟在懷裡。

「洛雨寧,你聽好我現在愛的人是你,我對高詩涵現在已經一點感覺也沒有了,知道嗎?」陳彥翔微微鬆開洛雨寧,真摯的盯著洛雨寧瞧。

「我知道,我沒有因為高詩涵的挑撥離間就對你產生質疑。」洛雨寧看著陳彥翔給了他一個放心的微笑

「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語畢,陳彥翔就牽著洛雨寧走到他停摩托車的地方,騎車前往某個地方。

「走。」陳彥翔緊握著洛雨寧的手,走進了一家店面,進去後洛雨寧發現裡面充滿著雙雙對對的情侶。

「彥翔,你來啦。」一個看似於是店主的中年男子走過來向陳彥翔打著招呼。

「王叔,跟你介紹一下,她是我女朋友叫洛雨寧。寧寧,他是這家店的老闆王叔。」

「原來她就是你女朋友阿,長的很漂亮呢。」王叔稱讚著洛雨寧,是洛雨寧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謝謝王叔。」洛雨寧向王叔道謝著。

「王叔,我訂的東西做好了嗎?」陳彥翔看看王叔又瞄瞄洛雨寧,暗示著王叔。

「早就做好了,就等你來取呢!我去給你拿。」王叔了然的笑了笑,走進後面的工作室。

「彥翔哥,你買了什麼啊?」洛雨寧好奇的問著陳彥翔。

「等等你就知道了。」陳彥翔牽著洛雨寧的手,故作神秘著。

過沒多久,王叔從工作室走出來,手裡還拿了一件東西,他將手上的東西交給了陳彥翔,然後投給了陳彥翔一個很古怪的笑容。

「彥翔,我先去工作啦!你們自己逛逛,我就不陪你們啦!」王叔說完就朝著工作室走去。

「彥翔哥,王叔給你什麼東西啊?」洛雨寧盯著那件東西瞧,但也沒看出個所以然來,因為東西被一層包裝紙給裹住了。

「走。」陳彥翔沒有說明那是什麼東西,牽著洛雨寧就走出了這家店。

「這個送給你。」陳彥翔將包裝著紫色包裝紙的禮物遞給了洛雨寧,給完還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洛雨寧疑惑的打開包裝紙,裡面包著兩條項鍊一條上面刻著YS是彥翔的縮寫字母,而另一條上項鍊則是刻著YN是雨寧的縮寫字母。

「我們交往之後,我好像都沒送你什麼東西,所以我就拜託王叔幫我做了這個項鍊,你喜歡嗎?」陳彥翔將刻著YN的項鍊拿走,給洛雨寧留下了YS的項鍊。

「嗯!我很喜歡,謝謝你,彥翔哥!」洛雨寧向前抱住了陳彥翔,開心的笑著。

「那我幫你戴上。」陳彥翔將項鍊從洛雨寧手上拿過來,幫洛雨寧戴上項鍊,陳彥翔幫洛雨寧戴好項鍊後,洛雨寧也拿走陳彥翔的項鍊,幫他戴上。

「好看嗎?」洛雨寧抬頭看著陳彥翔。

「當然好看。」陳彥翔摸著項鍊摟著洛雨寧,幸福的凝視著對方。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