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 +7 BOB,幫忙繪的圖

€ 神謙,腐向

€ 稍短,可能有後續。

€ 此文僅是虛構,請勿當真 

€ KKB衍生,網址:《你一定要知道的全球10大零食!》 │ 酷酷兄弟 生活大爆炸


下了節目後,阿神頻頻的在休息室裡發著呆,他現在滿腦子都是阿謙剛剛在節目上吃著有『少女的酥胸』之稱的馬卡龍時,那對別人來講是猥褻,但對自己來說卻是誘惑的表情。邊吃邊望著阿神,還舔著馬卡龍,都不知道阿神看的根本不是馬卡龍,而是阿謙。

 

「阿申…魯要不邀粗?」阿謙嘴裡叼著剛剛介紹的馬卡龍使得講話含糊不清的。

 

「阿申?」阿謙蹲下來,看著魂不知道飛哪兒去的阿神,而阿神回過神後,看到眼前的人嘴裡咬著馬卡龍,又想到了剛剛的畫面,臉『咻』的一下竄紅了起來。

 

「恩?在想什麼?」

 

阿謙似乎知道阿神在想什麼,魅惑的一笑,咬了一小角的馬卡龍,左手環著阿神的腰,一使力將阿神拉向自己。

 

兩唇相交,舌帶著淡淡馬卡龍的甜探入那誘人的小嘴裡,霸道的卷著阿神的舌,似乎在述說著這人是他的所有物,別人都無法搶走他,一吻完畢,阿神癱軟在沙發上,大口的呼吸著新鮮空氣。

 

「甜嗎?」阿謙看著阿神,還用舌舔了一下手裡的馬卡龍。

 

「吶…阿謙。」阿神喘口氣後,抬頭叫著阿謙,臉上還掛著意義不明的微笑。

 

「嗯?」

 

「晚上…來我家住好不好?」阿神邊說著邊意有所指摸著阿謙的臉,阿謙原本臉上帶著誘惑的笑立刻僵住了,本來只是想整整阿神怎麼自食惡果了?

 

「答應我好不好啦?阿謙。」就算阿謙不答應,阿神也會把他打包帶回家的,誰叫這個惡魔要誘惑自己。

 

「我…」

 

「我就當你答應囉。」不等阿謙說完話,阿神蹦蹦跳跳地走出了休息室。

 

「早知道就不整他了,我可憐的腰阿!」

 

阿謙欲哭無淚的看著早已走遠的阿神,看來今晚阿謙會很辛苦!

 

此文後續:<OEUR同人,神謙/R18>阿謙的酥胸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