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洛雨寧正要出門搭公車前往學校時,卻看到一台非常熟悉的摩托車停在家門口。

 

「這不是彥翔哥的車嗎?」洛雨寧盯著那台車疑惑著。

 

「寧寧,早。」洛雨寧猜得沒錯,那台車的主人正是陳彥翔。

 

「彥翔哥,你怎麼在這?」洛雨寧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

 

「來載妳去學校阿,上車吧。」陳彥翔從車廂裡拿出了安全帽幫洛雨寧戴上。

 

(是阿,我跟彥翔哥已經是男女朋友了,他來載我也不奇怪。)洛雨寧的眼神裡充滿著幸福的神情。

 

                           

 

「大姐,不好了!」停車場哩,一名女子匆匆忙忙地跑向另一名女子,神情顯得有些慌張。

 

「怎麼了?一大早就大吼大叫。」被叫為大姐的人正是上一次在廁所霸凌洛雨寧的人,那人翻白眼瞪著她。

 

「學生會長,他…他…」女子因為剛剛的奔跑,現在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彥翔?他怎麼了?快說阿!」那人一聽到是有關於陳彥翔的事就有些慌張了起來。

 

「會長他…似乎跟洛雨寧在一起了,我剛剛看到他載洛雨寧來學校,而且他們還手牽手走出停車場。」女子緩了緩氣,向那人說出了剛剛她所看到的事。

 

「什麼!」那人身形晃了晃,不敢置信她所聽到的事。

 

「怎麼可能?那是不可能的事!我要去問問彥翔,說不定…說不定是妳看錯了。」那人跌跌撞撞的走出了停車場。

 

 

                           

 

 

陳彥翔陪著洛雨寧到達了上課教室,而教室裡的同學們都探出頭好奇的看著兩人。

 

「那我先去上課了。」陳彥翔習慣性的摸摸洛雨寧的頭。

 

「恩,彥翔哥,再見。」洛雨寧揮揮手與陳彥翔道別。

 

 

 

洛雨寧進到教室之後,大家都猛盯著她瞧。「唉,寧寧,妳跟會長…在交往?」夏桑旋拉住洛雨寧問著。

 

「恩。」洛雨寧點點頭。

 

「我就知道!我從我們準備考試的那個周末就覺得你們怪怪的,沒想到還真的在一起了。不過你們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都不跟我說!」

 

「我跟彥翔哥是這禮拜的假日才在一起的,怎麼跟妳說。」對於夏桑旋的質問,洛雨寧無言的看著她。

 

「嘻嘻,原來是這樣啊,總而言之,恭喜妳啊。交到男朋友了。」

 

「什麼跟什麼啊。妳也趕快去交一個阿,我們一起來閃瞎鍾一凡!」洛雨寧開玩笑的說著。

 

 

 

「嘖嘖嘖,看起來滿面春風,在一起了?」陳彥翔到達教室,孫瑞宇看了他一眼後,這樣問著,雖然答案呼之欲出了。

 

「恩,在一起了。好險我沒錯過這個女孩。」陳彥翔很開心他能夠跟洛雨寧在一起。

 

                           

 

「彥翔,你跟洛雨寧真的在交往?」早上那名被稱為大姐的女子,在聽到他們在一起的事情後,跑過來問著陳彥翔。

 

「對,我跟寧寧已經在一起了。」自從上次這名女子霸凌了洛雨寧後,陳彥翔對她的印象非常的不好。

 

「為什麼?為什麼會是洛雨寧?她長如此普通!為什麼洛雨寧能讓你看上眼?」親口從陳彥翔那裏證實這件事後,那名女子瘋了,明明自己的條件比洛雨寧好,為什麼陳彥翔喜歡卻是洛雨寧。

 

「我警告妳,最好不要去對寧寧做出什麼事!不然我絕對不會放過妳。」看到那名女子的瘋狂後,陳彥翔警告著那名女子,因為他知道那名女子一定會對洛雨寧不利。

 

「陳彥翔,你…」那名女子看到陳彥翔警告的眼神後,心理產生了恐懼,從上次她在廁所對洛雨寧做出那件事後,她就知道一向待人溫和的陳彥翔,其實也有恐怖的一面,只要你想傷害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人時,他就不再是個溫和的人。

 

「我知道了,我…不會再出現在你跟洛雨寧的面前了…」那名女子垂頭喪氣的離開了陳彥翔的視線裡,從那次之後陳彥翔與洛雨寧就沒再看到過那名女子,聽說她在那學期結束後就轉到了別的大學就讀了。

 

                           

 

教授聽到鐘聲響後,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就讓大家下課了,洛雨寧一聽到教授放行了,就急急忙忙的站了起來。

 

「我要趕公車,先走了!」洛雨寧朝著教室門口快步走了出去。

 

「唉,妳平常不是給學長載嗎?」鍾一凡調侃著洛雨寧,自從兩人開始交往後,陳彥翔就負責接送洛雨寧上下課。

 

「他還有課,我先走了拉,不然會趕不上公車的。」說完,洛雨寧就消失在鍾一凡跟夏桑旋的視線中。

 

