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本文為值劇場天黑請閉眼中的周若青X李子碩的創作文,腐(BL)向

€ 此文僅是虛構,請勿當真

€ 不喜BL請右上角紅色X離開

上禮拜看完天黑的結局後自己腦補後續,哈哈哈,若青影片告白的那段我是擷取自植劇場粉絲專頁若青的告白,想要看完整內容的話就點我

 


從平安民宿下山後,已經過了一年,這期間李子碩與周若青雖然沒因為在山上發生的事而斷了聯絡,但也只是偶爾用通訊軟體互相關心彼此的近況,周若青一直以為他們會用好朋友的關係繼續相處下去,直到那天他在公司的對街上看到李子碩與他身旁疑似男朋友的人他才明白原來他沒有辦法接受李子碩身旁有了別人,原來他喜歡李子碩…

李子碩拖著疲倦的身體,剛從公司下了班回來,好幾天前,他跟朋友經過了周若青的店附近,但是他沒有勇氣進去找周若青,他怕自己又深陷進去一個名叫周若青的感情陷阱當中。

李子碩正恍神的坐在床上,突然的門鈴響了,他才回過神來去開門,是隔壁的鄰居,手裡還拿著一個包裹。

「子碩,你的包裹,我看你不在就先幫你收了。」

「謝拉。」

李子碩走回房間拆開了包裹,裡面是一個USB還有一張紙。

子碩,這些話我不好意思當面跟你說,用傳訊息的方式又怕你覺得我很沒誠意,所以就用寄的給你,希望你能看完這段影片。    -若青-

印入眼簾的是非常熟悉的字體,他不需要看屬名就知道是周若青,看完紙張上的話後,李子碩的腦袋陷入了一片渾沌,他突然覺得這個USB好重,他知道那裡面乘載著周若青對於自己十年前所錄的時光膠囊的回應。

李子碩對著那個USB發呆了好久,最後還是顫抖著將USB插進電腦中,開啟了周若青錄的影片。

「子碩,我…有聽到你說的,謝謝你告訴我…」一聽到周若青那低沉溫柔的聲音後,李子碩的眼睛就不爭氣的充滿了水氣,他好害怕,害怕周若青拒絕了他,但他還是鼓起勇氣沒有去按暫停鍵。

「…透過錄影的方式跟你說,其實我也喜歡你,我不知道這句為什麼我…拖了那麼久才跟你講…」當李子碩聽到周若青也喜歡他時,他的眼淚就潰堤了,李子碩拿起手機撥給那個平常猶豫了好久卻始終沒有按下去的號碼。

「子碩…」

「周若青…你這個王八蛋!為什麼要在我試著不喜歡你的時候…跟我說這些…王八蛋…那我這十年的掙扎到底是為了什麼…混蛋…」李子碩一邊哭著,一邊咒罵著周若青,而電話另一頭的人慌張了起來。

「子碩,你別哭阿,我…我…對不起啦…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現在才…我…我去找你!你等我!」

「笨蛋…還沒問我在哪就掛電話。」李子碩盯著已經結束通話的手機傻笑著,然後傳了訊息告訴周若青他家的地址。

叮咚!

過了一段時間後,李子碩家的門鈴響了,李子碩趕緊去開門, 一開門周若青就抱住了他。

「子碩,你能答應我的告白嗎?」周若青緊緊抱著李子碩,身體還微微的顫抖著,他怕李子碩告訴他,他喜歡自己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李子碩推開了周若青,離開那溫暖的懷抱,看著周若青,他在周若青的眼神當中看到了慌張。

「若青,在發生那些事情之後,我就體悟生命無常的道理,所以我試著面對自己的性向,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去交了很多跟我一樣的人,也交了幾任男朋友,可是我卻發現自己還是忘不了你,周若青,我還是喜歡著你。」李子碩說到最後眼淚又流了下來。

「好了,別哭了啦,我會心疼。」周若青捧住了李子碩臉,一一的吻掉淚痕,然後吻住李子碩的唇。

「子碩,你的嘴唇還是跟十年前一樣,很好親耶!」

「什麼東西啦!若青,你在說什麼啦!」

李子碩通紅著臉瞪著周若青,周若青抱住李子碩咧著嘴笑著。

「唉,對了,我上禮拜看到你經過我上班的地方,在你旁邊的那個人是誰啊?」

「只是朋友而已啦。」

「那就好。」

(完)

 

arrow
arrow

    luola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