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玄哥、光旻,早。」早上,沈賢星摟著李正珉走進了咖啡店。

「你們兩個怎麼那麼慢阿?」金東玄抬頭看了一下時鐘,他們倆比平常晚到了三十分鐘。

「東玄哥,不好意思,我們睡過頭了。」沈賢星面不改色的說著,而李正珉臉則紅紅的,金東玄一看就知道這兩個人晚上又幹了什麼。

「我看你們是昨天做過頭吧?你們兩個自己看看脖子。」金東玄指著兩人的脖子,上面都留下昨天兩人激戰的痕跡。

What!沈賢星,不是叫你不要給我留痕跡嘛!」李正珉用鏡子看了一下自己的脖子,害羞的躲進沈賢星懷裡,而沈賢星也樂得將李正珉抱在懷裡。

「滾!別在我面前放閃!快上去換衣服。」金東玄開玩笑的踹了一下沈賢星的屁股,鄙視了一下這對佳偶一番。

「唉?榮旻呢?他不是要回來上班了嗎?怎麼沒看到他?」李正珉看著趙光旻,兩人現在又住在一起了,應該會一起來的才對。

「我早上有打電話給榮旻,我叫他去辦一點事,所以他會晚點進店裡。」金東玄向李正珉解釋著。

「喔,這樣啊。」李正珉聽完金東玄的解釋之後,便上樓換上制服。

 

══════════════════════════════

 

「咦?不會吧?」趙榮旻走在回咖啡店的路上,看到地上有個箱子,而且那箱子放置的位置與上次他撿到盧珉玗的地方一樣,趙榮旻心中有一股預感,於是走上前打開箱子。

「珉玗果然是你!」趙榮旻猜的果然沒錯裡面坐了一個髒兮兮的人兒,便是盧珉玗。

「榮旻哥…餓…」盧珉玗抬頭,看到了熟悉的人,意識有點恍惚,他已經餓了好幾天了。

「噗!怎麼跟我撿到你那天一樣阿!」趙榮旻笑了出來,拿出放在包裡的餅乾先給盧珉玗止餓。

「走!帶你吃東西去!」趙榮旻將盧珉玗拉起來,替他拍拍身上的灰塵。

「真的一模一樣…」這次換盧珉玗笑了出來「要去哪?」盧珉玗怯怯的問著。

「我帶你去一個餐廳吃。」珉玗心裡有股失落感,他去了好幾次咖啡店,但總是在遠遠的地方就停下來,他不敢進去。

「可是我這樣…」盧珉玗低頭看著自己,看他這麼髒,會有餐廳想讓他去吃飯嗎?

「那我先帶你去我家,然後再去吃東西好了。」聽到盧珉玗的顧慮,趙榮旻想到兩全其美的辦法,扶著已經餓到很虛弱的盧珉玗走回家。

 

咖啡廳這邊,李正珉正在收拾著餐桌,手機在這時響了,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是趙榮旻。

「喂,榮旻,怎麼了?」

「正珉哥,我這邊出了一點狀況,你能夠來幫我一下嗎?」

「嗯?怎麼會來找我,不找東玄哥?」李正珉疑惑著,店裡有什麼事應該是由金東玄來處理才對。

「不是店裡的事,我找到珉玗了。」

「什麼!你找到…」聽到趙榮旻說的話李正珉很驚訝,因此聲音不自覺的放大,又想到要是讓金東玄知道,他又要吃不下睡不著了,最後那聲珉玗便沒有喊出來。

「好,你在哪?我去找你。」李正珉聽完地址後,就去跟東玄告個假,匆匆忙忙地出了咖啡廳。

 

「正珉哥,這裡!」趙榮旻在李正珉走進咖啡廳就看到他了,因此趕緊把他叫喚過來。

「榮旻、珉玗!」李正珉氣喘吁吁走了過來,等到稍微緩過來才將榮旻幫他準備的水給喝下去。

「唉喲!My Woo,讓哥看看你,怎麼便那麼瘦!」李正珉仔細盯著盧珉玗瞧,他很心疼這個認識不到幾個月的弟弟。

「正珉哥。」盧珉玗很感動,明明才跟他們認識不久,可是他們卻很關心他這個無父無母的孤兒。

「珉玗阿,你為什麼會辭職?」李正珉邊吃著飯邊問著盧珉玗。

「恩…」盧珉玗難以啟齒著。

「不想說就別說了,不想讓你為難。」李正珉理解的說著,他已經聽金東玄說過大概的是了,但他想聽聽珉玗的說法。

「其實,我辭職前一天我跟東玄哥發生一點事,吵了很大一架,而且我還不小心打了東玄哥。」盧珉玗將那一天的事講給了李正珉和趙榮旻聽。

「你打了東玄哥?」趙榮旻很驚訝,李正珉則一點都不驚訝。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因為…被嚇到所以才…」盧珉玗慌慌張張的解釋著。

「停!珉玗,別慌,慢慢說,不想說也沒關係。」李正珉安撫著盧珉玗的情緒。

「那個時候東玄哥他跟我告白,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跳得好快…」盧珉玗臉上帶著淡淡的紅。

「所以…你不是因為覺得東玄哥噁心才打他的?」趙榮旻這麼猜測著。

「當然不是!東玄哥怎麼會噁心呢!他對我那麼好…」盧珉玗真的很感謝金東玄,如果不是金東玄給了他工作,他現在或許已經餓死街頭了。

「既然不討厭東玄哥,那怎麼不回咖啡店工作嗎?」兩人看著盧珉玗問著。

「我打了東玄哥怎麼還有臉回去工作。」珉玗真的很想回到那段在咖啡店裡的時光,雖然很忙,但是他很開心、很充實。

「那你現在住在哪裡?」

「榮旻哥撿到我的那個地方。」

「什麼?!」兩人驚訝著的看著盧珉玗「難怪會那麼瘦…」兩人心疼著盧珉玗。

「…」珉玗停下了吃東西的動作低下頭。

「那你過來跟我住吧!」趙榮旻不放心讓珉玗在露宿街頭。

「我支持你去榮旻那住,你如果過去跟我住,我估計你會常常失眠。」盧珉玗疑惑的看著李正珉,想了一下才了然,臉紅通通的。

「那就這樣囉!」

「正珉哥,榮旻,謝謝你們。」盧珉玗很感激他們。

「謝什麼!不都是朋友嗎?」李正珉揉揉盧珉玗的頭。

「那我先打電話知會光旻一聲喔。」趙榮旻拿起手機走出餐廳,給趙光旻打著電話。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