洛雨寧一走到大門口,看到了外面正在下著傾盆大雨,頓時覺得老天爺在跟她作對,公車都快來不及了,還下著傾盆大雨,偏偏還沒有帶傘,洛雨寧一咬牙,打算衝出去,跟祂拚了!沒想到在還沒淋到雨,就被一個人給攔了下來,抬頭一看是陳彥翔。

 

「寧寧,妳沒帶傘?」陳彥翔皺著眉,看向洛雨寧。

 

「彥翔哥?你不是還有課嗎?」洛雨寧看到陳彥翔頗為驚訝。

 

「原本上課的地方有活動,所以改到這裡來了。寧寧,妳的傘呢?」

 

「忘了帶。」洛雨寧吐著舌,不敢看陳彥翔。

 

「真是的。」陳彥翔將手裡的傘拿給了洛雨寧,而她則疑惑的看著陳彥翔。「拿著,我等等在跟阿瑞一起撐傘回宿舍,別淋到雨了!」陳彥翔不想要洛雨寧淋到雨而感冒。

 

「洛學妹,妳放心吧,我會安全的把妳男朋友送回宿舍,不讓他淋到一丁點的雨的。妳就把傘拿去吧,不然感冒可是會讓阿彥心疼死的。」看到洛雨寧還有顧慮,孫瑞宇跟她掛著保證。

 

「那我先走囉。彥翔哥、孫學長,掰掰。」聽到孫瑞宇那樣說後,洛雨寧就拿著傘走了出去。

 

 

傍晚,洛雨寧在書桌前看著小說,接著手機鈴聲就響起了,看來電顯示是陳彥翔,洛雨寧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接起了電話。

 

「喂。」

 

『寧寧,沒淋到雨吧。』雖然陳彥翔有給洛雨寧雨傘,但他還是很擔心。

 

「沒有,你放心。」雖然陳彥翔看不到但洛雨寧還是給了一個放心的笑容。

 

『那就好。妳在幹嘛?』陳彥翔放心了下來。

 

「看小說,你呢?」陳彥翔打來後洛雨寧就將書闔上了。

 

『剛回到宿舍,要開始準備畢業要用的東西。』在過不久,陳彥翔就要踏出學校這個地方,進入社會開始就業了。

 

「唉,彥翔哥你就快畢業了呢!」洛雨寧一想到陳彥翔畢業以後就不會在學校看到他就覺得很不真實、很不習慣。

 

『怎麼?捨不得我?反正我畢業之後還是在這個城市工作,不用怕我們不能常常見到阿。』陳彥翔很早就決定要留在這個城市,他不想回到那個地方,那個令他不會有笑容的地方。

 

「我知道阿。可是…不能像以前一樣每天都會見到阿。」洛雨寧扁扁嘴說。

 

「寧寧,下來吃飯了!」洛雨寧的媽媽在樓下喊著。

 

「好!」

 

「我先去吃飯了,掰掰。」

 

『快去吃,別餓著了。』

 

洛雨寧與陳彥翔結束通話後,便下樓準備要吃飯。

 

 

「恩,好香。」洛雨寧靠近桌上的菜,聞了聞伸手準備要偷吃那色香味俱全的菜色。

 

「不要偷用手捏,去拿碗筷!」洛母拍掉洛雨寧正在偷拿菜的手,瞪了她一眼。

 

「是!」洛雨寧乖乖的說。

 

 

 

吃完飯後,洛母欲言又止的看著洛雨寧,讓洛雨寧覺得怪不自在的。

 

「媽,妳幹嘛一直看著我?」洛雨寧被看到整個坐立難安,於是問了洛母。

 

「寧寧阿,妳是不是交了男朋友?」原本在收拾碗盤的洛雨寧聽到洛母的問題頓了一下。

 

「媽,妳怎麼發現的?」洛雨寧沒有否認自己交男朋友的事,反正洛母也一直在催她趕快交男朋友。

 

「妳男朋友幾乎每天都載妳回來,我能沒發現嗎?」洛母白了洛雨寧一眼。

 

「好險沒讓妳爸看到,不然妳男朋友就慘了。」洛雨寧是洛父、洛母引頸期盼好不容易才得來的孩子,因此洛父非常非常疼洛雨寧,要是讓他看到陳彥翔載著洛雨寧回來,陳彥翔說不定還會被洛父拿著關刀追殺呢!

 

「老爸都工作到八點多才回來,不會讓他看到的啦。」洛雨寧當然知道自家老爸的個性,因此她很小心的,她可不想讓陳彥翔有生命危險。

 

「看的出來那個男生對妳很好,好好珍惜阿。」洛母說的這句話讓洛雨寧很感動。

 

 

                           

 

隔天,兩人趁剛好都空堂的時候跑去了學校的雙人電影欣賞室,看著電影邊聊天。

 

「彥翔哥,我媽知道了我們兩個的事了。」

 

「伯母怎麼說?」陳彥翔沉默了一陣子之後問著洛雨寧,她則將昨天的事告訴了陳彥翔,他不經的擔心著,如果母親知道自己跟洛雨寧的事後,會是什麼反應?

 

「彥翔哥?」洛雨寧看著一言不發的陳彥翔疑惑著。

 

「沒事,看電影吧。」陳彥翔揉揉洛雨寧的頭,繼續看著電影,不再去想那煩心的事。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